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艦隊收藏》殘月東風與艦娘們的日常─第四十一戰~第四十五戰

作者:殘月東風│2014-12-17 21:52:18│巴幣:10│人氣:220
 
 
第四十一戰 久違的勝利
 
(日本東南海域‧深海棲艦航母戰鬥群)
 
從開始與日本帝國海軍戰鬥之後,已經過了十分鐘,但是眼前的情況卻讓這支艦隊的核心──深海棲艦航母ヲ級感到相當疑惑與意外。
 
這次原本預定的計劃,是對日本西南海域的一次快攻,但是,在預料之外的是被美軍正在巡邏中的第七艦隊碰上,在與第七艦隊的交戰之中,受到不小的損傷因此選擇直接逃跑並繼續向原本的目標前進,但是,眼前的景況卻又讓航母ヲ級感到相當疑惑……
 
「嘎啊啊啊啊啊啊!」一聲嘶吼,又一艘驅逐棲艦被擊沉,而這已經是棲艦損失的第四艘船,而日本海軍方面,卻是連一點損傷都沒有。
 
依照報告說,東南海域是日本帝國海軍防守最薄弱的地方,因此這次才會有十足的把握來進行攻擊,但是,先撇開意外遇到的美軍不談,在這裡遇到的抵抗非常的強烈,而且非常有效。
 
為甚麼?是武器性能提升?不,武器依舊是老式裝備;唯一的可能性就是……
 
航母ヲ級想到這裡,看相在艦娘們後方的指揮艇上,正在大聲吆喝的男子。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她們有一個非常優秀的指揮官。
 
(另一方面‧日本帝國海軍東南海域鎮守府第一艦隊)
 
「金剛!火力太弱了!不要管甚麼彈藥控制!對方可是航母,給我使勁打!」
 
「Okok!Fire~!!」
 
「蒼龍、翔鶴!你們兩人現在開始用交替戰術,輪流使用魚雷機和戰鬥機,減少艦載機的消耗!」
 
「是!」
 
「知道了!」
 
「龍田!你和天龍分開行動!我要你去左側進行火力壓制,不要讓他們離開彈幕範圍!」
 
「好喔!」
 
「天龍!你繼續對右側進行火力壓制!與龍田兩人進行左右的交叉射擊,佈下更加密集且難以閃避的彈幕!」
 
「好!衝啊!!」
 
「很好!照這個氣勢!我們一定會獲勝!」
 
「「「「「是!」」」」」
 
「唔……幹勁滿載啊……」士兵A看著嘶吼的士兵B與戰鬥中的艦娘們,笑了笑,並在指揮艇上找了個舒適的位子坐了下來並悠哉的抽著菸。
 
「還說甚麼不懂海戰,你這不是打的超爽嗎?……你那麼會打仗也難怪啦,畢竟在你拒絕晉升並加入海軍之前,你可是陸軍軍官預備學校當中最受矚目的新星啊……」
 
「長官!敵方撤退了!要追擊嗎?」
 
「不需要,接下來已經沒我們的事了。」
 
『感謝各位的幫忙,接下來就看我們美軍的吧!艦隊聽令!開始圍攻剩餘之深海棲艦!』
 
「原來美軍早就已經在外面佈好包圍網啦……」士兵A說著,站起身走到士兵B身旁。
 
「怎樣?提督?現在呢?」
 
「現在嗎?」士兵B說著,舉起手大聲說:「各位!回家吧!」
 
「「「「「是!提督!!」」」」」
 
就這樣,在士兵B的傑出指揮以及艦娘們的努力之下,深海棲艦對於日本西南海域的侵略計畫宣告失敗,戰鬥也在此告一段落。
 
另一邊,海軍例行會議會場……
 
殘月坐在眾多提督之間,聽著台上的海軍總司令的演講,但是他完全沒有把心思放在演講上,只是感覺相當坐立難安且不安的轉動著手上的鉛筆。
 
「唔啊……第一次離開鎮守府那麼久……可別出甚麼事啊……」
 
不,其實已經出事了。

 
 
第四十二戰 果然是人的問題吧?
 
