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歡迎回來之──我以後絕對不買華O的鬼東西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4-12-12 17:23:38│巴幣:2│人氣:214
  那一天,我把你送去了那裡,然後離你而去。

  我用手機查詢,網站上寫著你三天後就能回來,我起初是開心的。

  約定的三天到了,上面竟然把日期延後了兩天。

  我不以為意,繼續等待。

  我又等到了應該可以去接你的日子,沒想到,網頁上竟要我等對方通知。

  等得下去才有鬼!我氣呼呼地過去詢問,果不其然地要我繼續等待。

  終於,我等到了對方打電話通知。我歡快地搭上BRT,來到科博館附近的皇家俱樂部,迎接你的回來。

  我邁開著急的步伐,搭上了電梯,來到位於四樓的皇家俱樂部。

  當維修人員用塑膠套把你包在裡面遞給我時,總算是放下了數日的焦躁與不安。

  帶著你搭車回到家,我立刻接上了滑鼠的USB和網路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當下的喜悅難以言喻──網路線總算不會再鬆掉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能夠修好很開心,不過,我他媽的下次絕對不會再買華O的產品了!一個網路孔修一個禮拜,會不會太扯了啊!

☆☆☆☆☆☆☆☆☆☆☆☆☆☆☆☆☆☆☆☆☆☆☆☆☆☆☆☆☆☆☆☆☆☆☆

作者廢言區:其實這一篇應該暑假就要寫出來了,只是最近臨時想寫短篇練練文筆,就把等待電腦修好時的心情寫成第一人稱的短文。
有用華O電腦的人,應該知道皇家俱樂部的效率真他媽的太好了……好到客服打通要10分鐘,修個網路孔要五天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2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腦|短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魅影之戀》Episod... 後一篇:《魅影之戀》Episo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