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鎖鏈戰記同人】魔法學園大騷動-番外

作者:Incubuz│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2014-12-08 01:58:26│巴幣:8│人氣:345
魔法學園大騷動-番外


  在學期考結束後的翌晨都有結業典禮,結束才是正式放假,也會由每位導師個別指派在長假期間的魔法作業。
  「我是生命賢者--蒂爾瑪,今天是結業典禮,我代表賢者以及老師的身分和大家說幾句話,放長假後大家也一定要溫習魔法,不然幾天沒用,那些咒語可就忘光了,誰教咒語內容總是和魔法本身沒甚麼關係,唏哩呼嚕地就忘了呢?」
  蒂爾瑪不像在會議廳時的嚴肅,一邊說著,下面的學生也跟著笑了。這時操場突然跑進了一位橘紅色頭髮的少女。
  「對...對...真的非常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關係讓維爾納老師遲到了。」
  露卡娜紅著臉不知是因為害羞還是跑步的關係,也快速地到了他的位置,並一邊向四周圍的老師、同學們道歉。維爾納本人倒是悠忽悠忽,大搖大擺地走進來。
  「露卡娜同學,沒關係,大家都知道維爾納有起床氣,你能把他帶來就很了不起了。」
  蒂爾瑪說完學生們又笑成了一片,維爾納本人倒是不怎麼介意。這時又有一位金髮女子緩緩地走了進來。
  「『各位老師、同學,因為主人今早起床時頭髮骨折,所以遲到了,在此向大家道歉。』,主人是這樣命令我和大家說的。」
  一位穿著女僕裝的少女用非常平板的聲音說著損主人的話。後頭的梅魯提歐魯姍姍來遲,學生們也竊笑不已。
  「欸,愛蕾米雅,你不乖喔,偷偷罵我,我呢,昨天可是作研究到了早上五點才睡喔,晚一點點來也沒關係吧?哈哈。」
  梅魯提歐魯雖然貴為賢者,但素來無厘頭又沒有架子的說話方式,非常受學生的喜愛,加上不羈帥氣的打扮,也不乏一些小女生、小男生的愛慕。
  「唉,真的是甚麼人就教出甚麼學生呢。大家千萬別向力之賢者還有維爾納老師學啊。接下來各位導師就各自帶開叮囑吩咐吧。」
  蒂爾瑪有點無奈地說著,也對台下的卡蒂亞眨了一下眼睛,卡蒂亞才會意過來。

-------------

  「維爾納!」
  卡蒂亞出聲將維爾納喚住。
  「又怎麼了?我可不想再和你打架,又要加課,這樣我就不行帶兵團出去了啊。」
  維爾納顯然對昨天的懲處很不滿,降職也好,扣薪也好,維爾納從不在乎,但如果魔法學園的課變多,就意味著他能帶兵打仗的機會就少了,不能破壞比甚麼都還讓他不舒服。
  「沒有啦......」
  卡蒂亞有點忸怩,欲言又止。
  「沒事我要走啦。」
  「等等!」
  本來已經轉身的維爾納又不耐地轉頭回來,看著卡蒂亞沒有作聲。
  「昨...昨天的事情,對不起哪,我不應該這樣責備你的,你可以原諒我嗎?」
  向來給人硬派印象的卡蒂亞突然道歉,總有股說不出的彆扭,維爾納也瞪大眼睛,不敢相信那個認真嚴肅不苟言笑的卡蒂亞竟然向自己道歉。
  「喂......你吃錯藥了嗎?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啦,以前不是也常發生嗎?」
  「這麼說的話是原諒我了?」
  原本頭低低的卡蒂亞抬起頭盯著維爾納的眼睛,維爾納也有點不好意思。
  「對...對啦,都認識這麼多年了,講這麼多幹嘛,瘋婆娘。」
  「嗯!謝謝你」
  卡蒂亞大大地笑了,早晨的陽光打在鼻梁上,非常耀眼,讓維爾納生平第一次語塞和臉紅,並第一次發現了,不想破壞的事物。
  「你...你不要發神經啦,我要走了。」
  維爾納覺得尷尬便速速走開,卡蒂亞也笑著回去了。
  一旁看傻了眼的學生才會意過來,剛剛兩個老師奇特的反應。從此以後,維爾納羞紅的臉和卡蒂亞的燦爛笑容就成了賢者之塔七大不可思議之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8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CHAIN CHRONICLE|鎖鏈戰記|CC|維爾納|卡蒂亞|蒂爾瑪|露卡娜|梅魯提歐魯|愛蕾米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toryc13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鎖鏈戰記同人】魔法學園... 後一篇:CC出動畫閒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