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有馬x琲世】二人──獨處(閃光注意)

作者:艾璐│2014-12-04 14:37:25│巴幣:4│人氣:2948
  「不知三等的班長職位還當得稱職嗎?」有馬推了推眼鏡,一記紮實的踢擊直往琲世的腹部擊了過去。對方動作俐得很,早在有馬的腳伸出一半之前便後跳了幾步。他穩了步伐,邁向前繼續下一波攻勢。

  「雖然不知的個性十分衝動,偶爾會有過於脫線的舉動,不過他倒是很擅長凝聚全隊伍的向心力,看來當初任命他為新班長是個很好的選擇。」琲世一面說話,一面雙手護臉硬是擋下了有馬沉痛的下一記腳踢。受力道的關係他整個人也被向後推了幾呎,手臂的骨頭也彷彿碎成塊了似的刺激著他的痛覺。

  「唔……痛!」不過琲世現下可沒那麼多時間管那麼多。有馬迅速的飛奔過來又送了他一腳,琲世身子往右一側,往後一蹬拉開了點距離。算是勉強閃過,不過雙手的痛刺的他腳步有些混亂,當花了點心神他站穩之後有馬人早在他面前,琲世先是傻了一剎那──他的速度快到讓人覺得十分有壓迫。

  「有、有馬先生!」琲世下意識的往後方側去,不料有馬似乎沒有繼續攻擊的意思,反而一手便扳住琲世的肩膀,將他的身子拉回正面。琲世愣了愣。有馬對上他的雙眼是那樣的溫柔如波,看不見底。「看來是我輸了呢。」琲世苦笑著,今天的驗收果然還是沒過啊。 

  諾大的總議長辦公室,四周牆壁點綴著黑白相間的方格,透著窗外微弱的日光,黑白炫目的這房間給人感覺是那樣的難以呼吸──總議長平常都在這種令人窒息的地方工作嗎?如今這兒倒成了這兩人的「驗收」場地。趁著總議長這時間都有外出的習慣,有馬便會時不時的把琲世叫了過來,驗收他的體能是否有些長進,順便閒話一些Qs班裡的大小事。

  一開始琲世很是不明白。要訓練的話CCG裡有的是場地,為什麼有馬偏偏選在這種大人物的房間裡?

  ──因為這裡安靜,是個絕對不會有外人打擾的地方。這是琲世自己後來得出的結論。雖然不曉得有馬到底是從哪弄來這房間的鑰匙,不過當他們希望可以有個安靜的地方「獨處」時,這裡毫無疑問是個世外桃源。

  「痛嗎?」有馬溫柔的挽著琲世的手臂,想到方才他那記踢擊可是完全沒有放水的力道時,心裡便有股疼惜的痛刺了上來。

  「沒關係的,一會兒就不痛了。」琲世的笑顏像娃娃一樣,應該說他整張臉蛋長的就像個娃娃似的。有馬看著他如此純真的樣子,又更覺得不捨。畢竟對琲世來說,一定程度的體能訓練是必須的,也就是說,他總得有吃痛的時候。

  「你的反應速度進步了不少。」有馬輕揉著琲世的手,就好像在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不過你似乎不太擅長攻擊。你總是處在被動防守的狀態,在戰鬥的時候這樣是很容易吃虧的。」

  「啊……這樣啊……」琲世凝視著有馬眼鏡反光底下的那雙深邃瞳孔,讓CCG不敗的死神如今對他溫柔有加,他便覺得有種喜上心頭的「成就感」。出自於撒嬌的念頭,琲世身體往前傾,雙手環過有馬的腰,整顆頭就窩在他的胸膛上,輕聲的說著:「畢竟,要我攻擊有馬先生的話,是做不到的嘛!」

  有馬雙頰微紅──平常的他總是扳著一張撲克臉,也就只有在面對琲世的孩子氣時才會流露出所謂的情緒。他伸手蹭著琲世黑白交夾的頭髮,那樣蓬鬆的觸感讓他的心幾乎融化。

  「不然你把我當成喰種好了。」有馬輕語:「使出你的赫子盡量往我身上戳個洞吧。」

  「那種事……怎麼可能做到嘛!」琲世瞪大了那雙水汪汪的眼直盯著有馬。「有馬先生畢竟是人類,要是……真要被戳了個洞的話,我還要餵你吃人肉嗎!」

  「吃你就夠了。」

  倏地,有馬低下了頭,雙唇的位置正好落在琲世的唇瓣上。

  琲世先是一驚。他完全沒想到有馬居然會出這招。

  隨著有馬唇葉推進的力道,琲世就這麼把自己的心交給了他。兩人的吻交雜著換氣的節奏,一上一下的互相交換著唾液。有馬一手緊按著琲世的後腦勺,強壓著他的心進入自己的溫柔當中;另一手則是十指扣起了琲世的手,再再勾著彼此的身與心。

  感受著彼此口腔裡的溫度。

  有馬的吻,只是溫柔的收縮,沒有任何花招,卻讓琲世無法從中抽離。

  他就像是父親,但琲世覺得,他更像是他的

  ──依靠。

  「唔……哈啊……」

  最後鬆開了的是有馬。就在冷空氣一股竄進來的當下,琲世的身體瑟縮,一副意猶未盡的吐出了有馬灌給他的呼吸。他的臉紅得發燙,雙眼像隻小貓一樣勾著有馬的瞳,哀著說:「有馬先生……不要……離開我……」

