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ただのCo - 曲曲洗腦的藝術家

小純葛格 | 2014-11-30 13:38:01 | 巴幣 12 | 人氣 372


  看到最近因為夏語遙關係使得部分原先只聽V家曲子的人開始注意UTAU這一塊,想說那大家稍為能更認識這個區塊,不過我好像往奇怪的方面介紹就是了...


  首先為各位介紹得是近年來突然竄起的新銳製作人「ただのCo」,有趣的是,做為一位新手,初次投稿的曲子『〇月×日ずっと』再一開始就擁有近萬人的再生數,那麼字不要打那麼多,開始介紹吧。


暱稱:ただのCo(tadanoCo)

在2013開始踏進這圈子,話說他一開始並不是取名ただのCo喔。

除了畫畫和作曲之外,一但有空也會玩起手邊的「Deemo」,不過意外的很會玩。



好,離題了。

雖然一開始使用V家的初音ミク擔任作品的歌手,

但除了初音ミク之外,ただのCo還嘗試用其他歌手來跟初音搭配,而這位就是滲音かこい。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會選擇滲音かこい是因為他跟初音很搭

不然就是這首歌的緣故,


(強力的節奏被上短淺的歌詞,使得這首歌有著令人著迷的神奇魅力)

但最近發現我都想錯了...他似乎認識淺音的中之!!!(當然也可能不是)

在這之後和KTKT合作,而這樣的關係至今還在。


  大概講述了一些關於他的事情,接下來就為各位介紹目前ただのCo所創作的10首曲子。


  

  2013年02月09日 01時44分 上傳

  鮮明的音樂風格令人為之振奮,一直徘徊不絕的○月×日,訴說著三個人之間的故事。

  

  2013年02月28日 23時13分 上傳

  不同於上一首的慢歌路線,這首的節奏輕快,與穿插在裡面的電子可以說是絕配

  也是滲音かこい第一次擔任合聲的部分。

  

  2013年04月21日 02時25分 上傳

  這首大概是目前ただのCo當中較不受歡迎的一首,原因或許是因為距離上次上傳一段時間。又或者是整體風格改得太多,但對於喜歡的人來說,有新歌就是件好事XD

  

  2013年04月27日 19時51分 上傳

  第一首使用別人的圖像當作PV的歌曲,重回猶如第一首的風格,初音在裡面也顯得有些青澀,但意境卻是截然不同。

  

  2013年06月05日 19時00分 上傳

  和男神KTKT的第一次合作,由KTKT所調出來初音比起ただのCo更有一點感覺,難道這就是前輩的力量?!

  

  2013年09月08日 19時00分 上傳

  傲嬌曲(蓋章)

  
和男神KTKT的合作第二發!在一旁好友的加油下,少女的心情是否傳達到了呢?不過看樣子需要原子彈才可以打動那塊木頭XD

  


  
2014年02月16日 20時00分 上傳

  
在距離上一首「ミサイルキラー」長達151天漫長日子,終於上傳新曲了。

  主唱一樣還是
初音ミク,但和聲卻不在是滲音かこい擔當,而是薪宮風季。

  演唱者也很有意思,並不是把初音和薪宮兩人分開,而是合成一個新的【初音ミク∴薪宮風季】,其中的∴在數學裡面代表的是所以,和本作多少有些關係。

  

  2014年09月30日 00時24分 上傳

  跟上一首的距離又更遠啦,ただのCo你再釣我們對吧。

  本首是初音ミク獨唱,洗腦程度也上升了一個檔次,同樣的歌詞也進化了,不要放棄,這是我從這首歌所得到,那你又在這裡學得到了什麼呢?。

  

  2014年11月22日 20時43分 上傳

  本首是滲音かこい和灯下はこ一同演唱。

  說到灯下はこ,這位也是個傳奇人物,以一首「リア充爆発しろ!(現充爆炸吧!)」聞名大街小巷。

  此外,滲音かこい的聲音提供者就是灯下はこ喔。

  

  2014年11月22日 22時10分 上傳

  跟上面的「ハラスメント」一起來個連環爆XD,

  一樣由初音和薪宮兩位夫妻檔(大誤)演唱,這次薪宮的戲份增加讓我朝開心的啊。

  但是∵似乎訴說著初音和薪宮的結局,希望是我多想。



~~~~~~~~~~~~~~~~~~~~~~~~~~~~~~~~~~~~~~~~~~
  後記:
    
    打完有種微妙的成就感,應該是因為剛剛差點沒有趕上垃圾車的關係(才不是)。

    這次是以V家為主U家為輔的製作人開始講,讓一些不怎麼習慣U家的朋友適應,下一次也會用這類行的兩棲類製作人開始講述,同時大家也可以聽聽看,兩個不同系統的歌手對於『歌』是如何來表達。

    那麼謝謝大家的收看,下次見。


  相關連結:
  
  ただのCo

    清單:http://www.nicovideo.jp/mylist/35809941

    推特:https://twitter.com/tadanoco

    piapro:http://piapro.jp/tadano_co

    fc2:http://codeskwork.blog.fc2.com/

    TMBOX:http://tmbox.net/user/tadanoCo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