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極短文創作】彼此都是值得的。

作者:* 御〃縭貓,,│2014-12-15 12:53:12│巴幣:40│人氣:353

Dear

          其實,妳我都值得擁有幸福…
          不要因為受傷了封閉自己的心,
          妳會錯過該把握的幸福,寧願勇闖各種愛情,去成長去感受去體驗,換來各種成熟。
          也不要在對的人出現以後卻擦身而過…


          曾幾何時,我也畏懼愛情,因為膽怯而退卻,
          等我領悟了,卻不知道是否已經錯過對的人,
          以前的畏懼,換來現在的疑慮。
          這也是一種…未知數的遺憾。

          妳說談一次的愛情,付出了自己的靈魂,分開以後只收回1/3…其餘的要不回來。
          分開可以選擇把所有靈魂贖回逃離。而妳卻選擇留下不完整的靈魂來逃避。
          看著妳身上有我過去的影子,我知道…勸導沒用。
          所以我讓妳放縱、失落、絕望、墮落,
          那段日子妳過的點滴我收盡眼底,妳望著我笑,其實我很清楚妳的傷心欲絕。
         直到妳不再流淚,才問我為什麼不開導妳。
         已經開始慢慢釋懷的妳,我才用我的經歷來解釋妳的疑惑。
          讓釋懷的妳也漸漸的完全放下…心情跟著豁然開朗。



           所以,親愛的,讓自己勇敢追求下一段的戀情。錯的人,我們把他當過客。對的人,我們則要好好把握。


          一起為彼此加油,努力去追尋屬於我們的幸福,愛情猶如事業,遇到挫折則要越挫越勇,不輕易被擊退,即使會痛…倘若覺得這是值得的,就勇敢的前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5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極短篇|縭貓

留言共 1 篇留言

H123172383
謝謝這首歌,謝謝唱出我心裡最深的話,七年之戀確實傷透我與她的心

01-11 23:54

* 御〃縭貓,,
能夠唱出你內心深處的話,也希望可以療癒到你的傷^_^01-16 0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ove930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焦糖瑪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文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