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GI]辛賈 無題 極短 清水

作者:阿涼涼│MAGI 魔奇少年│2014-12-21 09:48:02│巴幣:0│人氣:315
這對君臣真的太萌了!賈馬麻太可愛wwwww辛把拔超帥>//////<
短篇自耕,沒什麼爆點啦,如果不嫌棄就看看吧=w=


「真是狡猾至極、可怕的人吶...」
剛剛聽完公主和阿里巴巴的對話,賈法爾在廊下,看著皎潔的月光說著。那不是單純的比劃,桀派的能力可不只是催眠,當然,辛巴達一定很清楚的。
「不管過了多久都沒辦法習慣啊......拿『為了國家、為了世界』這樣的藉口作為免罪符......一開始,明明連公主殿下的心意都沒察覺的,一旦察覺了,就開始利用。天生『七海的女性殺手』還真是方便呢,辛。」
賈法爾看向長廊前方的辛德利亞王說。
「討厭嗎?」
「並沒有。(べつに)」賈法爾淺笑。
他說的那些話並不是為了責備辛巴達。自己雖然不太喜歡這樣的做法,但是他知道辛巴達也不喜歡。無奈,現在身為國君,背負的東西太重太龐大,有時候不得不為。賈法爾他只是還沒有辦法習慣,看辛勉強自己採取這種狡猾的手段。
即便如此,他也早已決定,不論如何都會跟著辛。
「唉,也沒辦法,誰教每當我注意到的時候,對方就已經是個會願意聽我說的女人了。」辛巴達走近賈法爾苦笑著說,「不過,也不是每次都有用啊。」
說完,一把攬過賈法爾的腰,讓他的上身貼緊自己。
「像某個我真正喜歡的人,就算我這樣對他也完全不為所動,還總是對我又打又罵的。」
才說完就接了賈法爾一拳,迫得辛巴達只能鬆手,「看吧!」辛巴達皺眉苦笑。
「如果不是你做的欠打、欠罵的事我又怎麼會打你罵你呢。再說我又不是女人。」賈法爾邊說邊丟下辛巴達前行,不過沒多久就停下腳步,微微轉頭說:「而且,也不見得『完全』不為所動啊。」
一起走過十五年了,怎麼會沒有想到有時賈法爾的打罵其實只是在掩飾羞澀呢?
辛巴達趕緊趁賈法爾走遠前從背後環抱他,下巴靠在他比自己纖瘦的薄肩,臉頰也貼著他的。
「賈法爾,你要一直待在我的身邊啊。」
「遵命,嘛,已經在做了就是。」

寫了那麼多激情的肉文,偶爾來個清淡的也不錯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GI 魔奇少年|同人文|BL|辛賈|辛巴達|賈法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ubyya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原創] 我的公司有... 後一篇:White tre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