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希砮索羅】人設:妖族(龍族)/利維亞坦‧克羅塞爾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4-12-14 23:52:12│巴幣:20│人氣:375
形象圖(手繪形象圖待補):
(Pixiv ID:37925954)
「不是什麼恐怖的海龍啦,咱只是想跟汝聊天而已唷!」
「哈哈、這沒什麼啦。」

姓名:利維亞坦‧克羅塞爾(Leviathan Crocell)
種族:妖族(龍族
性別/身高:男/179cm
外貌:紫紅色漸層至淺棕色的頭髮,藍綠色眼眸。耳朵為魚鰭狀,手及腳指甲與一般人不同,為淡紫紅色。(以手繪形象圖為主)

能力海中惡龍
能夠操控水引起驚濤駭浪(或是單純的操控,不具有攻擊性);同時能夠與水中的生物溝通,並命令其聽命於自己,甚至是使部分同樣生活於海中的其他種族(如人魚族、劍旗魚族)聽從命令。
但因為本人算是愛護動物,對他族也沒有排斥,因此不喜歡使用後者的能力。
只能操控自然環境中的水,且鹹水比淡水來的更容易操控。若操控淡水的話,有很大的可能會失敗。
待在水中使用能力的威力會比待在陸地上來的更加強烈;原型會比人型來的更有效果。情緒失控時連帶能力也會失控,但失控到了某種極限時,便會失去操控水的能力,直到情緒穩定下來才會恢復。


個性:溫柔隨和的鄰家大哥哥型,喜歡與人交談,會主動向人攀談。沒有異性之間該保持距離的觀念,無論男女都能夠很自然而然的溝通。經常露出笑容。與一般人不同,並不怕嘴巴壞的人。
因為活了有段時間,多半都是用「咱」、「汝」等較古老的人稱詞;雖然現在已經改善很多了,但人稱詞有時還是會換不過來。向別人自我介紹時只會報上名字而不會報上姓氏。
喜歡幫助別人,但並非濫好人。脾氣好,幾乎不生氣(因為生氣起來很恐怖),對很多事都能夠一笑置之,包容心很強烈。

喜好/厭惡:、海洋、濕潤的環境、游泳/乾燥炎熱、捕魚人、漁網

興趣:與人聊天、跟海中的生物相處……等。(日後待補)

其他:
►外表年齡19歲,真實年齡保守估計大約三、四百。雖然不排斥吃海鮮,但看到海鮮時總會不自覺露出很陰暗的神情。不是很喜歡被別人問「是不是塗指甲油」這種問題,因為指甲顏色是天生的。
►所屬族群是一種生活於海中的龍族,與一般西方龍酷似蜥蜴的強壯外表不同,是一種有著細長身軀及鰭的海龍,四肢因為生活於海中而呈現鰭肢狀。同時也是捕魚人口中相傳的海中惡龍,有著能夠引起狂風暴雨的能力。
►雖然不屬於人魚族,但也因所屬族群的緣故,無法(不喜歡)在陸地上待太久,最多1~2小時。
►進入水中時會讓胸膛以下的身體覆蓋以綠、藍、紫為主要色調的鱗片,腹部側邊出現像是鯊魚等軟骨魚類的鰓裂,方便於水中呼吸,這也是他能夠在維持人形的情況下於水中待的舒適自在的原因;手臂、兩腿側邊以及背脊會長出鰭並長出海龍的尾巴。(參考形象圖)
►因為外表的緣故,很容易吸引到貓。不過由於自己不是人魚族,其實還挺困擾的。
►在有水的環境下(最理想的淡水環境是湖泊,鹹水則是海洋)就能變回龍的原型,但因為體積太大活動不便,加上容易嚇到別人的緣故,除非是在有必要的情況下,否則很少在別人面前變回龍的模樣。
►原型是隻體長大約八、九十公尺的海龍【利維坦】,如同捕魚人口耳相傳的那樣,確實有著能夠引起狂風暴雨的能力。即便是在原型仍能夠講話,但聲音十分沙啞低沉,且會與熟識的人保持一段距離,以免誤傷。
►因本人不喜歡穿太緊繃的衣服妨礙行動,平常裝扮多以寬鬆的東方服飾為主。
►因為有著與一般西方龍與眾不同的外貌,經常被誤認成東方龍。不過本人不怎麼在意。
►若能夠在他回復原型時仍用平常心對待他的話,以後他就會對你毫無保留了。(完全信任的表現)

