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童話改編『穿越』-【我不是灰姑娘!】(楔子)

作者:羽璇│2014-12-24 18:22:11│巴幣:8│人氣:223
不喜慎入或勿入。


楔子
 
  「殿下。」一名侍衛低著頭半跪在光潔無比的地板上,在他眼前的是一名穿著一襲白色華麗宮服的男子,量身訂做的衣服襯托出他纖長卻又不失結實的完美身材,渾身散發出的威嚴氣息,使得侍衛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諾大的房間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清清楚楚。
 
「找到了?」男子微微側過頭問道,平穩的語氣中夾雜著一絲期待,嗓音低沉而有磁性,帶著令人著迷的魅力。
 
「報告殿下,沒有。」侍衛據實以報。
 
「是嗎……」男子嘆了口氣,繼續望著窗外深沉的黑色夜空,良久,再無他話。

時間似乎在這房間停止運轉,持續半跪著的守衛跪到腳已經開始發麻,但他仍是一動也不動,只是靜待下一步的指示。
 
忽然,男子握緊拳頭猛地往一旁的牆壁捶去,伴隨著一聲巨響,其力道大到牆壁的碎屑有如雪花一般紛紛飄落,跪著的侍衛猛地被嚇得全身一顫,愈加惶恐的將頭垂的更低。
 
男子條地轉過身,手比著門外,滿臉怒容的對著守衛下令,「去!再去找!直到找到她為止!」男子邊說邊靠近侍衛,「還有,這件事情不准張揚!聽懂了沒有?」
 
「是。」侍衛領首後便退出房門。
 
再一次,寂靜包圍了整個房間。
 
男子將臉埋進雙手間,身體靠著牆壁緩緩的跌坐在地上,像是無法再支撐自身的重量般,沉重的呼吸聲在這寂靜的空間裡顯得清晰無比,身體輕輕的顫抖著,口裡發出一聲哽咽,他握緊拳頭往地上一敲,卻是軟弱無力,宛若全身的力氣都被抽空一樣。
 
男子雙眼茫然的從地上看著窗外的繁星點點,眼眶紅潤,內心的相思之情如潮水般一波一波的湧上來,再度將他的心淹沒在往日的美好回憶裡……
 
我在尋妳,而,妳在哪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4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女生|童話|灰姑娘|我不是灰姑娘|穿越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路燈不是檯燈
好久不見阿XDD

12-24 18:47

羽璇
似乎真的很久了~~!! 哈哈XD 燕尾蝶的坑都還沒補完,馬上就挖坑給自己跳了!12-24 19:15
張張小豬豬
哈哈!新坑大好!
((說好的舊坑呢!?

12-24 20:51

羽璇
嘿嘿XDDD 新坑果然大好~~(灑花)12-24 21:04
シオン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哪 大大~[e6]

12-25 05:48

羽璇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超想寫的阿~~~~
12-25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