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01.去你的帥哥

作者:✿恥骨│2014-11-27 20:17:10│巴幣:44│人氣:784
  Chapter 01.去你的帥哥
 
  「喂,白痴。」

  晴朗的週末天,朵朵白雲緩緩飄過上空,但始終掩不去火傘高張的熱氣。

  歐陽丞磊拍拍露出肚臍、睡得深沉的李允禾,只見李允禾瞇起眼,小幅度地眨了眨,攏起眉心,啞聲咕噥地說──

  「幹麻啦……」

  「這禮拜輪到你掃地吧?快起來,我要拖地了。」他使勁地推了他一把。

  李允禾閉著眼、駝著背坐在床上,被子紊亂地放在旁邊,歐陽丞磊見狀,乾脆將半敞著的窗簾全拉開,陽光頓時充盈整間房,熱氣也趁勢溜了進來。

  他勉強地睜開雙目,適應了房內的光線後,拖著身體進浴室梳洗,他在浴室還看見歐陽丞磊早已準備好的拖把跟水桶,它們就好好地被擱在洗手檯旁。

  中午十一點,李允禾實在沒理由斥責歐陽丞磊擾他清眠,所以他也就乖乖地掃了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後,他就坐在位子上用電腦,歐陽丞磊則彎腰拖著地。

  忽然,一張手心大的紙張躍入李允禾視線裡,他愣愣地看向歐陽丞磊。

  「這麼大的垃圾你沒看到?」

  「怎麼可能?大概是塞在縫裡了吧。」他拿過紙。

  「連個地都不會掃,白痴。」

  聽到那兩個字,李允禾這才突然想起了什麼,他側身坐著,問道:「你叫我起床的時候,是不是也罵我白痴?」

  歐陽丞磊氣定神閒地拿著拖把往浴室走去,一面回答:「那不是罵,是稱呼。」

  「稱呼咧!如果我叫你白痴,你會認為那只是「稱呼」嗎?」他指著歐陽丞磊氣道。

  他停下腳步,轉頭望向李允禾,語氣平淡地說:「不知道,不過你可以試試。」

  聽到他這麼說,與寫著「你敢的話,就說說看」的表情,使原本氣勢高漲的李允禾頓時說不出話來,筆直的手指也縮了回來。

  「大人不記小人過,我原諒你。」

  歐陽丞磊面無表情瞧他一眼,然後走進浴室裡。

  面對不怒自威的歐陽丞磊,李允禾認栽了,但他這只是不想跟歐陽丞磊鬧翻,絕對不是他孬,絕對不是!

  浴室裡傳來倒水的聲音,一陣沖洗地板水聲過後,歐陽丞磊從浴室裡出來,而李允禾的肚子也在此時發出極大的抗議聲。

  他看著李允禾拿出放在四層書櫃上泡麵,說:「要吃什麼?我去買。」

  「我要吃麥о勞。」他立即出聲回答。

  歐陽丞磊沒說半句話,拿了錢包就出門。李允禾笑得很賊,心裡盤算著要歐陽丞磊請他這一頓。

  他倆的關係可以說是因為「白痴」二字,才漸漸有更多的接觸,李允禾覺得歐陽丞磊雖然少話,但說的每一句都相當刺人,這話有正面與反面之意,正面是指稱讚一針見血,反面是損人一針見血。

  有天,李允禾提到隔壁的高材生,他說高材生長得很聰明,成績應該不錯,但歐陽丞磊卻說:「他那是硬撐出來的,不過要是沒本事,他也沒辦法聰明。」

  簡而言之,就是「做作,但有本錢做作」。

  「如果是你的話,只有以耍笨受人注目的本事。」歐陽丞磊說:「不過這種才能也不簡單。」

  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哪裡讓歐陽丞磊看不順眼。被他稱作「白痴」的起因是因為問他英文翻譯,難不成是因為歐陽丞磊不喜歡笨蛋?

