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次元狩獵區 Chapter 11.3 逸

作者:雪夜鳴│2014-12-08 00:52:32│巴幣:0│人氣:125

「安啦,沒事的。」 雅辛師兄說。

「但是...」

「不要但是了,快點搬完回宿舍吧。」

「...哦」 聽完雅辛師兄講的話,魅影始終有點擔心。



魅影和雅辛師兄回到學院宿舍就看到赤羽在房走出來,赤羽交代了幾句之後就走了。


「好晚了,沒甚麼事的話我先走了,魅影你記得明天和夜鳴月去一趟赤羽老師的辨公

室。」雅辛師兄拍了下魅影的肩膀。



一大清早起來我就收到雅辛師兄的訊息說直接去小花園一趟。

「魅影...起床啦....」

「...唔...給我睡多五分鐘....」 還在睡夢中的魅影用軟綿綿的聲線說。

「魅影...再不起床就沒飯吃了...」

「飯?... 飯!! 我起床了」 魅影立即擦著眼睛坐起來。

我真是不明白...為甚麼每次都要用這個方法才成功........



「唔...今天明明是星期六..呀月你怎麼那麼早叫我起床啦...我要睡啦!」 魅影又開始發小朋

友脾氣了。


「...要去找赤羽老師和雅辛師兄。」 我沒好氣地說。

「對哦! 差點忘記了」



幸好雅辛師兄有先見之明發了訊息給我...



小花園



「咦,呀月怎麼來這面啦? 雅辛師兄昨天明明說去赤羽老師的辨公室的...」 魅影依然是一

副還沒睡醒的樣子。

「哦?你終於記得了?」 我打趣地說。



然後我直接打開雅辛師兄發來的訊息給魅影看,接著看到魅影鼓起臉頰眉都開始皺起來,

雖然我早就預料到魅影的反應不過始終都是真實比想像出來的搞笑。

「嘿嘿,看完沒。」 我其實忍笑都忍得幾辛苦。

「不準笑啦!!」 魅影繼續鼓起臉頰。



走到小花園,赤羽老師和雅辛師兄已經來到,再看看他們旁邊,昨天那三個男生都在

這裡。

「好了,現在只欠另外兩個女生就人齊了...」 雅辛師兄盯著那三個男生說。

話音未落一個高大的男生和落櫻就捉了那兩個女生來了。

「嘖嘖,你們太慢了,早知道就多睡一會啦」 雅辛師兄雙手叉著腰的道。



「不關我事啦! 是呀昂找得慢而已!」 落櫻氣嘟嘟的指著高大的男生說。

「...落櫻...不如下一次換你去找。」 叫做呀昂的男生氣定神閒的回應。

「咳...是否應該開始講正事呢? 」 赤羽出言阻止這場單方面不會完的吵架。

「是...」 落櫻嘟著嘴巴不情願的住口。



「你們幾個已經犯了校規,知不知道?」 赤羽盯著犯事的五人說。

「如..如果我...我們犯了校規那他們兩個都一樣有!」 紅髮的女生依然不死心的指著

我們說。

唉...即是...她現在是全心全意的打算仇報不成,就把我們拖下水啦...



「是,我就當他們都有犯校規,那...這樣東西又要怎樣解釋了?」 赤羽將那把染有血跡的

刀丟在她們面前。

「...是他先拿武器出來,我才拿小刀出來的!」 啡髮的男生已經豁出去地將事實倒轉

來說。

「喂! 明明是你先拿出來我好不好,你一個人說是就是呀?」 沉不住氣的魅影即時反駁。

「你不是一樣嗎? 你說是我先拿出來就是啦? 有證據?」 啡髮的男生繼續聲大大的說。



「你有話想講嗎?」 赤羽老師看向我。

「...現在一直爭吵下去都沒辦法...兩方都沒證據再吵下去都是沒甚麼意思...赤羽老師這次

如就算吧...」 我講完就看到另外兩個男生立即鬆了一口氣。



話音未落紅髮的女生又說「你們說算就算啦?現在是我們要追究!」

「喂! 現在受害者都說算了!你還想追究些甚麼? 你給我適可而止!」 她已經把魅影野火了。



突然一個黑影在一樓跳下來。

「嘿,赤羽老師我沒講錯了吧? 她們不會承認的。」

「哼,原本還想給個機會你們幾個,你們講的證據就是他。」赤羽指著剛剛在一樓跳下來

衣人不悅的道。



紫衣人看過來的時候我才發現他是上次的...

「你不就是...」

「等我先講完,昨晚我在一樓,把整件事都看得清清楚楚。」 紫衣人說。

「要不要我從頭到尾講一次?」 紫衣人帶著一點怒氣說。



「我...我...」 紅髮的女生已經想不到其他借口。

「沒借口了嗎? 呀昂,落櫻送他們五個去地獄谷」赤羽說。

呀昂和落樓立即打開傳送陣,一陣強光後七人一起消失。



「呀逸前輩,好久沒見,一見面就麻煩你真的不好意思...」雅辛師兄不好意思的道。

「小事,雖然我只看到事件的一部份,不過這一部份已經足夠」 呀逸前輩無所謂的說。



「赤羽老師,現在沒事了嗎? 沒事我就先走了。」

「嗯,呀逸今次麻煩你了。」

「沒關係,這次我都有點看不過眼。」 呀逸講完就走了。

「等..等等」 見呀逸前輩要走,我立即跟過去,我點事想知道,就算問不到都應該講句多

謝吧...

「...你們跟過去看看...呀逸講話都幾傷人的...」 赤羽有點不放心的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8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奇幻|科幻|魔法|學院|學園|異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lene8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次元狩獵區 Chapt... 後一篇:異次元狩獵區 Chap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