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精靈譜曲》 翔&愛 PART 2

作者:ڰ☸金蘋果♥〞│2014-12-23 21:16:22│巴幣:0│人氣:309
「林先生!你等等……我們可以有合作機會!」季青平從後台一路跟著林立翔離開表演會場,在怎麼說D-MAX當初也是他一手捧紅的,他現在的行為一點也不算裝熟。

看都不看季青平一眼,林立翔坐上周映彤事先為他準備的保姆車,「若要商談工作機會,請找我的唱片公司商談。」

看見林立翔態度冷淡,季青平急了,自林立翔拿下金曲獎以後,公司一再給他壓力,質問他為何砸錢捧X雙星、並一腳踢開曾經栽培過的D-MAX?

現在,林立翔奪下藝能大賞,再不做點什麼;他季青平很快便會被這個圈子淘汰。

「你不要忘了!D-MAX發行過的專輯版權,都在我手上!」季青平毫無忌諱的,對著車窗大吼。

他不在乎在場多少媒體正在拍攝,醜態顯露是一時的,很快林立翔就會點頭答應,媒體便會報導天王林立翔與他季青平攜手合作。

聞言,林立翔的表情變了,D-MAX……一切的起源,沒有D-MAX就沒有今天的他,第一次音樂創作、第一次進錄音室、第一張音樂專輯……太多、太多的回憶!

他以『林立翔』成名後,不少粉絲反映想收藏D-MAX的專輯,歌迷也希望他能再演唱D-MAX時期的歌曲……無奈,礙於版權,他不能滿足歌迷的心願,也是自己的心願。

「如何?我們可以重製D-MAX的專輯,再次發行,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還可以推出寫真集、紀念品!一定能大賣,至於分紅……我不會虧待你……」看見林立翔的猶豫,季青平滔滔不絕的說著。

這胖子腦袋裏只有錢。

罷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免談,我不會一錯再錯。」林立翔利馬拒絕他的提議。

當年就是被著胖子當搖錢樹,才會毀了他們的夢,雖然沒有跟其他成員商量,但是林立翔相信,D-MAX的群夥伴們不會責怪他。

「為什麼?難道D-MAX對你不重要?別忘了,沒有D-MAX就沒有今天的你!」

「季青平,你至始至終,都不尊重音樂人。」季青平……當年能跟你簽約,你不知道我們有多高興,看看現在的你;已經不配稱作音樂製作人。

車內的工作人員們都鬆了一口氣,這幾年周映彤把林立翔當親弟弟一般照顧,全力協助他完成每一張音樂專輯,公司也給予最大協助宣傳,這樣的合作無間,公司希望不會因林立翔奪下藝能大賞而有所改變。

季青平不敢相信自己耳多聽見的,連最後的王牌都沒用了嗎?

他花大把鈔票推出X雙星,為了宣傳專輯,鼓勵她們上電視節目,沒想到那兩姊妹專輯銷售平平,最近還提出想專心當節目主持人;離開歌壇……

幾年前簽下的方若綺,莫名其妙成為林立翔的旗下藝人,合約一到期便離開SUN,公司內都在謠傳;方若綺離開的原因是他跟林立翔交惡。

「不是季青平的話,就沒問題了吧?」

林立翔看向窗外,聲音的主人是知名音樂製作人—小熊。

「小熊?你怎麼會來這裡?」這個年輕小夥子,創作的歌曲公司藝人搶著要,他介紹進公司的范曉愛專輯也賣得不錯,現在是老闆眼前的大紅人。

「老闆剛剛開會,決定把你的職務交給我;而你—季青平,明天開始不必上班了。」

「你說什麼!?」

藝能大賞得獎人公佈後,SUN連夜朝開會議,商討如何爭取與林立翔的合作機會?SUN這三年來收入平平,若不把握機會跟林立翔合作,等於放任這塊大餅讓其他人享用。

思來想去只有林立翔對D-MAX的感情,有機會讓SUN與他合作。

「我說得夠清楚了!SUN不是慈善機構,你有一個下午的時間;把你辦公室的雜物搬走。」出門前,公司的小妹已經跟他報備過;季青平當初對林立翔有多無情。

「我沒有離開EAMI的打算。」林立翔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意思,縱使沒有季青平,他還是不想回SUN。

映彤姊有恩於他,他曾經失敗過,卻願意在給他一次機會;他不能忘恩負義。

「SUN不要求你離開EAMI,只希望能跟你以及EAMI合作,推出D-MAX紀念專輯。」小熊舉起手中的牛皮紙袋,「對於音樂我也有自己的堅持,這邊是企畫書,希望你們能看一看;再跟SUN聯絡。」

不需要離開EAMI?

