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謎之UL】BZ這東西總會比你想像中更準……魔王能力測試

作者:四尾黑貓│2014-12-07 01:44:05│巴幣:10│人氣:329
跟風源頭

自己玩的結果(?)

下方留言注目。
被霜翼半強迫之下跑來寫,雖然我根本不知道要寫三小
太久沒寫UL手感跑光光。


弗拉姆送來了一卷羊皮紙,結果聖女之子就這樣坐在大廳半天。

「嗯……武力是這個……接著是……」
「大小姐在做什麼?」
「嗚啊!」

轉過頭發現是布勞,後者苦笑:「大小姐……我有那麼可怕嗎?」
知道自家聖女之子一專注就進入忘我境界的侍者也沒在意,徑自探頭掃視羊皮紙——
「……魔王能力測試?」這什麼?
以眼神向人偶尋求解答結果女孩居然聳肩,「不知道,看著好玩就玩玩看咩。」
……大小姐你真的那麼無聊?
努力忍住不吐糟的布勞決定隨對方喜歡,反正就一卷羊皮紙而已應該不會吃人吧。


「唔……」
人偶和侍者一起看著結果單沉默。
法力不錯、頗愛人肉、邪惡無法估量,殺過的勇者數無法估量。
這……這種好像沒錯又好像不太對的感覺該怎麼說好?布勞表示覺得微妙。
「我看倒像貝姊啊這個結果。」
聖女之子有點納悶地單手托頭,「最起碼我怎麼可能邪惡嘛,對嗎布勞?」
「啊?哦,我想也是。」


隔天布勞喚來其他戰士給他們看結果單,結果大家一起沉默。
「至少我同意邪惡的部分。」第一個發言的還是音樂家,不遠處的提琴手跟著一起點頭。
「……我也同意。」威廉邊回想邊說著,「儘管大小姐平日很愛護戰士。」
站在另一邊的阿修羅指著『殺過的勇者數』那行:「……如果這指對戰,我同意。」
「那丫頭提到血肉橫飛的東西都會很興奮,」不時與自家大小姐聊奇怪話題的羅索攤手。
「所以人肉那項也沒跑啦。」
「如此邪惡卻依然那麼可愛,這一定是大小姐的魔法吧?」庫恩也提出了沒有說服力的意見。

……布勞突然發現其實自家大小姐根本名副其實就是率領一群死人進攻星幽界的魔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7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他媽寫了三小|跟風|unlight|大小姐|阿修羅|凱倫貝克|威廉|布勞|庫恩|羅索

留言共 5 篇留言

提燈者一霜翼
可惡笑了(゚∀゚ )(゚∀゚ )(゚∀゚ )(゚∀゚ )(゚∀゚ )(゚∀゚ )

12-07 01:48

四尾黑貓
不要緊笑吧( ゚∀゚)( ゚∀゚)( ゚∀゚)( ゚∀゚)( ゚∀゚)( ゚∀゚)12-08 01:42
罪歌
萌萌的

12-07 02:11

四尾黑貓
有嗎?(歪頭12-08 01:43
戀血
唉呀呀~被自己家的戰士一致認同呢(゚∀゚ )(゚∀゚ )(拿貓尾草晃呀晃

12-07 02:49

四尾黑貓
都在胡說啊他們( ゚∀゚)( ゚∀゚)(直接咬走貓尾草)12-08 01:43
死神 聖夜
看起來真好玩,可是我沒噗(笑

12-07 10:05

四尾黑貓
(拍拍)是說你到底要不要看咱死人制度設定(?),我手癢癢想寫( ゚∀゚)12-08 01:44
罪歌
真心不騙

12-08 0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痴翻唱】林檎売りの泡... 後一篇:【謎之UL】BZ這東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