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暫存】角色資訊

作者:沙耶│2014-11-27 14:20:31│巴幣:6│人氣:230
  • 位階:初階(初階、二階、三階、…、九階,越高階代表越稀有或越強,會用顏色深淺來幫助快速辨認)
  • 等級:50(1 ~ 99)
  • 屬性:光(火水木光暗其中之一)
  • 關係:親密(其實就是好感度,可能會追加進度,也可能不會)
  • 稱號:雷槍的魔御士(同一位公會的角色,會以許多不同姿態出現,能力會不同,像紗夜就有平日(暗屬性,主要招式多暗系傷害)和萬聖節雪女版本(水屬性,主要招式多水系傷害)兩種,當然應該會有更多種…最長十二個全形字
  • 名字:就名字,最長九個全形字
  • 全身圖:預計限制在高300px置中,不過還沒定死,可以配合版面調整
  • 生命力、攻擊力、回復力:能力值,最多五個半形字(或視為最多五位數)
  • 技能:五招,分別為三招小招(消珠發動)、一招大招(需滿足條件後主動發動)、一招隊長技(位置為隊長或輔佐時,條件式發動),格式和細節下面會提
  • 特性:最多八項,被動生效的被動技
  • 故事:就是故事,字數目前沒特別限定
  • 簡介:還不確定要不要放,目前是傾向不放
技能以紗夜舉例好了,前三招為消珠發動的小招,第四招為滿足條件後可主動發動的大招,第五招在身處隊長或輔佐位置時,被動生效,否則無效。

暗影箭
凝聚暗屬性魔力,如箭矢般射出,可靈活操作、軌跡多變,帶有後續侵蝕,物理上無法捕捉驅散。
消除暗三顆時發動,威力100%。

暗影矛
凝聚暗屬性魔力,如長矛般以極快速度投射,貫穿力強、破壞力高,但少了些彈性。
消除暗四顆時發動,威力180%。

赤痕血爪
將自身帶有強大魔力的血液,如利爪般揮斬。撕裂的概念上還附加了各種負面的詛咒。
消除火四顆時發動,威力70%,使敵人五秒內攻防減少40%。

暗影魔砲
瞬間釋放大量的暗屬性魔力衝擊目標,無情地侵蝕一切。
消耗120累積的暗系魔力,威力8000%,傷害被目標數均攤。
(註:就是盤面左邊記錄的,各色珠分別被消過多少顆。那個就是累積的各屬性魔力。)

闇夜之王
長期以闇之力率領諸多使魔征戰,磨練出的指揮能力。
暗屬性角色造成250%傷害。

特性基本上就是被動技,一樣拿紗夜隨便舉好了

暗抗性
受到暗屬性攻擊降低8%傷害。

夜之種族
受到光屬性攻擊增加8%傷害。

吸血鬼
攻擊時掠奪傷害的2%治療自身,單次上限為自身回復力x5。

TK魔人
攻擊時有20%機率損失當前血量8%。

故事…也拿紗夜隨便舉好了

自幼被母親作為平凡人類養育的半吸血鬼。但聰穎的天賦與暗之力的資質,使他早早便能力覺醒,於文獻中發覺自己的血統,同時引來討伐之禍。
在目睹家人全數被殺害、劫掠後,儘管成功擊退兇手,反而落得惡名。之後輾轉流浪各地時,照顧與收留自己的善良家庭,全被視作吸血鬼的爪牙,被名為正義的賊冦,冠上禍害之名,一個不留地剷除。
在絕望與自責中自我封閉的紗夜,在聽聞阿斯嘉特自由而包容的風氣之後,懷著最後一絲希望,來到此地尋找歸宿。


簡介就…是用來大概對特性有所了解用的,不過其實很難寫,而且感覺看能力和技能分析還比較快而精確…有點雞肋,大概會拔

喜歡研究闇之力的半吸血鬼,另一半血統不明。主要使用暗屬性法術作中遠程攻擊,也擅長各式詛咒與負面狀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78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平行世界|暫存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い影
照操?

11-27 14:23

沙耶
照操什麼啦wwww11-27 14:42
黑い影
格式照抄啊?妳想去那裡了?

11-27 14:45

沙耶
還是不懂w11-27 14:47
黑い影
抄卡?設定技能(?

11-27 14:50

沙耶
沒有啊,你可以比對看看,基本都重打的…啊不過非我自己的角色可能就要抄了w11-27 14: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072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螢... 後一篇:【RPG公會】【使魔】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