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艾爾短篇】餅乾 (希爾xMM)

作者:阿芙佳朵│2014-12-17 22:55:53│巴幣:74│人氣:628
靈感取自Eltype的真心話,ADD愛吃希爾做的餅乾什麼的太萌了喔^q^

———————————————————————————————————————————

露和希爾,艾爾小隊的新成員,一個失去力量的魔族女王,另一個是和魔族(也就是露)簽下契約、死而復生的半人半魔,雖然兩人都是魔族,但是目前似乎沒有任何做壞事的打算,畢竟身為女王的露,已經因為力量全失而變成小孩的模樣,可以算是......暫時給艾爾小隊照顧吧?

或許是變成小孩的樣子,露的行為舉止十分的像小孩,即使她實際上是個千年老......咳,我是說活了很久的魔族,而希爾既是她的戰鬥夥伴,也可以說是照顧她的執事。

為什麼說是執事呢?服從、忠誠於露這點不說,他還會著與冷酷外表非常不搭的生活技能,像是烤餅乾、採藥草(且擁有豐富的藥草知識)等等......

今天的下午,依舊是艾爾小隊的下午茶時間,你問為什麼會有這種閒情逸致?嘛,這是自從女王露和執事希爾加入後就有的習慣啦,辛苦戰鬥之於,也是要好好放鬆一下,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

而今天茶點的準備,輪到了執事希爾。

「希爾-,今天茶點是什麼呢?」

嬌小的白髮少女在希爾身邊轉圈,以期待的眼神看著對方,口氣是十分地興奮。

「這個嘛......巧克力餅乾和伯爵紅茶,可以嗎?」

「哦!餅乾啊,話說他們之中,好像有一個特別喜歡吃餅乾?」

「啊,你是說那個白髮的男生,是吧?」

白髮的男生,毫無疑問地就是在說艾迪,還記得希爾第一次烤餅乾給艾爾小隊吃時,大家先是很謹慎,吃過了以後則是讚不絕口,其中艾迪雖然在言語上並沒有表達,但是行動上確實表明了非常喜歡吃,接二連三的拿起餅乾一直吃,有時還會直接拿兩塊,生怕會被其他人搶光似的,外表雖然看起來可怕,意外的還蠻像小孩子的?

茶點準備的差不多了,希爾先請露到外頭等著,剩下的交給他就好,將第一批烘焙好的餅乾放在瓷盤裡並拿到桌上去放,再把另一批的餅乾放到烤箱裡,隨後到一旁泡茶。

打開茶葉罐,裡頭的茶葉香氣四溢、令人陶醉,希爾專心地進行茶葉沖泡的動作,完全沒有注意到後方,那擺放餅乾的桌子四周的動靜。

『......一塊就好了吧?不,兩塊好了!』

綁著馬尾的白衣青年,像隻小貓似地在餐桌邊鬼鬼祟祟,看起來是在打桌上餅乾的主意?

伸出手,戴著白色手套的纖細手指碰上餅乾的瞬間,青年的臉上浮現小孩一般得逞的表情,小心翼翼地、注意是否有被人看到,將餅乾送入口中。
『嗯......尖耳男做的餅乾還是那麼好吃。』

「艾迪?」

「噫!」

突然而來的呼叫聲嚇得青年整個人都跳起來,回過神發現希爾就站在他身後,樣子像極了做壞事被抓到的小貓。

「你在......?」

「我、我是在試吃......呃,試毒!對,試毒!才不是偷吃喔!」

臉紅加上急忙辯解的模樣,還蠻可愛的?這孩子真的有很多意外的可愛點呢。

或許是艾迪剛剛沉醉在餅乾的美味裡吧,敏感的他居然完全沒有注意到希爾的接近,又加上希爾走路總是那麼無聲無息,不被嚇死也剩半條命。

頓時,溫暖的大掌覆在頭頂上,輕輕地來回撫摸,像是主人在安慰小貓似地。

「沒關係的,想吃的話盡管吃,還有很多。」

「唔......好,不對!我沒有喜歡吃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7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ADD|MM|Ciel|Lu

留言共 7 篇留言

陳貓
假如是一窩的ADD家族,這時的希爾糧食供應會被突破吧www

12-17 23:05

阿芙佳朵
一窩wwww一個露都快應付不了了www
希爾:......12-17 23:06
噗伊ฅ●ω●ฅ
MM傲嬌了啦wwwwwwwww
果然是AT長大的樣子 果然是AT長大的樣子 果然是AT長大的樣子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無藥可救的AT控阿

12-18 11:20

阿芙佳朵
AT是傲嬌小貓咪,所以MM是傲嬌大貓咪(゚∀。) (魔方12-18 19:40
丨布丁丶冰淇淋
好可愛!果然是個傲嬌…希爾要好好照顧喔!!(#

12-18 16:48

阿芙佳朵
名字:ADD
屬性:傲嬌
食物:巧克力和希爾的餅乾 (等等#12-18 19:41
彩翼
好萌的MM!!!!!!! (捂鼻血
看到尖耳男我笑了XDDDDDDD

12-18 17:50

阿芙佳朵
感覺ADD不會輕易叫別人的名字(゚∀゚)12-18 19:41
Guad Yeeve
太可愛了吧嘎嗚嗚嗚嗚嗚~~~~~ ((幸福捧臉

12-18 21:17

阿芙佳朵
吃餅乾的ADD萌萌辣QQQQQQQ12-18 21:57
冰箱深處小黃瓜
這MM太萌了wwwwww偷偷吃餅乾www

12-21 02:02

阿芙佳朵
是野生的小黃瓜大大!(欸#
MM根本是偷吃東西的小萌貓(´▽`)12-21 16:28
帳號停用
太可愛/////(鼻血噴乾

07-25 1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m1272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短篇】學校30題 ... 後一篇:超能力者的Pocky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