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夜幕之曲】生病 家人的關懷(圖文)

作者:說話啦啦啦│2014-11-28 21:54:52│巴幣:8│人氣:244
詩藝 生病


「嗚......」詩藝在床上難過的呻吟著。

11月初,他生了一場大病。說實在的,他是那種不容易生病的體質,然而最近永暮城瀰漫著傳染病毒,詩藝也非常不幸的被傳染了。

.......今天是幾月幾號了啊?

自從他在農地中突然倒下,然後被雙親十萬火急的抱到自己床上。好像是好幾個世紀前的事了。

這陣子他的腦袋一片混沌,甚至是起來上個廁所或喝個水都有點困難。只能一直睡覺......覺.....睡覺......

「.......嗯?」

一個冰涼、感覺相當舒服的東西包覆在他的額頭上。詩藝茫然的張開眼睛,只看見一隻和自己膚色相近的手。


「......爸爸?媽媽?」他費力的叫喚著。


「哎喲?你能講話啦?」爸爸把手從兒子的額頭上移開,看起來對詩藝的反應很滿意。「我還在擔心你是不是真的要一覺不醒了呢。」

「老公!」媽媽說「哪有人這樣對病人說話的?」

「嘿,我已經一個月都沒跟我兒子說話了耶。」爸爸收起那少見的調皮性格,從詩藝的床上爬下,好讓老婆靠近兒子。


「來,詩藝。這碗湯能改善你的病,喝一點吧。」

「好.......」少年微張開嘴,迎接盛著湯的湯匙。他還以為那碗湯會很苦、很難下嚥呢,味道卻好喝到讓他忘了自己的病。

「你要快點好起來啊。」媽媽慈愛的說著。詩藝很想點頭答覆,但他發現自己要是再亂動的話,剛剛喝下去的湯恐怕又要吐回來了。


「農地....怎麼樣呢?」迷茫中,他所能想到的只有這句話,

「傻瓜,這個時候還再想農地。」媽媽笑了起來,「農地的事我們會處理,你現在只要好好休息就行了。」她拿起濕毛巾擦擦詩藝的臉,詩藝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小孩子一樣。

或許在父母的眼中自己永遠都是小孩吧?

爸媽離開房間後,詩藝再度進入了夢鄉。不同的是,這次他不是再做燒時會做的噩夢了。



「唐雅.........」

這次,他夢到一個很懷念、又有點悲傷、真正的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9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文|夜暮之曲|S.N.T|自創|故事|繪圖

留言共 4 篇留言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唐雅是妹妹?(不要破耿#

11-28 22:34

說話啦啦啦
小緋雨豪厲害啊!11-28 23:08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直覺~(嬌傲#

11-28 23:52

說話啦啦啦
獎勵摸摸頭~11-28 23:53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姆姆~(開心晃呆毛

11-29 00:06

說話啦啦啦
(遞出草莓~)11-29 07:24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姆!謝謝大哥哥~(接下(開心嚼嚼

11-29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4709385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第一章 暮光... 後一篇:【漫畫拷貝】手繪RWB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