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筆記﹞寫作札記─寫後記的快樂

作者:藍光雨│2014-11-27 16:01:51│巴幣:30│人氣:202
 
       我一直知道自己算是有待琢磨的新手,固執的我依然選擇長篇小說的創作,或許就像經過一場漫長的馬拉松,抵達最後終點的興奮和快樂,讓我腦海浮現的小說故事,很想寫出來,然後寫一篇檢視在寫長篇小說的成長後記。
 
       寫作的快樂,只有親自寫過,才能體會到那種開心又幸福的感覺,雖然寫小說需要投入熱情和專注力,能夠開心寫完一部長篇小說真的好開心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7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學|散文|心情|生活|寫作|興趣|分享

留言共 4 篇留言

依瑞/Ray
將作品寫下「全文完」的三個字時,
心中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11-27 16:13

藍光雨
沒錯,這也是我一直有寫長篇小說的創作原因喔!我也期待依瑞妳的奇幻小說後記喔!謝謝依瑞的留言喔!



11-29 12:56
湛藍琴海
真的,能將作品完結,並寫後記的感覺真的是非常棒,非常感動啊......因此,只要是篇幅較長的作品,我通常會寫後記[e24]

11-27 22:43

藍光雨
確實,琴海的水晶王者的小說後記寫的好棒,我很喜歡喔!謝謝妳的留言喔!11-29 12:53
西爾薩斯
跑完馬拉松第一個念頭就是(呼~~終於跑完了,我快死了XDDD)

11-28 02:26

藍光雨
能跑完,真的很厲害,謝謝你的留言喔!





11-29 12:51
XDIN
寫完一個故事的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
雖然自己也還在努力中就是了
加油,祝灰音能早日寫完你的小說喔!

11-28 21:38

藍光雨
謝謝你的鼓勵,關於小說魔法時空的手寫稿已完成,不過在小屋連載的更新速度很慢,我會加油的,謝謝你的留言喔!






11-29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記﹞寫作學習專題─關... 後一篇:﹝筆記﹞寫作學習專題─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