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初次的Cosplay

留善影 | 2014-12-22 11:42:59 | 巴幣 2 | 人氣 331

  昨天是RG同人展,終於!終於來到了!之前跟大家說某善會在這天cosplay的,沒錯!某善初次的cosplay來了!不過由於某善要學鋼琴的關係,所以某善基本上是下午1:00~2:00左右才趕到現場。
 
  終於趕到現場了!某善立刻跑去跟學妹會合,因為要拜託她幫某善化妝(不懂化妝的某善……_(:3)∠)_)。學妹化妝的速度真的超快的,一下子就化完了,太利害了!
  
  這是學妹的朋友,(他是男的!他是男的!他是男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傳說中的偽娘!讚!! (▰‿‿▰) ❤
 
  
  人家的小鳥公仔!抱起來超舒服!(́◕◞౪◟◕)
 

  跟同學吃完晚飯後才回家,累透了……(但是明明我什麼都沒做啊!?)
 
  在現場有許多開心的事,包括在現場撞見一位中學同學,太有緣分啦!然後是某善跟同學在現場玩撲克牌,一群Cosplayer玩撲克牌總感覺很違和XD再者是某善的家人跟學姐來到現場跟某善拍照打氣,超開心的!更開心的是竟然有人走過來要跟某善拍照!太感恩了!( ^∀^)
  今次cosplay雖然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特別是假髮,真髮不斷露出來,超麻煩的!!而且不太懂得微笑,笑容非常僵硬。下次再cosplay的時候希望可以改進!
  最後大顏表示︰
 
  
  P.S.它在現場不停被某善的同學掐XD

創作回應

企雀。飛燕
看不清楚啦 沒誠意(x
2014-12-24 11:26:17
留善影
對不起(鞠躬)我看有沒有其他吧,感謝你的留言!
2014-12-25 11:38:19
企雀。飛燕
=A= 只是說說而已啦XD 居然當真了
2014-12-25 11:45:51
留善影
嘛~某善太認真了~(<ゝω·)Kira☆~ (<<表情錯誤)
2014-12-25 13:16: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