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短文、LL妮姬】左手心。

作者:憶終│2014-12-16 18:35:39│巴幣:40│人氣:849
圖源:
Pixiv ID:47194817



  喀的一響,由空氣振動而傳入整間部室。若以平常來說,是那細微到令人不會去注意的聲音,現在聽起卻顯得十分大聲。由此,可以證明部室裡十分靜謐。


  妮可往裡探頭一看,卻只見真姬一人,她似乎沒有注意到妮可,只是靜靜拿著書坐在其中一張椅子上。


  見狀,妮可有些納悶。其他人呢?平常不是都在這裡吵吵鬧鬧的嗎?


  抱持著疑惑,她輕聲:「真姬。」


  「……」沒有反應。


  「真姬?」又喚了一聲。


  幾秒過去了,名為西木野真姬的女孩仍沒做出該有的反應,妮可對此狀況充滿了不可思議。


  真姬耶,那個絕對不可能不理我的真姬耶!怎麼自己叫她都沒有反應?她輕手輕腳地湊到真姬旁,赫然發現對方居然睡著了。


  等等,就這樣拿著書坐著睡著了?而且完全沒有像是睡著的跡象?


  「哈拉修……」不經意的學起了繪里的口頭禪。


  妮可蹲在真姬旁邊,抬頭望著她的睡臉,不禁輕笑出聲。


  「沒想到她也有這樣的一面,像個小孩子似的。」


  看著看著,心中突然萌起一個壞點子。她拿起被隨意放在桌上的黑色奇異筆,接著輕拾起因睡著而無力的她的左手。攤開她的手掌,便在那白皙的膚上畫上了一個愛心,旁邊附贈了NICO四個英文字母,最後還在無名指上烙下一吻。


  不料,此舉動卻使真姬醒了過來。


  她微微睜開雙眸,朦朧的視線下,雖然只看出那頭烏黑的髮,但這特徵馬上就讓真姬猜出是誰,畢竟會來這的μ's成員且擁有黑髮的也就只有她而已。


  「妮可?」


  聞聲,妮可猛然抬起頭對上那紫眸投射來的視線,雙頰唰地染上緋紅,從喉嚨發出的音也只剩『啊』的單音。


  「妳在幹嘛?」


  「沒、沒什麼!」


  「是嗎?那妳幹麻握我的手?」真姬用另一隻手指著,「而且似乎被妳畫上了什麼。」話落,她微些用力想把自己的手伸回來。想當然兒,妮可不可能讓她伸回去看,畢竟自己在上面畫了連自己都害羞的東西。


  「沒什麼啦!」


  「沒有什麼的話,為何不讓我看?」


  「因、因為……啊——隨便妳啦!」語畢,妮可鬆開手便往部外衝去。心裡也不禁吶喊著:『羞死人了!』


  被丟在部室裡頭的真姬,臉上染著不知名的紅暈看著自己的左手掌。


  「妮可到底在做些什麼啦!」



後記:

下午好,這裡是憶終。
有點難得平日更新,反正就是閒時間來更新這樣。
上次有點小虐,所以這次給點甜文。

上次有被虐到的給我一一站出來。 ( 其實沒有很虐,你要誰站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6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妮姬

留言共 6 篇留言

筱亞
妮姬配果然好甜蜜好閃亮呀!!
妮姬配大好!!

12-16 18:42

憶終
各種cp通吃路過 ( 欸!你家欸!12-16 18:48
〆腐唇膏〆
等等!原來現在對泥來說是下午!?

12-16 18:44

憶終
剛剛打完六點半而已,還好啦~ ( 喂12-16 18:48
路燈不是檯燈
上次我有被虐到辣!((挺(X 妮可好可愛唷呼呼呼^qqqqqqqq^((停止廚#

12-16 18:45

憶終
路燈乖,被虐到沒關係,這次是甜點~12-16 18:49
伊辰。喵
好閃好亮!

12-16 19:14

花妮擾聲
我以為是把真姬的手拿起來 然後 Nico~Nico~Ni~
衝出去前說 因為...Nico~Nico~Ni~ 然後不斷的Ni(別

12-16 20:26

憶終
我本來是想這樣寫XDDD12-16 20:29
雨菓
妮姬妮姬www
超愛這配對的XD

12-17 17:54

憶終
居然嘛!?
我比較愛繪海 → 妮姬12-17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tcok86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LL繪海】吻我... 後一篇:【短文、LL繪希】 是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