創作內容

18 GP

[ガ王]勇者王FINAL 最強Character Set:Vol.6「ルネ編」

作者:業風 翼│2014-12-25 21:20:06│巴幣:282│人氣:4185
勇者王FINAL 最強Character Set Series 最終彈!
終於在歲末時期完成這系列的最後一篇。
這次一樣歡樂的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FINAL 最強キャラクターセット】
Vol.6「ルネ編」





【CD封面】




【限定版專屬角色模型】


限定版角色模型: 露娜 Hyper Mode Version
造型不賴,細節很多,重現度也高,但顏色有點悲劇的一款。
金黃色的顏料,變質後很容易脫落,拿出來拍照時,弄的滿手金色顏料……Orz
此外,還有一個就是散熱衣展開後有點大,加上射擊姿勢的關係,後頭墊高一下較穩定。


【收錄曲目】

曲目
標題
播放時間
01
イントロダクション
01:16
02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獅子の女王」(TVサイズ)         
01:47
03
メインストーリー
15:27
04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熱風ライオン」(TVサイズ)
01:50
05
コンクルージョン
01:18
06
アルバム予告
00:34


【登場人物】

ルネ.カーディフ.獅子王:かかずゆみ
ギムレット:青野武
パピヨン.ノワール:川澄綾子
スワン.ホワイト:ならはしみき
平田 昭子:井上美樹
磯貝桜:吉田古奈美
ボルフォッグ:小西克幸
GGG隊員:北嶋博明

ナレーター:小林清志


【故事內容】

露娜的面前,帕比雅公然的被BIONET特務—基姆雷特綁架了。
雖然想出手攻擊對方,但礙於帕比雅的人身安危,最後還是被基姆雷特得手逃離。
此時,博爾霍克迅速趕來,但已經來不及了。對此,露娜誓言一定會救出帕比雅

西元20075月。與機界31原種決戰後的GGG,目前正聯合法國對特殊犯罪組織—夏榭爾
一同為了打擊邪惡的秘密結社:BIONET而持續戰鬥著。


TITLE
『五月(メイ)探偵リオン』
《五月偵探Lion(Léon)》


這次的誘拐事件,是從三週以前就接連發生的連續綁架事件。
博爾霍克整理的情報來看,受害者們都是與GGG相關的美女人士。
案件一的受害者為史旺.懷特,於美國GGG宇宙中心被誘拐。
案件二的受害者是大河總裁的秘書磯貝 櫻,在宇宙開發公團的辦公室內被帶走。
案件三的受害者平田 昭子博士,也在CERN中央研究所裡遭遇不測。
而案件四的受害者帕比雅.諾瓦,更是在露娜的面前被綁架。



正當博爾霍克將情報匯整報告到一半,已經不耐煩的露娜便朝他開了一槍。

博爾霍克:「咕哇!人家才說到一半的說…」
露娜:「抱~歉~ 手槍自己誤擊了~」

露娜馬上要博爾霍克省去多餘的說明,直接了當的講重點。
立刻回歸正經的博爾霍克轉為佩服露娜搜查官的直覺,隨即秀出畫面。
原來他早就從帕比雅身上攜帶的GGG小型發信機,找出了她的所在位置。
結果此話一出,馬上又遭到露娜的攻擊,打的伯爾霍克跪地求饒。

博爾霍克:「咕哇!等等…  哇啊! 請住手… 呃啊……」
露娜:「作戰的優先次序先給我好好搞清楚,下次要記住!」
   「而且這種先得犧牲他人來換取情報的作法,不是我的作風,聽懂了嗎?」
博爾霍克:「…我了解了…一定牢記在心!」



冷靜還是敵不過衝動,博爾霍克露娜面前完全敗下陣來。
不過,作戰會議還是在露娜打完所有子彈的情況下順利落幕。
於是,為了救出被綁走的美女們,露娜博爾霍克兩人隨即展開了行動。


另一邊,被綁架的受害者們,陸續在舞台前醒來。
不但如此,大家的手腳都被像傀儡一樣綁住,連衣服也都被換好了。
原來,基姆雷特綁架她們的理由,便是為了隔天要舉辦「裏世界時裝秀」的模特兒。
正當彩排剛要開始,眾人被迫上台的時候。
博爾霍克突然出現,假裝向基姆雷特推銷模特兒的衣裳。
認為值得一瞧的基姆雷特也就允許他,並暫時中斷彩排。

讓人大吃一驚的,登場的模特兒竟然是……露娜!!!
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在場的GGG美女們都看傻了眼。
雖然只有露娜一臉不爽的表情……(汗

基姆雷特:「…該怎麼說呢? 好像在哪裡見過這張臉…? 而且衣服也很無趣……」
博爾霍克:「請稍等一下!真正的表演才剛要開始!Music…Start!!!」

音樂一下,露娜的服裝在轉眼瞬間馬上變換,並且身體也隨著音樂跳起舞來。
這下子總算吸引到基姆雷特的目光了。
露娜從芭蕾、草裙舞、啪啦啪啦乃至賽車女郎、森巴,因應各種主題改變服裝。
看的眾人目瞪口呆,完全被吸引住,基姆雷特更是為之興奮!

