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眾奇蹟】手機Say like

作者:筱星~*│2014-12-04 01:09:33│巴幣:2│人氣:221

  ○    配對:眾奇蹟(無赤司)×各家女兒( and桃井 )





  一、黑子篇

   聽著手機,一手懷抱柔軟枕頭趴在床上,粉嫩的頰靨染上水蜜桃般的桃粉色彩。
   「哲也……我、我…我喜歡你……」雖然已鼓起了勇氣,卻仍支支吾吾了好些會兒才道出這句話,甜甜嫩嫩的嗓音聽得出明顯的羞怯。
   說出這句話,讓她羞得雙頰通紅幾乎冒煙。
   聽見這句難得的告白,即使是在電話的另一端,他仍可以想像出對方雙頰羞紅的可愛模樣。
   坐在床上背抵牆,翻書的手不知在何時停下動作。
   他唇角輕輕揚起,水藍眸漾柔地含笑回應:「我也是。」


  二、黃瀨篇

   燦金眼眸大瞠得凝向遠方,整個人維持聽話筒的姿勢訝異的愣在當場。
   「小、小真歌妳剛剛說什麼……?」
   懷疑是周圍女孩的尖叫聲讓他產生幻聽,他小心翼翼的再問了次,卻得到意外冷淡的回應。
   「沒事,再見。」冷漠地按下結束通話,她輕抿著唇窩上沙發,賭氣地不去理會顯示對方來電的手機。
   她才不會承認因為聽到陌生女孩的聲音而覺得心裡不舒坦!


  三、綠間篇

   「哈妮我喜歡你請嫁給我!」手機一接通便燦笑著道出喜歡宣言並順口求婚,閃爍光芒而滿心期待地等待著對方的回應。
   「……請恕我拒絕。」沒料到一接起手機會聽到直球告白,他愣了好幾秒後才推推眼鏡回應。
   聽到預料中的答案,她笑了笑,「沒關係,我願意先把婚禮籌備好後等你!」
   「不、我……」直覺性地想拒絕,話卻被人搶先截斷。
   「那先這樣,甜心要記得想我哦~掰」啾


  四、青峰篇

   鼓著嫩頰盯著手機,看了好半晌後卻驀地猛搖頭像是要甩掉腦中的思想,櫻粉色的髮絲隨著動作一陣飄揚。
   鼓起勇氣按下通話鍵,緊張得心撲通撲通狂跳,在等到對方終於接起時便啟口叫喚他的名。
   「那個、阿大……」
   「啊……五月啊?我現在很睏,有事晚點再說吧!」
   只是還沒將所想的說出口,對方明顯睏倦的嗓音夾著哈欠的模糊聲懶懶地傳過來,接著再說完後便自顧自地結束通話。
   瞪著顯示通話結束的螢幕,她氣鼓鼓的撇開視線。
   臭阿大,最討厭了!


  五、紫原篇

   「悠,我想要吃巧克力慕斯。」持手機邊吃洋芋片邊孩子氣要求,略帶稚氣的低沉嗓音讓對方聽得不禁嘴角輕揚。
   「好。」執筆在備忘錄記下,決定等等將功課完成後就來烘焙。
   「我還想要……」他任性地提出一堆要求,最後讓越聽眉挑越高的女友蹙眉打斷。
   「等等,這樣我根本做不完!」就算熬夜烘焙也無法完成,別為難她了!
   「臭敦!不要任性為難我啦!」
   「呣……不然給報酬?」
   「什麼?」
   「唔……喜歡妳?」他想了想後緩緩道出這句讓女友聽了臉紅心跳的話。
   「……笨蛋。」




  Fin.

  【星星閒聊】
    為什麼沒有赤司呢?
    因為我不知道現在赤司的另一伴應該敲誰( 掩面 )
    等我想好了之後在放上,然後在另一篇文的閒聊中會再告知ˊˇˋ
    神隱許久的我先來去睡覺,大家晚安,明天再見~( 被打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4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奇蹟的世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cd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軒馨】不想喜歡你、五... 後一篇:【軒馨】不想喜歡你、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