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02-1.小鵲

作者:✿恥骨│2014-12-10 11:29:28│巴幣:24│人氣:701

  隔天,李允禾鬱鬱寡歡地到校上課,身邊的朋友都不知道怎麼安慰他,讓他覺得欣慰的,是班上的一些女孩子,她們聽說了聯誼的事,都過來對他說了幾句安慰的話。

  「真是太好了,這世上還有女孩子相信我。」他苦笑。

  「那就別再臭臉啦,看了就不舒服。」朋友笑著推了他一把。

  「李允禾,有人找你。」

  班上的同學向他喊道,李允禾疑惑地望向門邊,那裡站著兩個女生,其中一個讓他覺得很面熟。

  「你……還記得我嗎?」長髮披肩的女同學看來有點緊張,眼中還帶著歉意。

  李允禾仔細一看,說:「妳是參加昨天聯誼的女生?」

  「嗯,我們之前也見過面,記得嗎?」她不直接表明來意,一直在問些不相關的問題。

  「之前?」

  「我……曾經請你幫我轉交信跟禮物給歐陽。」

  聽及此,李允禾的臉沉了下來,語氣也變得有些不悅。「喔,所以找我什麼事?」

  察覺李允禾沉下臉,女同學顯得更加緊張了,她身旁的女生催促她快說,但女同學仍有些猶豫。

  「如果又要我轉交什麼東西給歐陽,麻煩妳自己去吧。」他轉過身。

  「等等!」她叫住欲離開的李允禾,說:「我是來跟你道歉的。」

  「道歉?」

  女同學扭著自己的手指,十指糾纏著,指尖都發白了。「呃……那個……」

  跟歐陽丞磊比起來,李允禾算是有耐性的,他等著女同學開口,不過也沒讓他等太久,因為女孩身旁的朋友推推她,要她趕緊說話。

  「對不起,那個傳言是我說的。」

  「什麼傳言?」

  或許是覺得談話速度太慢,女同學的朋友代替她回答。「就是說你把告白信丟掉、私自收了那些禮物的傳言。」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李允禾看著仍然扭著手指的女同學,她低著頭,見了她那個樣子,李允禾覺得心軟,心中的怨氣似乎瞬間消散了。

  「算了,我也是能理解妳會這麼做的理由啦……」

  遲遲沒有收到愛慕之人的回覆,人難免都會著急,在內心的自私驅使之下,會有這樣的想法也不為過,他過去就曾被說「是不是因為嫉妒,所以才不幫忙」這類的話。

  那段無端被女生仇視的日子,還真是不堪回想啊。

  回到教室後,朋友好奇地詢問,李允禾照實說了,朋友便疑惑地問:「奇怪,那她怎麼會突然來跟你道歉?良心發現?」

  他聳了聳肩,說:「可能吧。」

  結束課堂後,李允禾為了準備期末報告而到圖書館去借書,在這偌大的圖書館裡,他從門口、置物櫃、櫃檯,再到電梯的期間,這短短的路程就碰到了五個昨天參加聯誼的女生,她們一見到李允禾都低頭道歉,跟早上那女同學一樣,都是在為那謠言道歉,其中有幾個女生,在昨天聯誼會上他甚至沒跟她們說過話,僅有一面之緣。他甚至有些誠惶誠恐地在接受她們的歉意,明明自己是受害者卻感到一絲不安。

  太令人匪夷所思了,難道今天是什麼道歉日嗎?大家都選在這一天來道歉?

  他還想過要打電話問朋友,有沒有人都在今天跟他們道歉。

  走出圖書館,他往校內的餐廳而去,一點多的學生餐廳沒什麼人,他很快地就選好了菜、包好了便當,他接下來有兩節空堂,打算回家小睡一下再返校上課。

  就在他吃飽喝足,又休息一會後,歐陽丞磊在他正打算睡覺時回到家。

  「咦?你不是有課嗎?」

  「今天的課提早考試,考完就先回來了。」

  李允禾點點頭,調整好電風扇後就在床躺平,闔上雙眼準備小睡片刻,但歐陽丞磊卻選在這時跟他說話──

  「今天沒發生什麼事嗎?」





待續。



這邊是即將帶來壞消息的小綠草老淘,我想應該算是壞消息ˊˇˋ

《我好像喜歡你》到02.小鵲結束,我就不再繼續發表了,等到確定比賽結果,我猜想可能得半年過後了吧(比賽稿件到三月底截止),所以請幾位朋友耐心等候,而我也會耐心等候的。
以上附上比賽辦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0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白蘿蔔
……!沒了,居然沒了!不好釣人胃口啊啊怎麼可以這樣qwqqqqqqq(#

12-10 11:36

✿恥骨
我就抓差不多兩萬字XD不敢發表太多12-10 11:53
白蘿蔔
那那那以後還可以看到嗎QQQQQQ

12-10 12:08

✿恥骨
等公布初賽結果吧,不過我想有沒有入選應該很快就會出來,可能會在四月的時候12-10 12:17
darren323b
喔喔喔!是歐陽要那些女生道歉的吧wwwww

12-10 12:36

✿恥骨
我就知道聰明的你們猜得到(#12-10 13:51
77
嗚嗚嗚嗚 我每個星期都很期待QAQ

12-10 13:40

✿恥骨
希望你在等待的時候不要忘記他們XD之後會繼續發表的~請放心哦~12-10 13:53
我等著你回來
蝦咪 沒惹....... 難道是叫我回去回味安子宴嗎Q口Q

12-10 13:47

✿恥骨
安子晏也不錯啊^q^電視劇已經釋出了^q^12-10 13:53
77
比賽加油 真的很喜歡你的文筆

12-10 15:22

✿恥骨
希望至少能入初選wwww謝謝你唷~12-10 16:02
拓拔碓
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所以 快給我新劇情

12-10 16:07

✿恥骨
[e29]12-10 16:37
淥衣
嗚喔喔喔喔喔 俺會和磨牙棒一起等的

12-10 16:53

✿恥骨
你的好搭檔--磨牙棒(#12-10 16:57
will
嗯....只是幾個月而已.......只是幾個月而已.....(催眠

12-10 20:15

✿恥骨
XDDDDDD時間過得很快的啦~12-10 20:27
天口璃。佛系人生
喔喔喔喔!!歐陽GJ!!你果然愛他!!!

12-10 21:57

✿恥骨
我愛歐陽(啥12-10 22:54
天口璃。佛系人生
半……半……半年……(魂飛走

12-10 21:58

✿恥骨
有沒有入圍應該很快就能知道12-10 22:54
願羽望月
沒了?!沒了?!!!
這個待續搞得我心慌慌阿!!!

12-12 00:04

✿恥骨
"到02.小鵲結束"
所以這段還沒結束喔,就是PO到這個章節結束12-12 0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