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幻術師In奇岩地監

White Rabbit | 2014-12-25 04:27:47 | 巴幣 2 | 人氣 896


職業:幻術師
智力:52;魔法命中+10 (初始Int加成與裝備)、SP=58~60 (有無施展巫妖的差別)
每小時經驗值:使用戰鬥藥水 (+20%)、新版雙料理 (+6%) 與龍之鑽石恢復殷海薩的祝福 (+77%), 可獲得70等3.3%左右的經驗值。

        距離遠的盜賊可施展「能量粉碎」1發破奇岩盜賊的人型,再使用「起死回生術」卷軸,約8~9成的浮士德惡靈,1~2下起死回生術可以成功超渡。這練法有點像是法師的1發地裂術破人型,再用魔力奪取補魔後,才施展起死回生術,但幻術師的效率會比較高一些,畢竟幻術「能量粉碎」若初始有點智力的話,只需消耗3點魔力,魔力是不太需要擔心不足的狀況發生。

        奇岩地監4F的盜賊,拿奇古獸普攻1下可破人型,4下可以擊退惡靈,共計5下。對於單一隻惡靈一邊打一邊施展起死回生時,建議使用2次起死回生術即可,前兩下沒命中,直接補普攻會比較划算──第一下命中可以省3~4下普攻,第三次、第四次才命中起死回生術則無太大意義了。

        拿戰神奇古獸如果發動地裂術,落在奇岩盜賊 (人型) 時,仍有極低的機率1下秒殺,怪物會以人型的姿態死亡,落在浮士德惡靈時,則一定秒殺。

        狀態方面在等級仍在6X等時──剛出龍之谷地監,INT與SP仍不算高階的狀態時,浮士德惡靈可能得多打1~2下 ,尤其是在天堂黑夜時,施展巫妖、化身可以縮減1下的攻擊。到目前7X等時,施展巫妖,只剩下確保能量粉碎能夠100%破奇岩盜賊的人型狀態,當使用變身書增加3點SP,其實連巫妖都可以甭施展,只需施展鏡像、耐力與洞察3項輔助招式即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