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阿利亞紋祿-世界觀-文化

作者:艾爾利歐xFireWolf│2014-12-09 00:08:53│巴幣:6│人氣:144

呵呵~不知道我腦中的世界到底要怎麼描述呢~只好參考其他動畫來描述囉~



文化


在無盡的歲月裡,人類的文化此起彼伏,許多國家因此興起衰弱。

但有五個經起時間的考驗。

蓋利亞、月爾蘭、不列顛、伊內亞以及歐洛德。

在領導者的指揮以及人民團結的幫助下,五大王國越來越興盛。

雖然也有些喜愛在王國的庇護之外冒險的人,成為流浪民族或是興建小村落,但是在一夜之間消失於地表也不無可能。

每一個王國裡擁有些為民意代表的公會或是教會,它們的存在並不只為了在王國面前替民眾說話,他們也被賦予了守護著王國的使命。

至於出征,就是王國親自訓練的王國軍。

因文化興盛,世界的醫療進步,所以並不常出現因戰爭而逝去的戰士。
但是對付魔界的物種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魔界的物種散發出的能量是難以淨化的,因此傷口感染到那種能量時,傷口將難以痊癒,更別說是重傷患者。

最後,就是教會學院。

在這裡,將訓練新生對抗魔界物種,並傳授其知;這些後代的騎士們將會用生命來守護王國不被魔界或是其他王國入侵。

這世界,是個非常危險的世界,而這五大王國則是物種們希望的象徵,避免被黑暗侵蝕的避風港,只要王國的旗幟不斷,就會是人類存亡的關鍵。

前提是,如果他們能夠團結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9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騎士|斯巴達|艾爾利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雙面之楓
魔戒(界)的物種散發出的能量是難以淨化的,因此傷口感染到那種能量時,傷口將難以痊癒,更別說是重傷患者。

12-09 08:35

艾爾利歐xFireWolf
謝謝找錯字~12-09 0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1291906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利亞紋祿-世界觀-阿利... 後一篇:阿利亞紋祿-世界觀-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