「艦隊歸來囉!」
 
「呀呼!好久沒有這麼爽快的一戰了!!」
 
「這場仗打得真的漂亮啊!!」
 
艦娘們回到鎮守府後彼此歡呼且興奮交談著,而留守在基地內的艦娘們也全都出來迎接她們凱旋歸來。
 
「士兵B……提督!您沒事吧?」電一臉擔心的問著,士兵B笑了笑並摸了摸電的頭。
 
「我完全沒事喔,這都要感謝各位的努力呢!」
 
「嘿嘿,若不是提督你指揮的那麼好我們也沒辦法拿下這一場勝利啊!」
 
「啊啦,提督也真是的,太謙虛了吧?」
 
「提督!」五十鈴這時慌慌張張地跑過來,並有些落寞的說:「那個……剛剛真的很抱歉,沒有正確告訴提督敵人位置與距離……講得太籠統了……」
 
「你在說甚麼啊!」士兵B這時說著說著,一把將五十鈴抱在懷中並抱起來,而這舉動也讓五十鈴驚慌失措。
 
「提……提督!?」
 
「今天能夠打勝仗,都是五十鈴的功勞喔!若不是你警告我們敵方已經接近我們可能早就遭到魚雷正面擊中了吧?所以,謝謝你喔!五十鈴!」士兵B說著,並將五十鈴放下。
 
「我……我……謝謝……謝謝提督!」五十鈴滿臉通紅,說完後便頭也不回地跑進基地,途中還不小心跌倒好幾次。
 
「嗯?怎麼了啊她……啊,還有!」士兵B說著,走向金剛,並在金剛反應過來之前也一把用力地抱住金剛。
 
「W……What!?」
 
「謝謝你,金剛,今天真的是多虧你我才能冷靜下來!還有你的火力輸出很棒喔!謝謝你了!」
 
「N……No problem啦!This……this is my份內事嘛!」金剛也滿臉通紅地說著,頭上彷彿還可以看到因為過於驚慌且害羞而冒出蒸氣。
 
「再來,天龍、龍田!」
 
「咦?你……你這傢伙想對俺的身體幹嘛?俺不需要這種獎勵嗚喔!」天龍驚慌地說著,但是話還沒說完便已經被士兵B連同龍田一起抱住。
 
「今天謝謝兩位的火力壓制了,你們真的太棒了!天龍,你戰鬥時那自信的笑容真的很可愛喔!」
 
「咦?你……你說甚麼可愛啊?俺……俺不需要那種東西啦!」
 
「龍田,一直以來受你照顧了,今天表現非常出色,MVP讓你拿到真的是最恰當的!以後還要繼續加油喔!」
 
「啊啦……連我都忍不住臉紅了呢提督……」
 
「最後,蒼龍、翔鶴!」士兵B說著,也一樣將兩人抱住。
 
「蒼龍,今天的航空戰非常出色,你操控戰鬥機的技巧又提升了,謝謝像你這麼棒的航母願意加入這個艦隊!」
 
「……多謝……誇獎。」
 
「翔鶴,今天在敵方火力接觸上表現非常冷靜,並且能夠巧妙避開敵方砲火從敵方死角進行攻擊,謝謝你,你也可以說是這場戰鬥的大功臣!」
 
「欸嘿嘿~討厭啦提督,人家好害羞……」
 
士兵B在強抱(強行擁抱)完所有出級艦隊的艦娘後,朝艦娘們深深一鞠躬。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
 
