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渡鴉與紫水晶(WTxTiT→VCxDE)-17

作者:Trenviy│2014-12-19 21:34:05│巴幣:10│人氣:192
raven and amethyst
渡鴉與紫水晶


17


雷文抱著微微發顫的艾迪,安慰地輕撫著他,手指梳開細軟的白髮。

為了讓他先平靜下來,雷文沒有繼續追問下去,而是選擇轉移話題:“頭髮長了呢,我幫你修一下吧?”

“……恩。”艾迪抓緊雷文胸前的衣服,又鬆開,平復了一下心情後才回答,和雷文回到帳內。



喀嚓喀嚓的剪刀聲,規律的在安靜的空間響著。白到透明的美麗髮絲落下,讓雷文覺得可惜,他想了一下,將側臉的髮鬢留下,放下剪刀,拿起軟毛刷,輕柔地刷過散落在他臉上的碎髮。

眉、眼、鼻、唇。每一樣都讓他著迷,因他的動作而微微顫抖的羽睫是那麼令人憐愛。他又靜靜地看了一會,拿下對方身上披著的毛巾,然後緩緩低頭,蜻蜓點水般的吻落在粉色的柔軟唇瓣上。

艾迪驚訝的睜眼,雷文的俊臉就這樣近距離的佔據他整個視界。白皙的臉瞬間變紅,害羞的別過臉,想要躲藏似地,紅透的耳朵卻出賣了他的情緒。

“我喜歡你。”雷文微笑的看著他可愛的反應,柔聲投下一枚重磅炸彈。

從初見到熟識,在經歷了將失去對方的危機,雷文在短暫的分離裡確認了自己的感情。

他不覺得這樣的感情來得突兀,就如同一汪春水慢慢地在心中暖暖地漫延開來這麼自然。

艾迪不敢置信的睜大眼,將頭轉了回來,和雷文認真的眼神對視。

“……我也是……喜歡、喜歡你。”艾迪覺得臉上的溫度燙的他仿佛要燒起來一樣,緊張的說出回應,明明害羞的不得了,心口裡的甜蜜卻滿溢出幸福的笑容。

怎麼可能不會喜歡上呢?這麼溫柔體貼的他。甚至不惜揭開過往的傷口,讓自己明白他們有相同的苦痛。

艾迪站起來伸出左手握住雷文的右手,十指相扣,雷文將他擁入懷裡,心跳開始合一,仿佛成為一體。

“約定好了,不管任何事情,都不可以向對方隱瞞,好嗎?”雷文吻上紅透的耳朵,聲音溫柔而堅定。

“好。”他的隱瞞傷害曾經對方很深,他早已發誓不再讓總是溫柔的眼神蒙上任何痛苦的陰影。

“那麼我先說了,我真的很討厭秋葵。”艾迪拉開距離,但手還是牽著,故做嚴肅的說道。

“噗。”雷文被他逗笑了,也板起臉說教:“跟你說過不準挑食,你想的美。”

艾迪咧嘴,調皮的吐舌。雷文直接吻上,靈活的入侵毫無防備的唇,細細舔過整齊的貝齒,交纏著方才搗蛋的舌,汲取最甜蜜的津液。

“哈啊、哈啊……”雷文吻得他渾身發軟倒在對方身上,直到他因為不懂的換氣,快要窒息才放開他。

真可愛。
雷文忍不住又吻了吻艾迪因害羞白裡透紅的臉蛋。

待艾迪緩過來,整理了一下環境,各自清洗後,躺上床。艾迪在雷文懷裡感到安心,將方才發生的事告訴對方。

“我遇到一個很像鬼的魔族。”艾迪平靜的說著。有雷文在,他不再感到害怕,因為他不是孤獨一人面對。

而雷文知道他最害怕這種靈體,將懷裡的人摟緊一點,沒有開口,耐心等待他的下文。

“它說,它叫艾默西特,還說我身上這個能吸取闇黑艾爾能量的項鍊,終致我如同魔族般的墮落。”

“我很不安,擔心它說的成為事實,它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縈繞在腦海裡遲遲揮散不去。”

“不過你回來了。”艾迪放心的笑了,“而且這次的行動,還有王國軍隊呢。”

“我一定會保護你的。”雷文深深凝視著艾迪純粹的笑容,認真的吻上潔白的額,如同起誓。

-------------------------------------------------------------------------------------------------------------------------
外表上是VCDE,總覺得如果是VCTiT有種變態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每次寫雷文都覺得要超進度……雷文不要這麼有行動力好嘛www
然後留言嘛嗚嗚,還有戳朋友的不要顧慮,來吧!!(沒有人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9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DE|VCDE|WTTiT

留言共 5 篇留言

洛斯
TiT(DE)真的超可愛!!!!!VCTiT……警察!就是他!(wtf

12-19 22:08

Trenviy
臉紅羞澀的DE>\\\\< 年齡差明明只是多兩歲就很像犯罪ww(被燒12-19 22:12
夜花
喔喔喔喔好萌好萌好萌/// 看到微微的腐啦^qqq^

12-19 22:11

Trenviy
終於釣到新的大魚!咦咦雖然現在才告白可是前面也有點曖昧啊(自己講 我番外會補多一點甜文的(躺12-19 22:32
丨布丁丶冰淇淋
2人二轉了嗎!!(激動什麼

VC(WT)趕快給DE(TiT)愛的抱抱讓他不再害怕!...

...雖然之後他會很虐就是了(?

12-19 22:32

Trenviy
TiT只有頭髮二轉…(啥毀 何止愛的抱抱ww還舌吻欸ww我之後…會讓TiT真的轉職成DE…(虐意味12-19 22:37
嵐月IC
不..不行了wwwwwww
滿臉大姨媽了喔喔喔喔喔喔(乾不要這麼變態

12-20 07:00

Trenviy
這兩隻真的很萌www(遞姨媽巾(#12-20 07:25
阿嗚咪
小白臉!!((舔舔舔舔舔舔...... ((遭踹

12-20 17:43

Trenviy
重點錯啦wwww12-20 1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v801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渡鴉與紫水晶(WTxTi... 後一篇:渡鴉與紫水晶(WTxT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