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和自己和好的,練習( 轉")

作者:大神 明蝕│2014-11-26 22:01:56│巴幣:10│人氣:245
這是 在FB:聖誕快樂 上看到的影片 感覺 ~ 挺不錯的 所以分享一下


我們一生做過許多練習,
 每個練習,似乎都有一個目的。

練習ㄅㄆㄇ,
才能學會寫字。
      練習各種算式,
      才能通過考試。
           練習有禮貌,
           才會被人喜歡。

我們練習溝通,練習責任。
練習一個人生活、兩個人生活、一群人生活 ..."
      練習,讓我們更安全了。

但,或許也讓我們離自己更遠了 。
所以,從現在開始,

讓" 我們來練習和自己和好吧 "




和 自 己 和 好 的
    練 習 一

對 自 己 微 笑 吧

步驟 一,
找出自己的十個優點,然後微笑的告訴自己:我喜歡你。

步驟 二,
掛著那個微笑,走入人群。

步驟 三,
請留言告訴我,這一天,你的心情、你的發現。




和 自 己 和 好 的
  練 習 二

步驟 一, 找一個部會讓你害羞的地方,一個人。

步驟 二, 想一件你最傷心的事,想到放聲大哭。

步驟 三, 跟那件事情說再見。

步驟 四, 請留言告訴我,哭泣後的感覺。




  和自己和好的
練 習 三
   向自己介紹自己

步驟 一,
說出自己的三大缺點。

步驟 二,
確認他們並沒有違背「善良」這個重點

步驟 三,
  請告訴自己,娜就是我的與眾不同。

步驟 四, 請告訴我,你的與眾不同。




和 自 己 和 好 的
練 習 四

步驟 一,
       打扮自己

步驟 二,

   和自己散步、
      或者緩緩騎著腳踏車。

         哼著一首歌。

告訴我,你哼了什麼歌 ?"




和 自 己 和 好 的
----------------------
練   習   五

失去是必然的

步驟 一:

用力的去想念一段失去。
感覺心痛。
感覺眼淚。

                         步驟 二:
                         把他安置在你的心理,
                         只有你知道的角落。

步驟 三:
摸摸自己的心。
抹去眼淚。
站起來伸個懶腰。

步驟 四:告訴自己,他就在那個秘密的角落,
            在也不會失去了。

步驟 五:現在,你學會失去了。
   那麼,讓我們開始練習「擁有」吧。



以下 幫影片的作者 宣傳一下 (發現時間很近了)
親愛的劇團2014年全新力作-----聖 誕 快 樂 !

我們一生做過多少練習?
我們一生中失去過多少不捨?
練習過不捨,才能懂得擁有;
練習過不快樂,才能真的懂得「快樂」!

親愛的劇團繼經典之作『收信快樂』後,將於2014年12月推出小劇場新作品『聖誕快樂』

這將是才女萬芳的「第一個導演作品」!

在一個小客廳裡,六個朋友、七個聖誕夜裡,萬芳、徐譽庭將要陪你一起練習失去,然後再勇敢的去迎接——擁有

今年聖誕月,水源小劇場,一起來練習。

------------------------------------------------------------------------

導演|徐譽庭、萬芳
編劇|徐譽庭

舞台設計|黎仕祺
燈光設計|黃諾行
服裝設計|劉培華
音樂設計|十九兩樂團
舞蹈設計|蔡崇倫
平面設計|柯濬彥

演員|張詩盈、李明哲、凱爾、劉書宏、賴盈螢、莊鵑瑛(小球)

演出地點|水源劇場(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0樓)

演出行程|
12/4(四)~12/27(六) 晚場19:30
12/7(日)、12/14(日)、12/21(日)、12/28(日) 午場14:30


主辦單位:親愛的劇團

售  票|兩廳院售票 http://goo.gl/ovep7b



感謝 閱讀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7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和自己|和好的|練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神 明蝕
記錄:
越長大,越難和另一個人在一起。

不是因為條件。還是有很多人喜歡你,你也活得比以前更好,不再那麽任性,更像在投資的藝術品。

也不是因為對愛情死心。在KTV突然聽到的某首歌,會讓你不自禁模糊了視線。一些場景,一些氣息,始終無法忘懷。朋友幫你介紹或者有人追你時,你也會滿心期待。

卻依然單身。閉上眼睛吹蠟燭的時候,總是希望身邊有另一個人一起許願。一些客氣的場合,有人來搭訕,話題圍繞著你單身的原因。而他們最後給出的結論是,你太挑了。你在心裏面笑,所以其他人都不挑?

其實你自己知道,為什麽不能好好談一場戀愛。就是因為,你太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一塊料,所以不會再輕而易舉把自己交出去。就像是,有一天你發現跌倒以後的傷口,會開始留下疤痕,於是走路時不敢再大步跨出去。

因為,你慣性太強、記性太好。認識一個人很簡單,忘記一個人很困難。你曾經心滿意足的閉上眼睛,讓另一個人帶你去任何地方,最後卻差點回不來。所以不能再失去方向感。

於是你就變得膽小了。以前打電話找不到人就拼命的打,現在發了短信沒回應,即使心中有波動也可以忍住。以前最有興趣的話題是對方的過去,現在會先關心這份感情有沒有未來。

所以,空暇的時候,你寧願和朋友在烈日下逛街,也不願讓對方覺得自己很在乎什麽。你安慰自己,有朋友就夠了,一個人生活也很好。如果有一天當那個人出現時,你反而會開始慌張、害怕。

只是,你並不是一定要單身,就像你也沒計劃過一定用哪只手寫字。不過是,既然如此了那就這樣吧。你想要有人一起旅行,一起看電影。你想和那個人說自己準備好了,只是沒有勇氣,請對方多一點耐心。你想說不再需要太多驚喜,在心裏等的是一份相守以望的感情,擡起頭來相視而笑,安心的生活,如此而已。

只是那份期待總是那麽遙遠,不想要自己再那麽傻裏傻氣的,因為你不是那個人,即使曾經海誓山盟,你永遠都不知道他有一天會不會無情的轉身離去,縱然有千千萬萬種理由,可是都已經沒有意義了。從此眼淚已經成為一種奢侈品,心裏也多了一道疤。而且會經常的很痛。原來不是真正的在乎,只是一種騙局。

依然單身,因為心很累了想休息下,甚至偶爾會有一點點憂傷,那也只是需要成長。不是想單身,而是那份小小的期待讓自己成了迷途的羔羊。

11-30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ony1237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視力養生... 後一篇:GUILTY GEA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