「小佩。」

「我在!」車內一位助理馬上應聲。

「企畫書收下,拿回公司交給映彤姊。」圈內人都知道,小熊對於音樂的愛以及堅持,看在同是音樂人的份上;姑且收下SUN的企畫書。

◇◆◇◆◇◆◇◆◇◆◇◆◇◆◇◆◇◆◇◆◇◆◇◆◇◆◇◆◇◆◇◆◇◆◇◆◇◆◇◆◇◆◇◆◇◆◇◆◇◆◇◆

滿山遍野的花草樹木,陽光灑落在草地上,如詩如畫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忘記都市匆忙的生活。

花園正中央有一張餐桌,上面擺放著春季的花朵作為裝飾,這間位於山區的餐廳『精靈花園』,每逢周末便高朋滿座,今天卻只招待兩位客人,因為剛出爐的藝能天王—林立翔包下整個『精靈花園』。

「服務生,我還想點一份鬆餅,要搭配牛奶冰淇淋;還有特製的玫瑰花醬。」范曉愛擦一擦嘴唇,向服務生招手。

這間餐廳附近有牧場,主打新鮮牛奶,餐廳本身有溫室,種植有機玫瑰,難得來一趟;她一定要每種都嚐過。

「奇異果汁也幫忙加一下。」林立翔將透明玻璃杯交給服務生。

得獎以後,曉愛央求他請吃一份大餐,心想既然是大獎,就請她吃好一點吧!

「立翔,你不再吃點什麼嗎?」

「我嗎……給我一份苦甜巧克力蛋糕。」

「啊!巧克力蛋糕也很好吃!」

「等妳鬆餅吃完,再請服務生給妳一份。」

「嗯!」范曉愛滿足的笑了。

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在陽光下閃爍,這枚戒指的戒檯以白金勾勒出柔美的簍空設計,主鑽的四角分別有兩顆小鑽延伸,像極了精靈展開翅膀;這就是林立翔選擇這枚戒指的原因。

知道曉愛不喜歡金銀珠寶,一度擔心她不會喜歡自己挑的婚戒,幸好;范曉愛很開心地收下了。

◇◆◇◆◇◆◇◆◇◆◇◆◇◆◇◆◇◆◇◆◇◆◇◆◇◆◇◆◇◆◇◆◇◆◇◆◇◆◇◆◇◆◇◆◇◆◇◆◇◆◇◆

三個月前……

范曉愛主持的美食節目殺青了,收工後,林立翔手裡拿著一大束玫瑰花走進休息室。

「這是?」范曉愛收下玫瑰花。

從她轉身走人以後,立翔對她還是跟平常一樣,輕鬆愉快的閒聊,偶爾送巧克力、蛋糕、或是可愛的小東西給她。

「祝福妳……節目……可以收視長紅。」他眼睛不敢看范曉愛,明明跟其他女演員對戲的時候比這更肉麻,但林立翔卻覺得這一刻非常煎熬。

他很努力的回想,自己主演的電影裡,男主角都怎麼跟女主角表白的,但偏偏腦袋裡卻是一片空白。

『我今生愛妳致死。』

拿這句出來用好像怪怪的?

『為了我,活下去!』

也怪怪的,為什麼當初這句可以迷倒一票女粉絲?

『我不會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可是范曉愛現在一點危險也沒有。

「嗯!立翔,謝謝你。」在他接著說下去之前,范曉愛開口道謝。

又是一陣沉默。

『我喜歡妳。』這句上回已經用過了,這次得來點不一樣的才行。

「我……我……如果妳喜歡的話,我下次再送妳玫瑰花。」他勉強擠出一句話來。

「喜歡。」范曉愛點點頭,「我喜歡你送的玫瑰花。」

這樣的回答讓他鬆了一口氣,「下次,我再送玫瑰花給妳……不是祝妳事業順利……」

慘!又接不下去了,不是祝福事業順利,是祝福身體安康嗎?

「好!」

看見范曉愛很開心地回應,這一次;他有幫自己加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3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林立翔|范曉愛|明星志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譜曲》 翔&愛 P... 後一篇:《戲雪》杜司臣&新名紗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