  有可能。

  歐陽丞磊買了兩份麥о勞回來,李允禾興沖沖地放好摺疊桌、打開電視,準備大快朵頤。

  「喂,歐陽。」他看著歐陽丞磊遞給他的紙袋,裡面只裝著一杯玉米濃湯。「這是我的嗎?」

  「嗯。」

  「只有濃湯?」

  「嗯。」

  「……」

  李允禾肚子的叫聲打破沉默,他再次問道:「我肚子超餓,你卻只買濃湯?」

  「你又沒說要吃什麼。」

  他看著歐陽丞磊吃著他自己的那一份,肚子叫得更大聲了,他只好起身再去拿了泡麵,打算到走廊去盛熱水。

  「白痴禾,要吃漢堡嗎?」

  李允禾回頭看見歐陽丞磊討人厭的笑容,二話不說就……應了聲好。

  沒辦法,肚子叫得很大聲,而且他今天想吃麥о勞。

  其實李允禾覺得歐陽丞磊給他的漢堡、薯條跟飲料,是本來就買給他的,只是歐陽丞磊那扭曲的個性,迫使他做出這種扭曲的行為。

  「喂,白痴。」

  「我有名字!我叫李允禾!」他放下漢堡,大聲叫道。

  歐陽丞磊眨了眼,說:「喔,白痴禾。」

  「我吃飽了,垃圾你收。」

  「你加個「禾」有差別嗎?」他氣道:「叫我的名字啦!」

  一直被他叫白痴,李允禾都覺得自己真的快變成白痴了,他那次的英文考試只考了三十分!

  「我不想叫都已經住在這快兩個月了,還會走錯房間的人名字。」

  「你怎麼知道?」李允禾一驚,那件蠢事不是只有天知、地知、高材生與自己知嗎?

  「隔壁的跟我同班。」

  李允禾一驚,他以為歐陽丞磊只是認識高材生,沒想到竟然同班。

  「他跟我說……」他彎起嘴角,續道:「你室友是個笨蛋。」

  李允禾在心裡問候了高材生的媽媽。

  「這排的房間也就三間,還能走錯也挺厲害的,而且據說你還喊得很大聲。」他學著李允禾的語氣,說:「歐陽,你在嗎?快幫我開門!」
 
  歐陽丞磊,平時罕言寡語,但只有在挖苦人的時候特別聒噪。
 





待續。


《沁夏香氣》預留存稿中,暫停更新一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

留言共 7 篇留言

淥衣
呵呵 怎覺得有些傲嬌(?
(磨磨磨

11-27 20:24

✿恥骨
是允禾還歐陽XDDD11-28 08:22
白蘿蔔
為什麼看著小禾(誰? 有種他被捉姦在床的感覺( 蛤

11-27 21:12

✿恥骨
我拉上去看一下,還真的有點那種感覺wwww11-28 08:22
沁ㄍ⎝(•ㅂ•)⎠
這人狂笑(#)歐陽真的好狠啊XDDDD

11-27 21:29

✿恥骨
講話超直接,還好阿禾心靈夠堅強(#11-28 08:23
天使貓OwO
這篇也不錯耶~~~~10幣[e1]

11-28 19:10

✿恥骨
謝謝支持唷~[e19]11-28 19:23
天使貓OwO
不會 是因為你寫的不錯呢~~

11-28 19:25

✿恥骨
我會再加油的!謝謝~11-28 19:58
天口璃。佛系人生
哈哈哈哈哈我越來越喜歡歐陽了!!!努力學習他嘲諷的境界!!!(喂

11-28 20:54

✿恥骨
小心拉仇恨(#11-28 21:07
7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這篇
覺得你筆下每個角色的特色都好鮮明 好厲害

12-02 10:35

✿恥骨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角色沒有特色,所以寫這兩篇BL有在加強角色的個性
謝謝你的稱讚,我會再多加油!12-02 1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SC【日常】小情侶❤小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