原型示意圖(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務必告知,當即撤下):


— ※— ※ —※— ※— ※—

後記:

我得了一種不把三胎生完就會死的病。(那你怎麼不去死
逛P站時猛然發現這張超漂亮的圖,正好想創第三個孩子,所以就這樣了(ry

什麼你說第二個呢?就之前那隻狐娘的哥哥啊。
他去哪了?還在資料夾裡躺著呢。(噁心欸

好啦對不起其實是因為他還有一些設定我要想想,加上我平日不怎麼能用電腦(頂多用手機),所以就先把這隻海龍王(?)放上來了。
然後他的名字 ''Leviathan'' 其實就是利維坦的英文,只是我覺得翻成利維亞坦比較順口而已xD
利維坦是掌管忌妒的惡魔也是海中的惡龍,可是這隻的個性卻剛好相反,超ry的。(不是你設計的嗎

然後我知道他的原型長的很ㄐㄅ,不要嫌了。(沒人理你

而且他其實原型是我另外一個大坑的角色,雖然想直接原本人設照本宣科的搬過來使用,但發現以原角色那囂張跋扈的個性鐵定會氣死一票人,雖然東海龍王敖廣本來就是龍神之首啦(糾結
我朋友一直該該叫害我很想把小廣搬過來用,ㄎㄅ(不要

就…歡迎交流搭訕,這樣。(蛤
歡迎貓咪或喜歡水的孩子來喔(靠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5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希砮索羅|公會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追逐夢想的雲樹
不我覺得他的原型很帥啊!!!☆w☆

12-14 23:57

冬將軍™伊薩
因為我一直覺得很ㄐㄅ所以(ry12-15 00:00
追逐夢想的雲樹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2/6ffeb1404e4c6a40cd86ee275d2b5966.JPG?w=300
是因為跟這個有異曲同工之妙嗎XDDDDDDDDDD

12-15 00:03

冬將軍™伊薩
對XDDD但還是蜥蜴的臉比較好笑(幹12-15 06:24
不透光
好帥RRRRRRRRRRRRRRRRRR

12-15 00:06

冬將軍™伊薩
謝謝不透光君喔喔喔喔喔喔喔(?12-15 06:24
烈鎌克斯
看到利維坦腦袋就自動浮現"海神龍的大漩渦"這句話####

12-15 06:10

冬將軍™伊薩
我突然覺得那句話很耳熟(?12-15 06:25
白蘿蔔
剛剛就在想利維坦這詞好眼熟……果然我真的有看過!(興奮什麼# 只是我只記得有嫉妒的意思#

12-15 06:56

冬將軍™伊薩
他的名字是超級大眾名了XD(意義不明12-15 22:06
烈鎌克斯
不。那個是pad裡的死亡flag(誰懂啊!

12-15 07:24

無鳥
漂亮的龍~~~
但有個小小的問題
本公會裡可出生在希砮索羅中的孩子,只有兩個........
因為主要是想要讓自家角色交流,抱歉

12-16 00:35

無鳥
不過此乃可以商議的,畢竟公會的事情和規矩還沒有確切定案

12-16 00:37

冬將軍™伊薩
好喔,那我就先等公會的事情用好再來看看好了xD
不過擔心的是怕少了哥哥,曉央的故事可能進行不下去,到時候可以把曉央替換成其他角色嗎?OwO12-16 00:42
無鳥
關於替換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你就盡管創曉央的哥哥吧~
因為我已經決定要改成三個名額了XDDDD

12-16 00:48

冬將軍™伊薩
因為我在想要讓其中一個領便當去,所以很糾結要不要丟上來xDDD我會努力取捨的(?12-16 00:51
火焰
我這樣看了......
也好想玩阿...

12-22 17:33

冬將軍™伊薩
來啊來一起玩^qqqqqq^12-22 1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希望:翼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日耳曼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