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關西自由跑-放棄跑跑人轉而進攻貓頭鷹咖啡店吧!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 2014-12-18 22:21:09 | 巴幣 6 | 人氣 282

2014/10 在關西
這是我在大阪尋找跑跑人時意外尋找到的貓頭鷹咖啡店。
店名叫做 LUCKY OWL
貓頭鷹咖啡店感覺就很新奇,在台灣大概也沒機會這麼近距離接觸到貓頭鷹吧。
但,日本在寵物餐廳的經營方面與管理上與台灣差異很多。
日文其實破到好笑的我,其實還是有在店樓下猶豫兩秒鐘,因為我很怕說不懂人家的規則,不小心讓他們家貓頭鷹們感到不悅,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給他不要臉的…不對,是給他鼓起勇氣往上衝吧!
再爬上店前的樓梯時,真的是一瞬間把腦袋能用的語言都搜尋過一遍了,就怕搞不清楚狀況給人添麻煩,但就在服務人員出來迎接並且為我們用日文講解的時候,我發現,在日本他們真的很貼心,雖然面對的是英文死亡日文喘息的我,他們還是非常努力地解釋店內規則(其實,規則跟酒店還真的沒兩樣,就是不能亂摸小姐…A~不對是不能亂摸其中幾隻貓頭鷹。),然後是屬於門票制可以點一杯飲料這樣。
然後,就大肆享受被貓頭鷹們盯著看,以及噪音攻擊吧XD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因為在日本太多天我想念我家貓瞪我的FU,所以才腦衝走入店內的!
LUCKY OWL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