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萌獸學園】襲來!淬火歡樂送!淬火02

作者:鵼│2014-12-18 22:49:03│巴幣:40│人氣:199
【萌獸學園】襲來!淬火歡樂送!  淬火02


  說實在這一篇我想用第一人稱寫寫看,至於人稱視角就是卡庫多了!讓我們開始吧。




  今天陽光還是很大,雖然我很喜歡陽光,但是……體質問題……還有我喜歡一個人去曬太陽的,難道就沒有地方是沒有人的嗎?好吧……我說謊了,其實在校園外有很多地方人煙稀少,但是我要走到那,我想我應該就死了,好吧……我還是日月潭旁邊休息好了……


  不久之後,我到了日月潭旁,找了一棵大樹停了下來。

  「嗯——!」我伸了一個懶腰躺在樹下,就當我要進入夢鄉時,聽到了一個非常熟悉的聲音。

  「卡庫多——!你知道嗎?」這個聲音的主人就是喬,我為什麼認出來呢?我想大家都會記住笨蛋的名字吧,尤其是因為仇恨……不過我好像也不能說他……好吧不提這個,他撐著一把黑色的雨傘,從遠處看就像一個要替別人送葬的樣子,在加上他的衣服真的很陰沉,再說哪有人大白天還頂著黑色帽子,而且臉色超慘白的,要不是他一手拿著血包,不然還以為是何方妖怪,不過好像也算妖怪……

  「什麼事?」對於他打擾我的睡眠,我也不見怪,畢竟同為天涯淪落人,所以我也不怎麼生氣,只是從他的臉很難看出他很有精神,但卻發出十分驚訝和迫切的語調,喬……你還是好好休息吧。

  「我跟你說喔!淬火歡樂送,據說會送女朋友欸!」喬從口袋拿出鋁箔包後丟給我說道。

  「嗯?」據我所知淬火歡樂送是由一個地下組織組成的,以惡整淬火學員聞名的團體,對此消息,只能說我實在不想跟那種東西扯上關係。

  「喂喂喂!我冒著陽光來找你,你那什麼臉?」喬收起雨傘一同坐在我旁邊,有些生氣,不過躲在樹下一起享受完令人舒服的湖風後也沒在生氣了。

  這時我挺起上半身,使自己呈現坐著的姿態,左手拿著上面寫著烏龍茶的鋁箔包。

  好樣的喬!你竟然知道我喜歡喝什麼。

  「其實……。」就在我想勸喬離那遠一點的時候,天上掉下了印著歡樂送三個大字的紙袋,不偏不倚的擊中喬的腦袋。

  「哇賽!我中獎了呢,卡庫多你看你看。」看著喬這麼興奮,說真的……我實在不想剝奪他此時的快樂,但身為朋友我決定……沒錯我還是說好了。

  「喬那個……。」我要說的時候一個女聲打岔我的話。

  「那個……學長,我在意你很久了,能不能……和我一起出去玩?」此時少女低著頭,看似很害羞的樣子,她身穿一個十分標準的學生服,但是如果硬要說,她有著和別人不一樣的身材,沒錯該翹都的有翹,該細的都有細,正當我往上看時,這乳量真……太厲害了!

  一直盯著少女的胸部,讓我想到這是不好的,正當我回過神來想到,這倒底是幾次啦!我將臉埋在手裡,到底是誰一直阻止我要勸導我這可愛的好朋友啊!正當我要發作時。

  「好!沒問題!」只見喬以飛快的速度衝了出去,牽住那名少女的手,不斷拉著少女的手往前走。

  「等等喬!」我伸出左手,想叫住喬的時候,喬已經牽著少女向商店街跑去,這時少女回過頭和我對望。

  看到她的臉,我不解的想著這人好面熟喔……是不是在哪裡有見過……

  少女看著我一臉疑惑,突然笑了一下,嘴巴像是說話一般,嘴型稍稍變化。

  我看著她這舉動我也做出同樣的嘴型,嗯……2個字,伊……果……伊果!這時我突然坐起身來,看著伊果,這時伊果眼神泛出不明顯的翠綠光芒,這時他嘴巴又動了……說真的我有點後悔聽他此刻說的話,雖然不是用聽的,嘴型啊!

  就在伊果和喬一同消失在我眼裡時,伊果的眼神沒了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綠光,這時伊果回過頭,他緊緊抱住喬的胳膊,此刻的景象,如果讓外人看到,我想……恩愛的情侶?

  好吧……看著旁邊的淬火歡送的紙袋,不是我要吐槽,這真的跟麥當X包裝差不多,看著他們消失的地方,我嘆了一口氣。

  「加油啊喬……簌~。」我將吸管插入烏龍茶,一口吸完後看著天空說道。

  ……

  …………

  ………………
 
  淬火歡樂送還真不能碰……

  湖上這時颳起強風,那萬惡的紙袋飛走了,只留下從紙袋中飄出的一張小紙條。

  「嗯哼...你也是我下一個玩具噢……。」








大家好我是鵼!寫完這篇我毫無罪惡感啊!為什麼呢?呵呵呵呵呵呵……(邪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8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綠茶無糖微冰
簡直神作!

12-18 22:52


別說了 果斷賣!12-18 23:20
鱷魚飼料
其實還不錯

12-18 22:54


你心臟真大顆啊-W-12-18 23:21
靈體狀態
翅,翅膀?我可以動用私刑嗎OwO+(別

12-18 23:31


怎說? 話說此文不斷刪改……其實你才是淬火歡樂送的頭頭吧!  此篇文章意思12-18 23:36
靈體狀態
把別人的角色拿來亂套設定,唯一死刑——(認真(?

12-18 23:37


別啊!!!對不起!!!12-18 23:39
靈體狀態
現在改掉的話應該還可以(笑(等等

12-18 23:41


真要改?!12-18 23:41
靈體狀態
我,我是認真的!(因為這種設定加下去以後會很麻煩(#

12-18 23:43


好!!!!!!!!!12-18 23:44
嗜風者
http://guild.gamer.com.tw/wiki.php?sn=9617&n=%E5%AE%98%E6%96%B9%EF%BC%AE%EF%BC%B0%EF%BC%A3%E5%8F%8A%E8%A8%AD%E6%96%BD&f=M

12-18 23:44


以刪掉了…以後不設定了,還是秦妗萊好寫…12-18 23:47
靈體狀態
補充:不是只有官方NPC不行,這是合作創作的大忌,以後要盡量避免呦——

12-18 23:48


OK!那時想找你你不在RC啊!  我錯了(鞠躬12-18 23:49
雲滄暮
表示就算伊果沒裝扮成女孩子我也能接受(危險發言)不過秦墨衍估計是不行↖( ̄▽ ̄")

12-19 06:23


所以你要讓我賣?12-19 21:30
蒼塵
\窩家孩子真lucky☆

12-19 12:57


?12-19 21:30
蒼塵
沒被賣

12-19 22:05


噗 其實我只想賣喬(被拖著打12-19 22:44
魍魎
大家的留言好嚴肅,這讓我開始擔心我毀掉玄翼結操那集......

03-18 15:34


不會啦WWW03-18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opsig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05學生證... 後一篇:【萌獸學園】013寒鐵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