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櫻狼與誠惠

作者:素月樓│2014-12-14 11:23:18│巴幣:4│人氣:439
今天播出的happiness  charge第44話,幻影帝國又出現新的反派。

不過以我來說,重點自然是小惠在上一話結尾,目睹blue與恢復原狀的mirage相擁並接吻後,知道自己失戀而大受打擊,本週要來收拾這個殘局!

首先,是小姬、悠子、伊緒奈等人帶了很多零食與飲料,到愛乃家開派對,替小惠打氣,大家嬉鬧之餘就順便留下來過夜。

隔天早上,小惠到陽台發呆,而因為相樂家就在隔壁,所以誠司打完招呼後,就帶她出外走走。

接著就是重點:誠司與小惠在草地的長椅上談心,小惠先是淡然的說自己失戀了,隨後就放聲大哭,誠司只是在一旁讓她盡情發洩,等她穩定一點再遞手帕讓她拭淚…

這一幕應該讓很多人有熟悉的既視感:這與庫洛魔法使TV版動畫第66話,小櫻向雪兔告白被拒絕後,在公園與小狼邊盪鞦韆邊談這件事的場景類似。

在庫洛魔法使的劇情裡,那之後小櫻就察覺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小狼,後來TV最終話第70話、以及劇場版第二部,小櫻都以平常心面對雪兔,對小狼則是有所悸動。

而在這裡呢?看到下週第45話的預告片段裡,誠司好像被幻影帝國洗腦,要與包含小惠在內的precure成員們對立,就知道暫時還不能期待這兩人的happy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4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庫洛魔法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邁向新階段的lady寶石... 後一篇:絕望中的絕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