「「「……是!提督!」」」
 
「好好喔……我也想抱抱……」
 
「啊啦!士兵A先生也來吧,龍田的懷裡很溫暖喔~!」
 
「喔耶!」
 
「話說,提督,You不是Army嗎?怎麼那麼清楚NAVY的戰術啊?而且還very beautiful的拿下勝利呢?」
 
「喔,我以前在陸軍軍官學校學過戰術推演,我只是把陸軍的戰術稍作變化拿到海戰上而已,沒什麼不得了的。」
 
「Oh~very smart啊!」
 
「沒什麼,而且……」士兵B這時不好意思的說:「今天仍然讓各位受到一些損傷,若是殘月提督的話應該能更完美的拿下勝利吧?」
 
「「「不可能!!」」」
 
「咦?為……為甚麼反應那麼快啊?」
 
另一邊,海軍例行會議會場……
 
「哈……哈啾!!!!」
 
「……那個,殘月東風提督,或許你抱病前來開會非常值得尊敬,但是可以請你控制一下打噴嚏的音量嗎?」
 
「啊……非……非常抱歉……」殘月不好意思的說完,一邊擦著鼻涕一邊疑惑地說:
 
「奇怪……這股突然的寒意是……為甚麼感覺我在艦娘們心目中的地位瞬間下滑的樣子啊……」

 
 
第四十三戰 獲得女人心好處多
 
「今天真是辛苦你啦兄弟,我在旁邊看的都累了。」
 
「累死我了啊……你這萬年上等兵就只會在旁邊抽菸,也不來幫忙!」
 
「我能幫甚麼忙?」
 
「幫忙指揮之類的啊?」
 
「我是有拿步槍嘗試攻擊敵人啦,這算幫忙嗎?」
 
「……你下次還是給我靜靜待著吧。」
 
「好啦好啦,我下次會幫忙啦,雖然最好不要有下次,先去沖個澡吧……啊!?」士兵A說著說著,突然發出一聲驚訝的叫聲。
 
只見男性軍官使用的淋浴間門口被貼上一張紙,紙上寫著大大的「故障」兩個字。
 
「哇哩勒……這下可好玩了……」
 
「今天不能洗澡嗎……」
 
「都是你啦當甚麼提督啊!」
 
「怪我嗎!?」
 
「現在怎麼辦?淋浴間不能用喔?」
 
「……去海邊洗吧?」
 
「你想冷死誰啊!?我才不要!」
 
「不然沒辦法了啊……」
 
「我不要我不要人家不要!人家要洗熱水澡啦!」
 
「……你這樣不會讓人感到可愛,只是感到非常欠揍而已喔。」
 
「我不管!我不想忍受洗冷水的感覺!」
 
「你可是軍人,要忍耐……」
 
「就是因為之前在軍校洗了四年的冷水澡,所以我才不想現在還要繼續洗啊!」
 
「就說沒辦法……」
 
「我對冷水過敏啦!」
 
「那你早就死好幾萬遍了吧!?」
 
「啊啦?提督和士兵A先生?」這時,只見龍田穿著浴袍朝兩人走了過來,手上還拿著盥洗用具。
 
「怎麼了嗎?」
 
「淋浴間壞了沒辦法洗澡,所以想說去海邊洗海水,但是這傢伙不知道在鬧甚麼彆扭……」
 
「我說過我對冷海水過敏啦!」
 
「海水當然是冷的啊白癡!全球暖化還沒那麼嚴重啦!」
 
「若是如此,要不……」龍田這時說著,用手指了指旁邊的艦娘專用澡堂。
 
「兩位要不一起到那邊洗呢?」
 
「……!非常樂嗚!唔唔唔!」
 
「那個,不用了啦!我去造船廠跟造船娘借沒有用的油桶來燒熱水洗就行了。」士兵B一邊說一邊死命摀住士兵A的嘴。
 
「啊啦啊啦,何必如此見外呢?兩位跟我們一樣都是第一線作戰單位啊,一起洗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但是……」
 
