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俠情緣3][幫會領地][轉載]幫會釣魚資料

作者:流翠│2014-12-09 03:05:57│巴幣:0│人氣:4207
幫會釣魚資料
作者:趙庶

白色(字體)魚類:
  鯽魚——煨鯽魚、蔥香鯽魚脯(化解受到傷害344點,持續5分鐘)、烤焦的鯽魚(無效果)
  青魚——鐵排青魚、紅燒青魚(提高內攻116,持續5分鐘)、烤焦的青魚(無效果)
  鰱魚——辣椒花鰱魚、烤鰱魚(提高外攻65,持續5分鐘)、烤焦的鰱魚(無效果)
  鯉魚——煨鯉魚、蔥燒鯉魚(回血90點/秒,持續10秒)、烤焦的鯉魚(無效果)
  鱸魚——幹燒鱸魚(打怪經驗提高5%,持續8秒)、烤焦的鱸魚(無效果)
  草魚——麻辣草魚、紅燒草魚(回內108點/秒,持續10秒)

藍色(字體)魚類:
  二十斤一兩的鰱魚、四斤一兩的鯽魚、六斤一兩的鯉魚,可交周日常(一周更換一次),每次需要兩條
  紫色(字體)魚類:
  紫色的魚6種放生可得成就之後可以賣店80J一條具體名字詳見成就~

其他有用的物品:
  虎賁佩、納元丹、九華玉露散、青銅寶箱、錫制寶箱、精鐵寶箱

變身道具:
  6頁劍客行·殘頁合並成隨機變身道具一個,使用後(道具使用即消失)變身為惡人谷守衛、天一教蛇衛,持續10分鐘。

戲虎圖四張:
  圖一:氣血最大值提高200點,持續15分鐘
  圖二:內力最大值提高238點,持續15分鐘
  圖三:每秒氣血恢複增加2點,持續15分鐘
  圖四:每秒內力恢複增加2點,持續15分鐘
-----------------------------
  綠色(字體)魚類:(作用待完善)
  鯪魚
  鱭(ji,四聲)魚
  鳡(gan,三聲)魚:
  鱒魚——丹房建設上交材料之一(丹房建設日常。需要的材料分別是粗布、大黃、彩錦、相思子、鱒魚、五味子、金剛散。除了鱒魚是一條、金剛散是一個之外其他均為一組)
  白魚
  花魚
  鱘魚
  大黃魚——工房建設上交材料之一(工房建設日常。需要的材料分別是細布、紅銅、白編綾、爐甘石、大黃魚、銀砂、鋼錠)
  羅非魚
  帶魚
  泥鰍
  鰉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9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俠情緣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ei803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俠情緣3][五毒][... 後一篇:[劍俠情緣3免費版][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莫莫
沉淪的人懷念過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