  有馬心一揪。在琲世的額頭上烙下一個吻印之後,說著:「我一直都在。」

  聽到這番宛如誓言的話語,琲世全身都鬆成了一灘爛水。他放下全身的重心直直依偎上有馬的身體。那樣厚實的寬度,以及安撫人心的體溫,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這樣緊緊抓著有馬,就好像找到了活下去的光芒。對於自己這二十多年來毫無記憶的琲世來說,他的現下即是有馬,而有馬即是他的一切。在這人類社會當中,就只有有馬是真心誠意的愛著異於人類存在的自己。也因為如此,琲世才心甘情願的把自己深鎖的心交給他。

  所以……絕對不會放手。

  如果哪天當這個世界只剩下有馬一個人類,他也寧可吃自己的肉。

  「不過呢,琲世啊……」

  琲世側耳細聽有馬溫柔的呢喃。

  「你真的好矮啊。」

  這句話直直刺中琲世幼小的心靈。
  
  「唔……哼!」

  他賭氣似的連忙掙開了有馬的懷抱。退了幾大步,鼓著腮幫子撇過頭去,不服輸的說道:「我、我可是有長高了一公分的喔!一公分!」

  「嗯,兩年之內長了一公分,挺不簡單的。」有馬憋著笑意故意戳著琲世的紅心。

  「有馬先生壞透了啦!明明是你長太高了!過分!不公平!」

  琲世鬧起脾氣的樣子也還是可愛得像個娃娃一樣,看在有馬的眼中自然覺得很是滋味。

  「我……我再也不藉有馬先生書了!以後請自己到圖書館去!哼!」

  「這樣的話我會很難過的。」

  有馬聳了聳肩。跨步上前,挽住了琲世的腰──他雖然嘴皮子上都是氣話,身體倒是還乖乖的聽有馬的話。「還有,以後只有我們倆在的時候,就叫我的名字,別再那樣畢恭畢敬的叫我,好嗎?」

  「唔……」琲世有些難為情的看著有馬堅定的眼神,嘗試叫了一聲:「貴……將?」

  「嗯。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可是……好難叫啊……果然還是叫有馬先生比較順口。」琲世害羞得搔了搔臉。說真的,有馬的名字他還真是第一次叫出來。那樣霸氣十足的名字從自己嘴裡喊出來有點兒違和,恐怕是因為自己還叫不習慣吧?看著有馬有些失落的神情,琲世不禁安慰他幾句:「看來以後我們要常常獨處,這樣我才有機會習慣叫出有馬先生的名字吧?哈哈……」

  「說到獨處……」有馬再次推了推眼鏡。「今天晚上我到你家去找你吧。正好想再借本書了。」

  「咦!怎、怎麼好意思讓有馬先生親自跑一趟……我、我拿過來就好了啊!」琲世有些受寵若驚:「再、再說,Qs的孩子們看到有馬先生的話,一定會興奮得把你圍的團團轉吧……那種場面……大、大概你也不喜歡吧……」

  「那麼我還是三更半夜時到你家突擊檢查好了。」

  「有馬先生!」

  「開玩笑的。我今晚也有些事要忙,大概是抽不開身了。」有馬鬆開了琲世的身子,眼鏡反射著光使琲世看不清他此刻的眼神。「今天就先這樣吧。琲世,下次來的時候可要放手攻擊我,不然就罰你吃自己!」

  「是……我盡量。」

  其實也不是不願意有馬來到自己的家。

  只是Qs的小鬼們時常把家裡弄得亂哄哄的,要是讓有馬看到那樣不體面的樣子,琲世也很難做。再說那樣一來,他們也無法真正的「獨處」不是嗎?

  要是哪天Qs們都不在的話就好了……

  「啊,有馬先生剛才說想藉哪本書?我明天帶過來給你。」

  「嗯……我想想……」

  ──就看《黑山羊之卵》吧?有馬如此說道。
  
----------------------------------------------
隱身了很久十分抱歉。


練習了那麼久結果技藝競賽輸了
哈哈雖然不是沒想過失敗但沒有想到失敗的是這次
為了最後衝刺請了整整一個月又多一個禮拜的公假
課沒去上段考也放了就只為了這場比賽

好丟臉
好難過…

老師對不起,讓您辛苦陪著我練了那麼久


哭過了算是好點了
打篇文章舒壓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5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京|東京喰種|有馬|佐佐木|琲世|有馬x琲世|有金|閃光啦乾|技藝競賽輸了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蘿蔔
呃,是做什麼的技藝競賽呀?好奇而已,不想回答沒關係的。練習了許久卻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相信難過、失落是一定會有的,但不需要感到丟臉的,妳努力過了就是最棒的:)

12-04 15:11

艾璐
我是參加職場英文職種的XDD
其實老師們也花了不少時間訓練我...總覺得很對不住
謝謝你的安慰^^接下來就要拼統測了終於結束一項比賽了XDD12-04 15:19
白蘿蔔
哭過、發洩完了要繼續加油唷,不管是任何事都是,妳可以的:) 去大吃一頓吧!(怎麼得出的結論#

12-04 15:12

艾璐
我會好好吃一頓的!!我管他要胖多少!!XD
這結論超萬用的XDD12-04 15:20
白蘿蔔
統測啊……我們是學測,還有一年……可是最近總覺得沒有方向……前輩有沒有什麼建議XDD 民以食為天當然要吃!(# 明天要跟網友出去吃yaaa(重點不是吃啦…

12-04 15:24

:)
我也是技能競賽的選手 也是輸了.... 不過我是在統測前兩個禮拜比的。所以沒時間傷心

08-26 1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ew86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京喰種】好久沒畫畫了... 後一篇:學測將近...之好久不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