「而且,另一位好像已經進去囉?」
 
「咿呀啊啊啊!為甚麼士兵A先生會在這裡啊!?」
 
「呼哈哈哈哈哈!你們這些驅逐艦,在澡堂裡玩耍奔跑被我抓到了吧?看我好好懲罰你們!」
 
「快跑啊~士兵A和大象先生來啦!!」
 
「大……大象先生……」士兵B一邊無奈地聽著澡堂裡傳出驅逐艦艦娘們的慘叫和士兵A的狂笑聲,一邊嘆了口氣。
 
「好……好吧……非常不好意思……」
 
「啊啦,不用客氣啦,二位是今天的大功臣嘛!」
 
「另一位根本甚麼都沒做……話說,平常殘月提督若是淋浴間壞掉也是使用澡堂嗎?」
 
「啊啦?他來澡堂嗎?可以試‧試‧看‧啊?」龍田一班說著,臉上露出讓人不寒而慄的微笑。
 
另一邊,海軍例行會議會場……
 
「呼啊,好久啊……」川提督喃喃說著,突然,他身旁的殘月猛然彎下腰並發出輕微的呻吟。
 
「殘……殘月提督?沒事吧?」
 
「嗚……嗚喔喔喔……突然感到下面一陣寒意與抽痛……為甚麼感覺有艦娘似乎正對我的下面發出非常危險的發言啊……」
 
「那到底是甚麼發言啊!?」

 
 
第四十四戰 入渠真的有好風光
 
士兵B在換衣間換好衣服,並確定綁在腰間的毛巾非常牢固之後,深深吸了口氣,然後打開澡堂的門。
 
「那個……各位,打擾了……」
 
「呀哈哈!好癢喔!士兵A先生!好癢喔!」
 
「曉你不要亂動啦!這樣很難洗背欸!啊,文月你不要跑!下個就是你了!」
 
「文月不要!」
 
「可惡!給我站住……啊!士兵B你來啦?」
 
「你這是在鬧哪樣的……」
 
「我?我在幫驅逐艦們洗背啦,可是這群傢伙跑的還真快……啊!島風你也不准跑!想再被關禁閉嗎?」
 
「哼哼!追得上就來嗚啊!」島風話還沒說完,隨即滑了一跤整個人面朝下摔在地上。
 
「島……島風?」
 
「……不……不痛!島風的回復速度也是最快的!」島風一邊說著,一邊快速的從地上爬起來,但是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島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
 
「那個……」
 
「島風不痛!不痛就是不痛!不需要你們低速的關心!根本……不痛……不……不……」
 
「……乖啦,不痛喔~島風很勇敢喔~!話說你逞強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士兵B一邊無奈地說著一邊將島風輕輕抱在懷中,島風淚眼汪汪的靠在士兵B身上,並且輕聲啜泣著。
 
