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2 GP

警鴿相關之超商篇

作者:NISIN│2014-11-26 20:51:44│巴幣:256│人氣:8294
警鴿相關之超商篇


協助繪製的文宣,總之接到這種奇怪的電話號碼,就給他用力地掛上電話吧!
(別把螢幕給戳爛了)
記得在非營業時間是不會有郵局或銀行的人打電話給你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7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甜食魔王-白夜
祝搞詐騙的人通通被抓[e16]

11-26 20:54

紫色徘徊的執念
插旗了?

11-26 20:57

沒事別亂立FLag
好像收過類似的訊息

11-26 21:28

玥喵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被騙的是笨蛋嗎....

不過還是詐騙的人的錯!

11-26 21:33

輔亭
鴿…銀行是會在非營業時間打給顧客「確認消費」的!不過當顧客懷疑來電者的真實身分的時候,銀行會請顧客播卡片背面客服中心電話查詢真偽,但是,絕對沒有「安全帳戶」這種東西啊!

11-27 04:17

骷髏の瑪爾科
檢察官不是不能私下聯絡/討論案情?

11-27 13:04

堂本龍一
重點是...........巴仔我要殺了你啊!!!!!!

11-27 14:16

MinnieBishop
警察先生,真的辛苦了...
看新聞還有阿嬤不信外面真的是警察...

之前也接過類似的電話,一直說我網購的東西出錯了...一開始還以為是真的,但後來對方要我打某支電話去找郵局xxx先生之類的..
看了一下電腦時間...呆了三秒...詐騙無誤...
那時候星期五晚上七點...

事後害我一直追問正是郵局公務員的老爸跟老媽說郵局什麼時候服務這麼好,晚上七點還有專員會在郵局裡幫忙處理客戶帳戶的問題...(問到老媽差點拿傢伙打人...)

11-27 17:31

極光雪藏
我們公務員哪有那麼閒打電話講網拍= =

12-06 13:51

某鳥
今天在學校提款機旁邊看到這張!!!!

12-15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2喜歡★chia807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消防故事2... 後一篇:[達人專欄] 警鴿故事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