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E韓測23.57.31] 神聖帝國最終章新地下城El Soltado 及 El Adio

作者:肥蛇│2014-12-13 00:41:33│巴幣:24│人氣:2414
資料來源: 韓國測試伺服器

伴隨2014年接近尾聲, 韓國原廠也為本年Granado Espada主題「神聖帝國」劃上句號, 在最終章的更新中, 除了追加最終章故事任務、新角色阿妮絲、新地圖、副本及新防具外, 最終章也為武器強化系統、合成系統及副本系統帶來了巨大的變革, 在未介紹主線任務及武器強化系統變革之前, 先帶大家開拓新地圖的風貌, 讓將來解新主線任務時了解一下這個新區域及副本模組的風貌。

最終章追加了兩張新地圖, 分別是「El Soltado」及「El Adio」, 兩張地圖都是以BOSS地圖模式設計, 可算是相當簡單, 要到這個新區域, 必須先穿過「混沌神殿」最下方傳點, 才能到達兩個BOSS地圖。






El Soltado

穿過混沌神殿下方傳點後, 便到達第一個BOSS地圖 - 別稱「納瓦絲房」或「藍房」, 在這個地圖除了是獵殺BOSS「納瓦絲」外, 還是取得34防等大衣的重要場所。



地圖以藍色水晶光芒為主題, 地上到處都是藍色的水晶, 而怪物則是維古怪物群的藍色版本。







在水中央的BOSS - 記憶吞噬者納瓦斯










El Adio

穿越El Soltado下方傳點, 便會到達第2個BOSS房間, 而這個BOSS房別稱為「阿彼斯房」或「紅房」, 固名思義, 房間以紅色作為主題, 除了BOSS「真阿彼斯」外, 還是34防等重甲捲的生產地。



進入地圖最耀眼的地標, 有一個紅色巨大水晶在轉動, 且地上佈滿了蠟燭。





怪物則是維古怪物的紅色版。



BOSS「真阿彼思」, 是阿彼思的真正形態, 看來會是最終章的重要主角。






紅色水晶在地圖南面不停轉動, 似乎正在不停吸收深淵之力, 地獄之門十分接近了...





謎之死神壁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3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者之劍R

留言共 3 篇留言

劃破長空
轉動的紅水晶很美很帥耶
如果其他地圖也多點這種動態背景就好了

但為什麼娜瓦斯房是藍色呢
藍色不是表示被淨化的石頭嗎 所以娜瓦斯又是聖女嗎 OWO
而且阿比斯房也有很多藍色 OmO

娜瓦斯的小惡魔尾很可愛耶
快角色化吧 >///<

12-13 00:49

肥蛇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2/8bc80bf9aa99d7dbaca170e52a752f1e.JPG?w=300

因為原廠自己分了紅藍 XDDDD12-13 01:01
L♥veC♡ffee
搶不到頭香,搶2香(欸妳

12-13 01:37

凛として咲く花の如く
強烈覺得娜瓦斯會角色化+1

惡魔城有太多都角色化了,甚至奈福之後都還是有可能再補上林頓箱版

12-13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fatsnak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主線角色系列] 新... 後一篇:[GE韓測23.57.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