「喔~?剛剛還說的好像有多清高一樣,結果現在呢?你這個死蘿莉控!」
 
「搞屁啊!?」
 
「呼呼……不用太擔心,兄弟,因為我也喜歡貧乳!」
 
「……在我通報軍紀處之前你給我把你那『英雄所見略同』的表情收起來然後繼續給我幫驅逐艦娘們洗背。」
 
「是是……」
 
「Oh!提督和士兵A先生!Why you here啊?」這時,澡堂的門再次被打開,只見金剛和其他艦娘們全都走了進來,看見士兵A、B兩人後臉上露出些許驚訝的表情。
 
「因為淋浴間壞了,想說借用這裡洗一下澡……」
 
「Oh~原來如此啊……」金剛說著說著,突然直接整個人緊緊貼在士兵B的背上並將其緊緊抱住。
 
「呼呼……第一次跟male一起洗澡呢!」
 
「咦咦?金……金剛!?」
 
「如此seldom的opportunity,讓me來幫提督洗背吧?」
 
「不……不用了啦……我叫士兵A幫我洗就好……」
 
「嗚喔!好痛!你們擦太大力了啦!」
 
「哼哼!島風擦背的速度也是超高速喔!」
 
「士兵A先生……電會加油的!」
 
「好喔!讓我們使勁的擦背吧!」
 
「住手啊!你們這是在削皮啊!」
 
士兵B無言的看著眼前驅逐艦艦娘們正爭先恐後地幫士兵A擦背(剝皮),嘆了口氣。
 
「那就麻煩您了……」
 
「Ok!交給我吧!」
 
「啊啦?提督的背已經被別人先搶走了嗎?虧人家還想在提督的背上留下一些愛的記號呢~」龍田也從一旁走了過來,並在士兵B的面前蹲了下來。
 
「那……前面就交給我囉?」
 
「咦?甚麼?不……不可以!怎麼可以啊!?」
 
「喂!你們!」這時,天龍滿臉通紅地看著眼前的景象,並不滿的說:「竟然在神聖的澡堂做這種事!真……太不知羞恥了!」
 
「啊啦?剛剛天龍醬不是也說要給提督好好按摩按摩嗎?」
 
「我……我哪有啊!?」
 
「呵呵……那就由我來代替吧~提督~請準備好喔!」
 
「喂!不要這樣……」
 
「可惡……啊啊!不管啦!提督的身體是俺的!」
 
「啊啦?好大膽的宣言啊天龍醬~」
 
「……咦?不是啦!我是說……可惡!提督!讓俺來幫你按摩吧!你給我好好承受住!」
 
「承受……承受甚麼……等一下!你們在摸哪裡啊!?」
 
「呼呼……提督的主炮……即使是在非戰鬥狀態竟然也有大和級的程度呢!」
 
「甚麼大和級啊!?」
 
「若是在戰鬥狀態應該是波動砲的等級了吧?」
 
「不要把我的東西拿來和科幻作品比較啦!」
 
「啊啦啊啦……提督真是害羞呢……」
 
「呼……呼……」士兵B在掙脫艦娘們的包圍後,說:「你們也放得太開了吧?我和士兵A可是男人啊!」
 
「有甚麼關係,兩位又不會用色色的眼光看著我們。」
 
「對啊。」
 
「不不不,另一個傢伙不就單純只是個變態嗎?」士兵B說著一邊看向已經和驅逐艦艦娘們在水池裡玩成一團的士兵A。
 
「啊啦,沒關係啊,因為他是士兵A嘛!」
 
「對啊,士兵A就是士兵A,所以沒關係。」
 
「啊哈哈~你們這樣講我會不好意思啦!」
 
「她們那很明顯不是誇獎吧!?」
 
「而且兩位不像殘月提督一樣,都用色色的眼睛看著我們。」
 
「對啊,殘月提督就是個大變態!」
 
「要是被俺看到他在這裡,俺一定會把他斬首示眾!」
 
「提督,變態!」
 
「這還真是一面倒的情況啊……」
 
另一邊,海軍例行會議會場……
 
「哈啾!哈啾!哈……哈……哈啾!!!!」
 
「不好了!快找人去抬擔架過來!這傢伙瘋狂打噴嚏啊!」
 
「所有人離開這裡!這裡馬上要進行消毒!發佈二級警報,不排除是生化攻擊!通知生化部隊過來!」
 
「我就在想他怎麼剛剛一下子打噴嚏一下子說下面痛……原來是生化攻擊!」
 
「殘月提督!撐住啊!」
 
「哈啾!可……可惡!哈啾!那些傢伙……哈啾!到底……哈啾!!到底多少人同時在說我壞話啊!哈……哈啾!!」
 
「快把他隔離起來!把警報等級升成一級警報!」
 
另一邊,在海軍例行會議會場,因為殘月對於壞話的過於敏感而造成不小的風波,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第四十五戰 選擇的理由
 