櫻:「怎麼感覺……說是時裝秀,不如說比較像是是Cosplay大會!」

當各位正在好奇服裝為何能換得那麼快的時候,帕比雅隨即跳出來說明……
原來,露娜的所有服裝,其實是透過博爾霍克的特殊裝備Projection Beam
投影在舞台乾冰上呈現的結果。
實際上,露娜則利用跳舞的機會,慢慢靠近目標解決敵人。
此外,投影出來的身材比例也是修正過的,這亦是博爾霍克給的福利,大家才恍然大悟。

眼看露娜已經按捺不住了,但這場表演秀總算獲得基姆雷特的大力讚賞。
雖然基姆雷特相當讚賞服裝與表演,卻仍然大肆批評模特兒的長相。

基姆雷特:「表演太棒了!只是模特兒的兇臉…糟蹋的難得準備的衣裳…」
露娜:「你~說~什~麼~?!」
   「基姆雷特! 你給我變成光吧!!!!!」

憤怒爆發的露娜,變身為Hyper Mode,全身發出金色的光芒,將基姆雷特擊飛。

總算,將美女們從裏世界時裝秀順利救出,並粉碎基姆雷特的野望。
而至於被露娜打飛的基姆雷特,後來則是無事的被改造成全金屬改造人。

整個事件在五月的春風吹拂於露娜的改造身體上,終於平安落幕。
不過,過程的一切都被博爾霍克拍攝下來了……

博爾霍克:「…作戰終了!」



《後續》

在與機界31原種戰鬥結束後,聯合國大幅刪減了GGG的預算。
但是在各部門都在嚴苛節省支出的情況下,不知為何只有情報部門不受任何影響……

博爾霍克:「小哥~ 那邊那位…研究部的小哥~!」
     「現在情報部特選的寫真照片正在販賣中,不知您有沒有意思?」

原來博爾霍克拿出之前拍的照片,四處向人兜售。
特別是露娜的清涼寫真,賣的最好。只是…………

露娜:「博爾霍克!在哪裡?給我滾出來!!!躲到哪去都沒用!」(怒
博爾霍克:「這…這下不妙了!」
………………………………………………………………………………
………………………………………………………………………………

寫真示意圖(?)



《五月偵探Lion(Léon)》這標題雖是這樣寫,不過「五月」是以英語的「May」為讀音。
所以「五月偵探」是採諧音的「名偵探」之意。
而後方的「リオン」,讀法其實也不是英語的「Lion」,而是以法語的「Léon」
讀法上雖然不同,不過寫作還是以英語的「Lion」較為方便。

回到故事上,這短篇應該算是勇者王系列官方外傳中,最多議論(?)的一段故事了吧!?
畢竟讓博爾霍克的形象幾乎被顛覆過來,從冷靜沉著的諜報角色,變成搞笑歡樂的風格。
不但在工作上一直被露娜欺負的無以招架,
甚至在故事最後被踢爆兜售以自身機能拍攝美女們的照片來賺取部門經費。
已經不知道造成多少喜歡他的觀眾們,再一次的對他的形象改觀?



不過嘛…已經說過這系列外傳主題就是輕鬆幽默的搞笑短篇,所以大家也不用那麼在意!
好好享受劇情帶來的歡樂與角色特有的個性與魅力吧!
而且最後,連本作品的腳本:北嶋 博明先生都親自下海啦!!XD

《勇者王FINAL 最強Character Set Series》這個系列終於也到尾聲了。
之前沒介紹到的一個部份,剛好用最後這一篇來講!
這套作品的CD封面背後,都附上一張圖片的局部圖案,也就是說收完全六張CD Drama後,
就能將背後的六張圖案,依序拼湊成完整的圖片:

沒錯!這張圖片就是作為日後所即將發行的: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最強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集完全版』的封面啦~


恭喜各位又解開一項成就! (誤



最後,總算在年底前趕完了這六篇,也感謝各位版友的觀看!
希望接下來,能夠暫時休息一段時間……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啦~

話說,這幾篇下來,文章封面放女角圖的點擊數似乎比較高?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5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王|懷舊|勇者系列|勇者王 FINAL GGG|勇者王 FINAL|勇者シリーズ|勇者|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機器人|GGG

留言共 4 篇留言

鯊魚男
ルネ會賣萌!?

12-26 08:39

業風 翼
為了作戰的話……勉強會……XD12-26 19:18
零又兵衛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最強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集完全版這個我有

我最喜歡曲目是レッツ・ファイナルフュージョン!!

J、最強勇者ロボ軍団 -Ladies-、熱風ライオン

12-26 14:54

業風 翼
(握)
尤其是「最強勇者ロボ軍団-Ladies-」這首,個人超喜歡!>///<12-26 19:20
炎獄
裏世界時裝秀.....該說好險不是里番嗎www

12-30 12:10

業風 翼
如果是裏番……還是很想看呀!XD

不過這段對話裡,有個有趣的地方。
被綁走的人都醒來後,史旺抱怨著衣服太過暴露,
結果反被其他人說,那種服裝跟她平常會穿的衣服沒什麼兩樣!XD12-30 20:57
阿宅
這部真的是小時候的經典
FINAL的結尾很熱血也很感人

01-02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9011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ガ王]勇者王FINAL... 後一篇:[ガ王]勇者王世界觀年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