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萌獸學園】沃爾提爾●001開學

作者:Tumao-du_兔貓-小懵毒│2014-11-28 00:23:07│巴幣:10│人氣:150
方式:文+圖
出現角色:故事角色-
-------------------------------------


  氣溫越來越低,每吐出一口氣瞬間凝結成白煙再慢慢消去,山林間所有的動物幾乎都已經進入冬眠,在安靜的林裡兩個人的聲音非常清楚。



  「哈~好冷……」一個藍髮青年的聲音中含有顫抖聲,整個人縮著一團。

  「啊!抱歉,我忘記你需要遷移…」這是另一個聲音,聲音雖然年輕但是低沈的嗓調讓人覺得年紀還稍大一些。

  「既然知道就別找我啊…好冷…」

  「哈哈!抱歉抱歉,當作是報酬這個給你。」他從衣服裡拿出一把類似槍的東西遞給了另一位。
  
  那是一種注射器,在現今針筒已經非常的少見了,為了確保能夠將藥物注射道體內,而發明了一種槍型注射。

  接過後,藍髮青年很快的就在自己的手臂上注射,他又嘆了一口氣「呼~終於好多了…不過你真的要去嗎?」

  「恩!終於找到了呢!而且對方已經寄信過來了。」舉著一封米白色的信封



  「這種鬼地方虧他們也還能寄信…」

  「哈哈!有信箱就寄的到…那我走了。」打開信封拿出一張類似卡片的東西

  『嗶——』一聲後,他的身邊開始形成旋風,最後聽到藍髮青年說著

  「過幾天或許又會看到我了!嘻~路上小心。」




  「在這麼冷的天氣還用風…就算是我也是有可能感冒!」經過一陣旋風後我來到了一個鐵門內。

  一片草地後就是ㄧ排建築物,中古世紀風格的韻味讓人聯想不到這裡是亞州地區,在我的旁邊可以看到兩樣東西。一樣是上面寫著「Bus Stop」;另一個則是一張牌子,走近一看有著很多路線以及各建築、地區的名稱,除了「MAP」之外想不到是其他東西了。

  「之前是聽說在偏北方看到的樣子」我開始往地圖上所指的北方前進,途中也有看到一些學生,但是我沒什麼興趣,直接自然的與他們插身而過,不過我倒是發現了一點

  「這裡的學生…好像都很特別,如果從外界的觀點看…」會這麼認為適因為有些“人”長著翅膀、耳朵或者尾巴,在看細一點就會看到爪子或獠牙,這裡也簡直就像動物園一般,雖然我自己也差不了多少。

  曾經我也憎恨過他們以及自己的外表,在人類的眼裡我們就是怪物、異類,讓我們無法在正常的社會下過生活,於是我才會躲在山林間和動物們玩耍,但是“他”不同,他喜歡在人類的社會中生活,但是那群人類也只是在某間建築物裡生活或者說監視我們的人,雖然他不並知情。

  然而那天他所受到傷害、絕望的神情,至今還是在我腦海內依然清晰。

  「唉…那樣的他為什麼會自己跑走呢?真是需要別人擔心的弟弟。」嘆氣著。

  我繼續看著中央的湖泊沿路往北走,沒有注意前方的情況下,不小心撞到了人。

  在還未看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前,對方向前拎著我的衣領並吼叫「喂!你是沒有眼睛嗎?混帳!」

  「……」就像是遇到醉漢,對方突然發飆。

  「是啞巴不會說話啊!看你樣子是新生?新生就該有新生的樣子!看來需要好好教導一番,給我到拳擊室來,可不要逃走啊!」

  對方在單方面說完後,就轉身走了。

  「唉…」又是一次的嘆氣

  「不管哪裡都有怪人嗎?」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阿達一族.戀的... 後一篇:【S★C】綠野仙蹤●初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