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面鏡:櫻,為何而來?

作者:不姓周│2014-12-17 01:58:29│巴幣:0│人氣:78
無面鏡:櫻,為何而來?
 
 
日本,幻想鄉外圍。
 
一個身影俊秀的青年站在博麗大結界之外,銀色的頭髮覆蓋在俊俏的臉龐上,冷峻的神情中透露出一絲懷念,穿著淡素色短袖襯衫與深藍色長褲,簡單而時髦的外界服裝,不正常的,是他手上用麻布包住的長棍狀物體。
 
那是一個六尺長的物體,雖然包這厚重的麻布,但是卻依然有一股異樣的
 
「真是懷念阿,幻想鄉。」男子感慨地自言自語,握著布包的手不自覺的握緊了起來。
 
只是沒有想到,竟然要為此而回來這裡......
 
嘆了一口氣,男子伸手將麻布解開,從裏頭閃現了一絲反光,包裹著的似乎是金屬製的物品。
 
只是,那道閃光只出現一瞬間。
 
男子將布再度包上,並用麻繩慢條斯理的綁緊開口。
 
『喀!』
 
異常的碎裂聲響起,就在男子正在專注於手中的作業時,男子面前的大結界出現了異狀。
 
『喀崩!!!』
 
巨大的破壞聲響遮蔽了耳膜,定睛一看,一個完整而巨大的切裂口,出現在結界之上。
 
理應厚實而毫無破綻的大結界,竟然被開了一道兩公尺高的長條切痕,就算是劍術若神的魂魄妖夢也無法達到這般境界,別說是切開一個口子了,就連想要造成一個裂痕都很困難。
 
完全不為此而動搖的男子依舊低頭綁著繩子,就好像眼前的一切都在預料之中一樣。
 
然後,收拾好的男子就像理所當然一般,走進了這道不尋常的裂口中,消失在前方的一片白光中。
 
此時,裂開的結界切口上,幾片櫻紅色的碎片飄落了下來。
 
緋紅的倩影,令人忍不住引起一絲聯想,彷彿......櫻花的花瓣一般。
 
櫻,從何而來?
 
櫻,為何而來?
 
落在地上的花瓣,有如幾點血腥一般,落在男子經過的路上,飄在空中、落在地上,慘笑似的點綴著幻想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7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NNIS2312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藏鏡四(下):宴會就是要... 後一篇:一面鏡:點綴日常的訪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