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短文、LL繪希】 是放鬆還是取暖?

作者:憶終│2014-12-18 21:37:01│巴幣:51│人氣:969

Pixiv ID:47413391




  「所以……」繪里抓著環在她頸部的手臂,「妳在幹麻?」


  「這不是很明顯嗎?咱在取暖哦。」希笑著又把手收緊一點,想從繪里身上多取一點溫度,一點也好,只要能溫暖自己……


  繪里微嘆一口氣,隨後臉上浮出一抹苦笑,「笨蛋。」


  說到底為何會造就此場面,也只能說是繪里太過專注。


  這是一個寧靜的放學後。在學生會裡總會見到被公文埋沒的繪里。眸隨著紙上一行行的文字移動,手中的筆也不知在上頭寫了什麼。


  看、頓、寫然後完成;看、頓、寫然後完成,不斷地重複這些動作,繪里從未抱怨得做這些雜事,畢竟自己是學生會長嘛。至於留的晚也是應該的,身為會長公文總會比他人來的多一些。所以當太陽都將西沉時,學生會就會只剩她。雖然有時旁邊會多出一顆人頭,而她便是希。


  希輕推開部門,往裡探頭一看,就見繪里在批改公文,眉頭鎖緊像是遇到什麼不順的事。希躡手躡腳走到她身旁,意外的是繪里根本沒有發現到希的存在,手仍在公文上寫些令人看不懂的東西。


  對此,希臉上浮出一抹微笑,得逞似的走到繪里背後,用身上最冰冷的地方去觸碰對方最溫暖的地帶。


  緩緩地、緩慢的……貼緊——


  「咿——」冰與熱的緊密接觸使的繪里不禁叫出一聲,她定定轉頭看向背後那位始作俑者。「希……不要玩了。」


  聞言,希勾起一貫的笑容,「咱只是在幫妳放鬆哦。」


  「這是什麼放鬆啊……」雖然表面上顯些不滿,但仔細看的話,便會發現繪里那微紅的耳根子出賣了她。


  繪里正害羞著。


  「希牌的放鬆?」又將手貼上她的脖子,「妳眉頭都鎖很緊呢。」


  「不要又貼上來啊!」話畢,繪里將希的手拿開,頭轉回手持筆,繼續處理著公文。


  在害羞呢。

  「繪里親。」


  「嗯?」


  「咱好冷。」


  「回家去。」


  「可是外面飄著雪,而且——」伸手環住繪里的脖子,「妳好溫暖……」頭貼在她的頸肩,享受著從對方傳來的體溫。


  從鼻間呼出的氣息搔的繪里忍不住想動,但礙在希正在竊取自己的溫度,使得她欲動不能。很想伸手去推開對方,可是希似乎很享受?導致完全不忍心去推。


  幾分鐘過去了,對方仍不想從自己身上離開,她無奈的握起掛在肩上的雙臂,「所以……妳在幹麻?」


  「這不是很明顯嗎?咱在取暖哦。」


  「……」我當然知道妳在取暖啊,我問的是妳幹麻在我忙的時候煩我。「笨蛋。」



後記:

這邊是憶終。
因為明天是運動會,所以閒閒沒事來寫文。
雖說我下禮拜模擬考。

這次是繪希哦。( 不用說

縮圖就別問了,因為我不怎麼去查繪希的圖w ( 尼看看

所以這邊求繪希圖,順便附上p網作者ID哦!

啊,其實我圖債很多,但我懶的畫。
聖誕願望是:
哪天自己的畫技跟文筆能好到出本。( 但你太早許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8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繪希

留言共 6 篇留言

筱亞
又是閃文呀!!
而且是超溫暖的閃文呀XD

12-18 21:42

憶終
我也想寫虐文阿XDD12-19 20:57
路燈不是檯燈
耶絲我有看到繪里親三個字!((不# 希萌萌的啊www((艸

12-18 21:42

憶終
繪里親~12-19 20:57
〆腐唇膏〆
暖呼呼、暖洋洋~~~~~~閃亮亮!!!!!

12-18 22:34

憶終
剛好可以取暖12-19 20:57
伊辰。喵
我需要醫藥費嗚嗚(已瞎

12-18 23:19

憶終
嗚嗚嗚嗚,沒錢QWQ12-19 20:57
小老鼠
好閃好溫馨啊~~!!(遮眼

12-18 23:38

憶終
( 幫遮 ( 錯12-19 20:57
花妮擾聲
意外的是會裡根本沒有發現到希的存在 錯字發現!
我潮喜歡這樣幫別人放鬆ODO

12-19 17:45

憶終
哦哦哦哦哦,謝謝!
我也很愛這種方式!
一碰對方就會尖叫W12-19 20:56
憶終
已改12-19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tcok86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LL妮姬】左手心...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