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希砮索羅】人設:妖族(狐族)/曉央.(104.03.01更新)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4-12-12 19:38:50│巴幣:22│人氣:367
形象圖:

圖源來自Zerochan,若有侵犯版權請務必告知,當即撤下)

「若沒事的話、那就先告辭。」

姓名:曉央
種族:妖族(狐族)
性別/身高:女/165cm
外貌:外表年齡17歲(實際年齡不明),165cm。銀白色長髮、紅色雙眸,有著銀色的狐耳及狐尾,耳尖及尾巴末端為深灰色。平常穿著以日式服裝為主,會將尾巴收起。其餘如形象圖。

能力:
(1)能夠隨意變化成任意一名他人的模樣;或是讓他人看見其想要看見的景象(也可讓其看見內心深處最害怕、恐懼的那個畫面),並藉此窺探他人內心的想法或是最深的恐懼。
被施術者在被施術後幾天之內會產生情緒極度低落的情況,但過幾天後又會沒事。
         └限制:變化自身樣貌時能夠隨意選擇,變成男性也沒有問題,但需耗費至少多上一倍的力氣,持續性也比變成女性來的短。雖然能夠隨意改變自身的樣貌,但無法改變物品的樣貌(能力範圍侷限在自己身上)。
(2)變化成一隻有著三條尾巴的狐妖,毛色是銀白色。體型巨大,是一般狐狸的三~五倍。牙齒、爪子十分尖銳,且能夠使出法術。


個性:個性沉穩、冷靜,外在表現上十分淡然,不過其實有些臉皮薄,稍微被稱讚或是被責罵便會感到害臊或是委屈。隱性腹黑。

喜好/厭惡:忠厚老實的人、美食、甜食/苦的食物。(日後待補)

興趣:喝茶編織(飾品)…等。(日後待補)

其他:外表年齡17歲,165cm。實際年齡不詳,因種族緣故,外表非常年輕。但即便如此還是很討厭被問到年齡問題。
其實有著三條尾巴,但為了活動方便,除非是需要使出耗費大量力氣的法術,否則平常絕對不顯露出第二、三條尾巴。只露出一條尾巴。
跳躍力及爆發力極佳,奔跑速度在女性中算是快的。有著喜歡站到高處的習慣。經常能在樹上及圍牆上發現她的存在。
能夠與部分的犬科動物溝通。
雖然能力是能夠變化成任意他人的模樣,但比起隨便變成陌生人的模樣,她更愛變成某一名有著銀色頭髮的熟人的模樣。
曾經有個哥哥,但哥哥在某次意外中已死亡。因此對年長的男性會有莫名的依賴性。
思想開放。如果能接受她時常惡作劇的話,很快就能與她成為朋友。對熟人沒有保留,並且願意在有危難時盡力幫忙。

— ※— ※ —※— ※— ※—

後記:

嗯……
如果有人記得我在蛻變之聲說過要創狐娘的話,
那麼她現在就在你們眼前。(幹

因為我是個超級獸耳控,
所以希砮索羅裡的腳色不意外會有兩隻是狐族xDDDDD
另一隻沒意外的話明後天就能生出來了吧(x
跟曉央有關係,是帥哥喔(幹不要自己講

這樣大概就知道我的肚子裡有多少胎還沒生了(噁心欸

什麼你說我坑太多?
隨便啦。(靠

2015.03.01.—
嘛因為劇情問題所以更改了一下人設xD總之就是變了很多很多這樣子XDD
不過因為這樣子比較容易讓劇情延續下去所以還是這樣子比較好!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2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希砮索羅|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追逐夢想的雲樹
小伊薩薩、小伊薩薩,你的坑為什麼會這~麼多啊OWO?(不要用小紅帽調#

12-12 19:42

冬將軍™伊薩
因為我喜歡挖坑啊ˋ( ´∀`)つ(#12-12 19:45
白蘿蔔
這片土地滿滿都是伊薩薩挖的坑喔(### 獸耳控握握手喔喔喔喔(#

12-12 19:58

冬將軍™伊薩
歡迎參觀,摔下去不負責任喔!(幹
獸耳控來握手!(撲(不是說握手嗎12-12 20:34
玉琥
這會偏向法師種族還是鬥士種族呢? 我個人也有創作關於狐種獸人的相關創作,有機會一起交流

12-12 20:06

冬將軍™伊薩
玉琥晚安啊////好啊有機會來交流吧xD12-12 20:34
無鳥
好可愛的孩子!!
不過就妖族的眼光來看,17歲真是個年輕的孩子啊~~((被打
我家最年輕的大概也破百來著...((獸耳控握手握手握握手~

12-12 20:08

冬將軍™伊薩
謝謝稱讚喔^q^雖然很可愛不過很欠揍(被踹
其實是外表年齡17歲,不過實際年齡也才5開頭而已(x
不過想說既然個性這麼欠打,那就設定的年輕一點吧xD
獸耳控來握手~12-12 20:36
火焰
更喜歡變成銀色頭髮的熟人.........
我也打算進公會,也打算生個銀髮兒子......
不過,我想要等一段時間才可以吧.......(遠目)

12-20 18:10

冬將軍™伊薩
那是指她哥啦wwwwww12-20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被點名到的夢想問... 後一篇:【三十題系列】日耳曼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