「呼~好舒服啊……」士兵B泡在熱水池中感嘆道。
 
「呼啊……真悠閒呢……」士兵A也在一旁附和著。
 
「……我說,你身上那些是怎樣?」士兵B問著,一遍看著或坐或躺在士兵A身上的驅逐艦艦娘們。
 
「他們就說要和我一起泡唄!」
 
「……你總有一天會被抓的。」
 
「為甚麼啊!?」
 
「我說,提督!」這時,金剛在士兵B的身旁坐了下來。
 
「你說你是陸軍的?」
 
「對啊,我和士兵A都是陸軍的,我是陸軍軍官學校畢業,而士兵A則是一般軍校畢業。」
 
「那why you two會來當海軍啊?」
 
「……因為,很多事情。」
 
「Secret?」
 
「對,secret。」士兵B頓了頓,繼續說:「原本我們兩個都是因為某些事情差點被判死刑的,但是,殘月提督這時出來替我們求情。」
 
「殘……殘月提督?But he似乎直到來這裡上任才認識你們啊?」
 
「他忘記了吧?但是,我和士兵A卻永遠記得,在原本要被就地處決得我們面前突然衝出來擋在我們面前的殘月提督!」
 
「Realy!?」
 
「是啊,大家都不禁捏了一把冷汗,我當時還想說這傢伙大概又只是一個想要增加自己聲望的軍官吧,但是,他的一句話卻深深打動我和士兵A兩人的心,我到現在仍然記得……」士兵B說著,腦中不禁回想起過去那一段回憶,那時,因為犯下某些錯誤要被就地槍決的士兵A和士兵B面前,突然衝出來替兩人求情的海軍軍官說……
 
『我不明白今天到底發生甚麼事,但是他們不跑、不吵、不辯論,完全接受上級的指令,這不正是最佳的軍人典範嗎?即使有委屈也只是往肚子裡吞,這不就是軍人最佳的寫照嗎?難道這兩人要因為表現得太接近於完美的軍人而被槍斃嗎?若是如此,那也請把我給殺了吧!若你們這麼做,日本帝國軍隊將不會有任何未來可言,待在這種軍隊也毫無意義,所以,要的話就乾脆連我一起殺了吧!』
 
「……後來,因為殘月提督的幫忙,我們無罪釋放了,但是也因此失去在陸軍當中發展的機會,我們兩人在那時就決定要為殘月提督盡心盡力好報答救命之恩,因此加入海軍並且選擇殘月提督即將上任的鎮守府服役,雖然他不記得我們兩人了,但是,我們將會永遠記得他的恩情。」士兵B說完,站起身走出澡堂。
 
「因此,雖然殘月提督經常脫線亂搞,讓人很不放心,但是,也請各位像是剛剛對待我一樣去對待他喔!畢竟,他是我最尊敬的提督。」
 
士兵B離開後,澡堂內好一陣子沒有任何聲音。
 
「……士兵A先生,剛剛那些都是?」
 
「是真的喔!」士兵A先生笑著說:「雖然他現在真的很白癡也很搞笑,但是,當時的他真的是超帥的!」
 
「超帥的……嗎……」金剛喃喃說著,接著突然站了起來。
 
「好!為了殘月提督!明天也要努力的幹啊!」
 
「「「……喔!!」」」
----------

本次登場艦娘:

吹雪型(特型)第21號艦(3型1號艦)驅逐艦──曉!


還有,在此放上波動砲示意圖(波動砲是宇宙戰艦大和號當中大和號的超強兵器)。

龍田竟然拿這種東西來比喻......士兵B你的主炮到底是有多恐怖啊!?

話說最後一章殘月提督有點帥氣呢!難得有帥氣的地方可惜他現在正被隔離呢(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7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騰君
士兵B這個人生淫家(x艦娘倒貼加上主砲強大是怎樣啊!還有驅逐艦們有種衝著我來啊!

07-02 02:39

殘月東風
你在學校應該是被列入輔導室的重點名單對吧?07-11 00:47
騰君
我在學校可是乖學生啊!只是有次火大拿......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

07-11 0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1226832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殘月東風與艦... 後一篇:自由殺手──教父(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