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eeds of Stars】活動——✦CHANGE!

作者:〃刻珞米 °★│2014-11-30 17:37:27│巴幣:22│人氣:375



✦活動內容:

最近公司附近出現了一個打扮詭異的少年,
總是抱著好多藥水走來走去,
只要和他對到眼了,他就會立刻跑過來,要求你喝下他調配的藥水。

而且似乎使用了魔法讓你動彈不得,看來只好喝下去了!
喝下去後身體似乎發生了什麼變化,
沒想到他竟然告訴你「會變成相反的性別!」
而且過了24個小時後才會恢復,究竟這一天會發生什麼事呢?


✦活動規則:

●作品中須有自家明星變成與自己不同的性別的元素(例如:男變成女)。

●單人、合作皆可

●圖:黑白稿以上,不可草稿,線條略雜亂可。
●文:300字↑。
●圖文:圖草稿可,附25字↑說明。
●對串:25層樓↑,自言自語可。
(※對串者須把內容或網址貼上發一篇文章,以便整理,
沒對完可先貼後再補字,但要達到標準才回報。)

✦活動獎勵:




串子:

感謝真白的對串(ノ>ω<)ノ
感謝小泉大大的活動舉辦(ノ>ω<)ノ

(拿舊文發文,最近更新:2017.7.1)



    這是第一次參加SOS的活動(゚∀゚)
    當然第一次就要獻給咱家椛魅最愛的真白了(X

    性轉神馬的就是可以來把妹的時候
    而且剛好又在商店街抽獎抽中布丁招待卷,因此藉由這個機會,她選擇去找真白,來一個正常又光明正大的約會,氣死Kuro(´≖◞౪◟≖)

    只是沒想到連真白也跟著性轉了啊嗚嗚ヾ(;゚;Д;゚;)ノ゙——

    「啊咧?」原本是笑咪咪的抬頭,但映入眼簾的真白與印象中不盡相同,椛魅愣住了。
    他來回看了看真白的臉跟真白的胸,然後……
    「我的歐派不見了QAQ」椛魅摀住自己的臉,他想要那個柔軟的觸感啊!!!
    裝著哭喪的臉,椛魅一副喪妻樣(X)緩緩道,「連真白也變成男生惹。」

    變成男生的真白,椛魅的心臟會受不了啊Σ(゚д゚)
    不過話又說回來,其實這樣的真白也不賴(?)——

    手機是紀錄畫面的好夥伴,椛魅不斷從各個角度拍攝男性化的真白,不管什麼姿勢,他都能巧妙地不讓Kuro出現在畫面裡,完整抓到真白整個人的模樣。

    Kuro就是個煞風景的傢伙( ͡° ͜ʖ ͡°)
    就像原本在磨蹭真白胸膛的時候,出去買東西的他偏偏在這個時候回來——

    「....椛魅....!」Kuro臉色整個鐵青,用接近瞬間移動的速度把椛魅給扔到一旁(?),然後緊緊抱住現在是男孩子的真白。

    「唔,Kuro你幹什麼啦。」拍了拍衣服,椛魅皺著眉頭緊盯著佔有狂的Kuro,忿忿不平的道,「我又沒有做甚麼,反倒是你趕快放開真白!」踱著腳,他指著緊抱的兩人。

    「我做什麼?我抱我女朋友不行啊?」Kuro理直氣壯的回應。

    你看,超討厭ㄉლ(・´ェ`・ლ)

    從串子裡面確實能看出椛魅十分黏真白,與其他人相處時判若兩人。
    這就是個踏入她心房的一個好例子。
    不過若仔細想想的話,其實Kuro某一方面來說也挺接近的,怎麼說?
    除了真白與親人,她對人總是禮貌相以,但對Kuro卻以如世仇的方式和他相處,若沒有足夠的熟悉,她是絕對不會這樣做的,因此Kuro算半個踏入心房例子,只是椛魅沒有察覺到。

    嘛啊,以這方面攻略她也是沒有問題的啦,只是很容易走錯路,再也回不去就是了。(◔౪◔)










    最後再次感謝小泉大大與真白(*´ω`)人(´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刻珞米|公會|椛魅|Seeds of Stars|公會相關|活動通告

留言共 3 篇留言

-
棒棒的米飯(・∀・)

07-01 13:06

〃刻珞米 °★
棒棒的真白OwO07-01 14:17
朝日奈雨香
我抱我女朋友不行啊?←這句一出,我馬上戴上了墨鏡

07-01 13:11

〃刻珞米 °★
該死的閃光(跟著墨鏡07-01 14:17
小泉
感謝參與了CHANGE!活動,以下為獎勵發放。:.゚ヽ(*´∀`)ノ゚.:。
https://i.imgur.com/0plXAjw.png x1

07-07 23:16

〃刻珞米 °★
謝謝泉桑,這次辛苦你了ヾ(゚∀゚ゞ)07-08 1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26547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脈關係表... 後一篇:【手繪】仿畫 -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