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這本輕小說蘊含的不只是人生的血淚

作者:霽嵐雪芛(´・ω・`)│2014-12-13 17:59:07│巴幣:12│人氣:278


  前幾個禮拜剛考完試後,買的果青9正好送來,相當絕妙的時間點,不用怕考完試後的早修、下課沒事做。

  但是我……至今仍未忘卻那天,當天是禮拜五,記得當時大約是晨間七點左右,雖說是冬季的早上,氣溫倒頗是和煦的。不過或許時間尚早罷,外頭天色陰暗,這抹蒼灰和恰考完試的懈怠,不禁湧起睡意,為驅逐疲倦,我趕緊將打開書包。那時的我,還尚未察覺……即將迎來的居然會是這樣的血淚……


  呃呃呃阿阿阿阿阿!WTF!

  わたし の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雖然事後極力的想恢復原狀,但摺痕實在太大太深了,已經造成不可逆的永久性傷害。平塚老師……我對不起你阿,在你的臉上增添了不必要的皺紋;臉上增添了不必要的皺紋;增添了不必要的皺紋……

  每次只要新書到我手上就都能被折,上次的魔女之家、這次的果青。看來我懂了,這當中一定有陰謀再策劃,我是被抹黑陷害的啦啦啦啦!



  不過看完第九集後,反而讓我有點擔心春番的第二季,以第九集結束正好是挺恰當的收尾,但7、8、9都是很重要細膩的劇情,回顧一下第一季……看來我只能自己夠默唸著不要趕火車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3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果青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紅纓嵐
尼居然會看這種書!!??(驚訝

12-13 18:17

霽嵐雪芛(´・ω・`)
不然你原本以為我會看什麼樣的書啊?說~清~楚~喔~(笑咪咪)12-13 18:58
光翔
這本我也聽人說過,而且記得連續兩年蟬聯輕小說第一名寶座

12-13 18:32

霽嵐雪芛(´・ω・`)
起碼以我看過的來說,主題圍繞在校園日常的輕小說裡,這本可說是寫得最好的12-13 19:00
紅纓嵐
很中國風之類的030

12-13 19:01

霽嵐雪芛(´・ω・`)
日本應該沒有輕小說是中國風的吧,中臺兩國的武俠小說也不合我的電波,尤其是金庸不知為何在我只會冒出歷史惡搞劇的感想。
所以除了布袋戲和古典文學外是偏中式外,現代文學和小說我是比較喜歡日式的12-13 21:00
紅纓嵐
日本輕小說很好看~
不過字數就有點多XDDD

12-13 21:04

霽嵐雪芛(´・ω・`)
連清小說都嫌字多會不會太誇張了......那讀純文字的話怎麼辦?12-13 21:22
紅纓嵐
也沒有到嫌棄啦030
那時候第一次看完就覺得很好看,
後來才發現他的字數跟大小都跟我之前看過的不一樣030

12-13 21:29

霽嵐雪芛(´・ω・`)
你以前到底是看怎麼樣的書阿?12-13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2013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文】魔女之家──艾... 後一篇:【RPG公會】神遺一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