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景川】宅拍之貓雨咖啡*圖多

作者:EI Work│2014-12-17 14:26:57│巴幣:4│人氣:230
這裡是景川,續上次的幾張照片繼續把遊記寫完!((((⊙ˍ⊙)!甚麼原來還沒完?
直接上圖:

經朋友的推薦來到了位於淡水捷運站出口不遠處的貓雨咖啡!
低消是一百元!!有空我一定要常來玩!

可愛的貓貓狗狗是一間充滿治癒氛圍的咖啡廳~@゜▽゜@
在外面拍得很累,來到店裡一屁股坐下開始享受悠閒的時光,這時還有三五好友相聚完美啊!
一陣慌亂點完餐以後,就開始自由的在店內走動東拍西拍!
雖然店不大但是每一個角落可以待很久。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動物有很奇妙的互動,另外也還有養烏龜!



來看看店裡吧檯的日常光景,客滿!




喵咪們玩樂的地方也常常客滿!


這麼多隻養再一起難道不會...
沒錯!偶會看到他們打架Σ(  ̄□ ̄;)





就是這麼剛好的被我拍下來!就這樣一巴掌乎下去~看起來痛痛的啊!
時不時他們也會望著某隻看很久很久很久...
在想些甚麼呢....



狗狗們用很癡情的眼神望著門口,時間到了主人會讓牠們出去外面晃晃~客人來的牠們也都會超熱情迎接你喔!



  
看看凌亂的桌面,在這裡享用餐點記得吃完以後再離開座位!
否則調皮搗蛋的他們就會過來讓主人困擾啊!!
主人說每天他們都會做至少一件需要收拾的事情。
我光顧的那一天,還真有隻調皮鬼跳上調理台,把上面的小櫃子整個連同自己一起弄倒在地!!!發出了很大的聲響~讓所有客人都來關心到底怎麼了。店內有四隻狗狗,還有20幾隻貓~主動好客其實這些毛小孩非常活潑好動照顧起來辛苦!有幾隻脾氣比較古怪就是了!不給人摸摸反而會咬你呢~






每當坐檯喵喵伸出他的肉球掌時...



我就會忍不住把手也搭上去!






喵喵對公仔的反應



主要還是我自己在跟他們玩啦!店內當時是有幼貓的,但是太難和牠玩一起,年紀大些的對逗貓棒甚麼的也沒有感覺,摸摸牠們抱抱牠們比較實際!
想說拍拍照就把公仔放上去了~看來公仔不管放哪一隻他們都興趣缺缺
不過也有時候...



聞一聞之後就給我咬下去!



咬咬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只是上面會有口水而已!大部分還是溫文儒雅的摸摸而已像是這樣



周末還沒想好去處嗎? 不如到咖啡廳一坐享受好時光!治癒疲憊的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7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EE!|手機隨拍|貓咪|咖啡廳

留言共 1 篇留言

MPL
貓( ° ▽、° )

12-17 1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i20090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iya】閃の軌跡-寫... 後一篇:【Ziya】刀劍神域-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