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廢墟城-製造工會『大工匠』史帝夫‧麥檜(郝基承)

作者:五分熟牛排⎝(◕u◕)⎠│2014-11-27 20:17:50│巴幣:6│人氣:167

姓名:史帝夫‧麥檜(郝基承)
性別:男

種族
台灣人(永和人,享年36歲‧過勞)‧人類(穿越者四分之一精靈血統,享年30歲‧衰死)‧魔造人類(目前懶的算年齡了)

身高:175   體重:86

主職業
廢墟城總工頭(月薪35金幣(=3500銀幣=350000銅幣)(原為義務工作)

特徵
黑髮籃眼,總是穿著藍色牛仔褲跟淺綠色襯衫,工作實習慣赤裸上身。

興趣
喜歡工作後來一碗滷肉飯,沙士,窩在家裡睡覺,

討厭:
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

能力向性
力量:C
敏捷:C
體質:A
智力:C
精神:A


被動-

百毒不侵,歹灣人(抗毒S,無視緩效性毒素)
吃者用餿水油炒得瘦肉精牛肉跟農藥過高的青菜,喝著工廠排放廢水的溪水跟塑化劑飲料長大。

樸實誠懇,好基層(各式傷害抵抗S,重傷根斷肢以外傷害無視)
本著公司教條,有條件上!沒條件也要創造條件在上!舉凡各式病痛跟職業傷害也要照常上班並且好要更好。

隨傳隨到,沒功勞(精神力強化S)
臨時加班,早班接晚班,今天剛好人多你可以先回去休息,手機記得不要關,有事打給你,沒事明天早點到。

吃苦耐用,好義工(環境抗性S,各式環境正常動作)
最累的加班,最苦的外務,最遠的出差,還有老闆家最可愛的寵物,都是工作範圍,做的好是義務,做不好是失職。

水電修理,基本技(物品器物修理S,穿越後技能升級)
身為最底層的人員,你至少要會,修瓦斯管,水管,電線,馬達,車,電腦,鋼彈,人造人電子機械人,人造奈米病毒,強殖裝甲,虛空雷神獸,壞掉的魔道具,有生命的假人,屍鬼封盡,跨界巨型星界門,超空間資訊慨念修改儀。

星象風水,樣樣會(西方神秘學與東方玄學認知S)
過年三節,西洋節慶,怎麼拜,辦活動怎麼搞都要懂,即使你沒真的參加過。

主動-

徒手加工改造-
它可以徒手加工改造任何物品,前提是有材料,還有一個工作台。

建建建建建建建建建建築工-
完整的設計圖,足夠且正確的材料,就算魔法奇觀也可以造出來。

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伐木工-

砍倒15公尺的樹只要10秒(笑)。

礦礦礦礦礦礦礦礦礦礦礦工-
各式礦石採集煉製,絕對做的比你見過最好的礦工鐵匠還要好。

萬用工具-科魔通用版
質量效應的那個,不過可以注入魔力跟一些奇異的小功能,
魔力通訊月租費1金幣是好野人的玩意兒。

先放著其他待哺...P.S:這絕對不是我的怨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草祭 昂洛
這尛啦!?ww

11-28 00:25

五分熟牛排⎝(◕u◕)⎠
廢墟城駐點NPC~
史蒂夫~~11-28 00:51
草祭 昂洛
我是指那感覺超真實的設定...

11-28 00:53

五分熟牛排⎝(◕u◕)⎠
絕對不是指我....真的...我才22...
它也是穿越者的說(重生類)11-28 00:59
草祭 昂洛
......喔...好ww
順便問下他假如真的有什麼意外,是直接在家重生還是?

11-28 01:20

五分熟牛排⎝(◕u◕)⎠
廢墟城有專業的人體練成人員,靈魂回有白魔女回收,意識會由思考者拉回,無銘者會創造一份肉體,然後上面的這些透過不思者的力量本能的連結起來。11-28 01:25
五分熟牛排⎝(◕u◕)⎠
當然這是中高層人員才有的待遇,基本上,在廢墟城除非自然死亡不然很難殺,
中階人員由城市設施復活,基本上要排隊,然後身體數值可能會下降。11-28 01:28
五分熟牛排⎝(◕u◕)⎠
(幹...又一大坑...)11-28 0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X29235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後一篇:廢墟城-無銘戰團『喧鬧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