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喪女之後是乾物女,漫畫「乾物妹!小埋」動畫化決定

作者:風闇│2014-12-21 01:45:19│巴幣:2│人氣:302


  何為“乾物女”?不知有沒有人在看到該詞後想到去年7月播放的TV動畫「喪女」,雖然兩者有相似之處,但也少不了不同之處。“乾物女”主要指的是放棄戀愛、嫌各種各樣的事麻煩而湊合著過的女性,最早出現於由秀樂沙鷺創作的漫畫「小螢的青春」中,作者以這個詞來形容該作的主人公雨宮螢的生活狀況。如今,名為「乾物妹!小埋」的漫畫確定將改編成動畫!消息刊登於「周刊YOUNG JUMP」2015年3號上,而該作也正包含了“乾物女”這一要素。動畫的後續消息將在今後發售的「周刊YOUNG JUMP」中發表,敬請期待。

  「乾物妹!小埋」由サンカクヘッド(Sankaku Head)創作的漫畫,作品起初以「乾物妹小埋!」的標題於「MIRACLE JUMP」N°10及N°11中揭載,而後在「周刊YOUNG JUMP」2013年15號上正式展開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3卷,第4卷確定將於本月19日發行。本作主要描寫了在外給人才色兼備、完美無缺的印象,但在家裡卻過著遊手好閑的日子的“乾物妹”土間埋,與其兄土間太平的插科打諢的日常故事。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乾物女...日本真多奇怪的名詞XD
雖然漫畫看完後讓人會心一笑,
但如果是現實中...可就笑不出來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化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朋友少
<<乾物女

12-21 10:21

風闇
[e17]12-21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田由美「我老婆是學生會... 後一篇:新谷良子個人第18張單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