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巴哈姆特18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

作者:深藍烈火│2014-12-02 22:11:46│巴幣:48│人氣:719
  大家好,在下是深藍烈火。就在兩天前,在下依照多年的慣例,參加了巴哈一年一度的盛事--站聚活動;期間在下也拍了一些照片,在此拿出來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夠喜歡,謝謝各位:

↑如同往年,今年也是在臺大體育館舉行站聚(由於今年的活動比以往將近早了一個月,所以和以往比起來,當天不但比較不冷,天氣也相當不錯)

↑一本十元的場刊~巴哈娘真是一年比一年萌了(笑)



↑讓在下覺得超閃的娃娃陣仗(攤名為"Dollife Dream的夢幻異想世界",也是在下一入場最先看到的攤子

↑塔克協會("士兵的故事"正是吾友謎團的精心傑作喔~)


↑人中之龍(彷彿讓人走入時代劇的道具是不是很棒呢?)


↑熱舞進化

↑試用超強的武器(照片中的使用者僅是在下的朋友,所以請不要以為見到在下囉~)

↑通靈童子




↑妹妹公主(多年以來,總是年年出席,可謂歷而不衰啊)












↑同樣也是人氣一等一的魔法少女奈葉

↑鋼彈(這面旗子在會場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大啊~)

↑偶像大師(在下故意把閃光燈關掉再拍,是不是更有演唱會的感覺呢?)




↑LoveLive!



↑魔物獵人(貓咪是不是很可愛呢~)

↑音速小子


↑最近讓在下掉入無底洞的艦隊收藏(超大的連裝砲醬是不是很有魄力啊~)

↑灼眼的夏娜


↑彩虹小馬






↑令人眼花撩亂又心動不已的二手貨攤位




↑也有可以讓客人指名的手繪商品喔







↑讓人感到滿滿的愛的Cosplay(倒數第二張可是貨真價實的蘿莉啊~不過她似乎很不樂意給人拍照,一直動來動去就是了)



↑頒獎的時刻


↑戰利品--女僕美幸與小司


  整體心得:
  回想起來,這已經是在下第九次參加巴哈站聚(是的,在下是從十週年的那次開始參加;回想起來,當年還碰到了遠從澳洲前來參加活動的洛克人哈啦板板主呢),就如同在下所期待的一樣,今年的站聚還是一樣的好玩呢!儘管多年以來,巴哈在營運上多少有些不盡人意的地方,但在下還是非常感謝巴哈;因為有巴哈姆特,所以在下才能在這些年內得到許許多多的快樂回憶並且認識了不少朋友。另外在下今回要特別感謝兩位朋友,在在下參加活動之後,發現弄丟錢包之後,特別陪在下一起找錢包,真得是非常謝謝你們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3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活動|遊記|站聚|巴哈18週年站聚遊記|巴哈姆特

留言共 8 篇留言

黑色魔羊
感謝你拍到我們攤,照片我收下了喔

12-02 22:30

深藍烈火
不會,也感謝前輩那麼用心地擺攤12-06 23:14
熾冰/奇譚異書齋
豐富的內容~ GP獻上XD

12-02 22:41

深藍烈火
謝謝12-06 23:14
湛藍琴海
很豐富的內容呢,滿滿的照片~沒想到還有真正的小女孩參與......應該是父母有心(?

其實時間允許的話,我也蠻願意參加站聚,只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實在很不容易啊。

原來是因為找錢包才比較晚回來嗎?那最後有找回來嗎?真是辛苦了[e34]

12-02 22:50

深藍烈火
所以,琴海是家住的太遠,不方便到場嗎?錢包什麼的,最後是找回來了,謝謝關心12-06 23:15
虛幻深水藍
小妹妹超萌~我趕過去想拍已經被父母召回了Q_Q

12-02 23:49

深藍烈火
真的也要有點運氣才拍得到啊12-06 23:16
黑色情人節
阿藍拍好多照片,可是戰利品卻少少的耶。
是不是因為錢包弄丟的關係??
後來有找到嗎??
是說,光看照片就覺得商品超多的,會不會逛到頭暈阿??

12-03 11:43

深藍烈火
  不是,錢包最後有找回來喔~之所以只買了兩個模型,純粹只是在下不想花太多錢,所以才儘可能地少買(反過來說,也只有很想要的東西,在下才會出手買下它);至於商品,的確不少,不過在下倒是希望,未來的選擇要是能再多點就好了12-06 23:19
瞇眼喵太郎
明年得空出時間了

12-05 21:45

深藍烈火
此話怎說?12-06 23:22
戒子
辛苦了~烈火大大很誠心喔
每年幾乎都會去朝聖呢~~阿阿,我也好想去呀~
但每次都辦在台北,讓我們中南部的人情何以堪[e29]

12-06 03:20

深藍烈火
要是以後戒子能找機會來就好了12-06 23:23
湛藍琴海
不是,要去其實很方便,只是還有其它因素(因此才說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會無緣參與......不過我還是會盡可能找機會的。

12-07 22:25

深藍烈火
好啊,要是琴海屆時有辦法參加,在下會高興喔12-07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l35306z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造活動】扮誰像誰‧動...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圓同人連載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