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山田君與7人魔女」TV動畫化決定,2015年春開播

作者:風闇│2014-12-08 01:11:47│巴幣:0│人氣:226


  由吉河美希原作、目前正在講談社旗下刊物「周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漫畫「山田君與7人魔女」,確定將被改編成電視動畫,並於2015年春季開始播送。據悉,此番的電視動畫企劃使用的主創團隊基本與早前宣布制作的該作OAD時的人員配置相同。監督一職會由宅野誠起擔當,而輔佐其工作的是臼井文明;劇本和角色設計的工作分別會由橫手美智子、飯田惠理子負責;動畫制作則將交付於出品了今年10月開播的動畫「火星異種」的“LIDENFILMS”。

  而在配音演員方面,此番的電視動畫版「山田君與7人魔女」同樣沿用了OAD版的人員搭配。逢坂良太和早見沙織會獻聲山田龍、白石麗,而增田俊樹、內田真禮等數位實力派聲優也將會傾情加盟本作。

  「山田君與7人魔女」於2012年12月起在物「周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目前單行本銷量已累計突破220萬冊。該作以學校中存在著七人魔女為起點,講述了主人公山田龍在與新的伙伴和魔女們的邂逅之後,每天的學園生活變得不再平常的故事。

【STAFF】
原作:吉河美希「山田君與7人魔女」(講談社「周刊少年Magazine」連載)
監督:宅野誠起
助理監督:臼井文明
系列構成·劇本:橫手美智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飯田惠理子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橫山克
動畫制作:LIDENFILMS
制作:2014“山田魔女”制作委員會

【CAST】
山田龍:逢坂良太
白石麗:早見沙織
宮村虎之介:增田俊樹
伊藤雅:內田真禮
椿劍太郎:佐佐木壽治
小田切寧寧:喜多村英梨
五十嵐潮:小野大輔
大塚芽子:牧野由依
猿島瑪利亞:高尾雪
瀧川諾亞:悠木碧
西園寺理花:田澤茉純
玉木真一:立花慎之介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這作品也要被動畫化了啊(茶
雖然還要再等一季,
不過..在人設公開前還是只能先觀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8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