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萌獸學園】淬火01學派婚禮-十六花教堂

作者:未來│2014-11-26 15:17:15│巴幣:28│人氣:199
  今天一大早的,就被墨圖給叫到碎火之耀裡頭。

  「怎麼了啦?」太陽這麼大,如果不是重要的事情我一定會翻臉。

  「上次諾吉幫你拍的照片,拿去!」墨圖塞給我一個用黃色的小紙包。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墨圖突然這樣開口,讓我有點怕怕的。

  「你看,那人,看你要不要去幫吧,我當天有事情,所以拒絕了。」墨圖手指往大廳那裡指去後,拍了拍我的肩膀,轉身離去。

  走過去還來不及詢問,那人就衝了過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著我,並將我原本垂在兩旁的雙手拉到我們中間,緊緊握著不放。

  在他的不斷哭訴下才知道,他人叫做馬格斯,他的女朋友可娜被自己的上司性侵,結果懷孕,可娜為了家裡的經濟著想,決定接受事後上司的提親,婚禮就在近期... ...

  這麼故事性的劇情居然就在自己身邊上演,有種非常微妙的感覺。

  但是,身為淬火鎔鋼的一員,我們的信念就是『守護』!照馬格斯口中所說,這場婚禮是在被迫的情況下所進行的!這種破壞幸福的事情,我可不能袖手旁觀!

  因為我是『淬火』!我是『挺身而出捍衛秩序之矛』!

  之後,馬格斯也找來了另外兩個人,一個是第一次見面,叫做辛西亞,似乎和這次的新娘有些關係,而另一個則是最近常常見到面的夜凌--在上次競技場的對戰後,也算是位徒弟吧?

  「拜託你們幫幫我!」馬格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向大夥。

  這也真是有夠誇張的啊... ...

  「... ...嚇......!」夜凌嚇了一跳的看著哭得慘兮兮的馬格斯。

  「我不知道要怎麼幫。」辛西亞無語的看著大家。

  「學長,你說說你要我們怎麼幫你吧?」我有些汗顏,但是這件事情總是該起個頭才行。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相信!集思廣益一定可以的!」馬格斯緊緊抓著離自己最近的音波。

  乾... ...這學長也太不靠譜了吧?

  對於這學長,讓我有些擔憂的搔了搔頭。

  這次的行動就是阻止這場婚禮的進行吧?那麼也得先計畫一下才行... ...

  「嘛... ...做這種事情,不先好好計畫怎麼可能辦的成,學長,你有沒有教堂的地圖還有周遭的地圖?」我稍微思考一下後,問道。

  「我......沒有...不過...要也可以拿到...還是...其他人有什麼想法嗎...?」馬格斯看著似乎努力在沉思的夜凌。

  「呃……,學長讓我們潛入會場當裡面的接待人員之類的這樣?還是……有其他辦法?」夜凌稍微皺眉歪頭,看向了辛西亞說道。

  「講到接待人員,我有個想法。我剛好是這婚禮女主角姊妹的同學剛好又是伴娘,不如...我和她們說說看,讓你們當工作人員?只是...音波,你要地圖做什麼?」辛西亞看向音波。

  「不是要『劫』婚?既然這樣就得要先是先計畫才行,逃跑路線什麼的一定要先規劃好。」我沒有多想,立刻回答。

  「是這樣沒錯啦......那學妹...你還有什麼想法嗎?」馬格斯看向依舊再沉思的夜凌。

  「恩……,我?直接搶就對啦!攻進會場劫走新娘!」夜凌有點興奮的說著,並看向一旁的師傅--音波說道。

  這徒弟的想法,真的是令我不解... ...

  「奇怪... ...當時不是你說要潛入會場的嗎?怎麼突然又變成要直接攻進去了?」我扶額,搖了搖頭。

  「咦?我有說嗎?應該是玥說的喔!」夜凌裝傻糊弄過去,「所以我們直接殺進去吧!以我們的戰鬥力絕對可以以一檔百的!」夜凌再度一臉興奮的看著音波。

  這徒弟裝傻就不能裝的像一點嗎?算了... ...這個我就懶的說出口了... ...

  「不不,能不能擋百還得要看對手的能力,學長,兩方的親戚有幾個能打的?」我轉頭改問學長。

  「呃...你們真的考慮要打的嗎?!不要啦!我...我我我...我的戰力很差啊......」馬格斯看向突然有戰鬥力的我,打了一陣冷寒。

  你沒有戰鬥力就不要戰鬥不就好了... ...

  「基本上『劫』婚一定會被追殺的啊,那不然就用臥底的?但是也還是免不了之後的打鬥。」我對於這學長有些頭痛。

  「可可可可...可是人家怕傷到我親愛的啊...好嘛!臥底啦!為了我的親愛的!!但是...臥底就像剛學妹說的,當工作人員啊?那要當什麼...?」馬格斯看向佇立在旁冷漠的辛西亞。

  「老實說...我對婚禮的工作人員需要什麼不清楚,不如...看你們想當什麼...我去問看看?」辛西亞看向我和夜凌。

  「那……我當負責收禮金的招待這樣?但……是不是要穿小禮服?」夜凌一臉討厭的說著禮服的部分。

  感覺這徒弟的思想... ...算了。

  「那我能不能只是當個來賓就好?」我問著。

  「小禮服是一定的吧...還是妳要穿媒婆裝入場?至於音波......或許也可以,只是服裝部分要打理好。」辛西亞說道。

  「那我乾脆也當賓客的一員吧!我才不要穿著小禮服又要優雅地坐在那裏掛著微笑呢!那可是玥的強項,我還不如穿著禮服當賓客。」夜凌嘟嘴可愛的說道。

  「.........臥底不要太多都是賓客...如果要斷後或是有什麼其他意外都很麻煩...必須要有人在門口接應...招待是最好的,妳是不喜歡穿禮服還是不喜歡禮服的款式啊?」辛西亞無奈地看著夜凌。

  「恩……,只要最後能把禮服脫掉換成戰鬥的裝備就可以,或者是讓我把小禮服的裙襬撕短一點!」夜凌低頭思考了一下,後來抬起頭露出調皮的笑容說著。

  「......妳要把裙子撕的破爛...妳是要...撕兩側露大腿嗎...?...這樣或許比較好行動......」辛西亞驚訝地看著面露笑容的夜凌。

  唔... ...

  白皙的大腿嗎... ...不行!不行!

  心中的我努力的搖著頭,將邪念甩開。

  「嗯?!撕兩側阿,這樣會不會有人當場噴血倒地不起呢?!」夜凌露著一張無辜擔憂的臉說著,但那背後貌似正有一個小惡魔在偷笑著。

  這徒弟... ...太得意忘形了,看我下次把你打的體無完膚!

  「妳乾脆不要穿好了...」面對如此開放的夜凌,辛西亞忍不住小聲地吐嘲一番。

  ... ...音波,冷靜,音波,冷靜,這只是女孩子之間的玩笑話而已。

  「不要穿?!」馬格斯興奮地抓著音波,彷彿告訴他:她不穿我贊成!!你也是吧!!

  ... ...只是玩笑話而... ...已?

  「... ...你真的希望我們幫你嗎?」我對學長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乾脆讓新娘就這樣嫁出去算了,到目前看起來這學長完全沒有一點可以證明說可以讓學姊幸福的!

  「才不要~!我還是穿著小禮服之後再將禮服撕開一點就好了!為了在會場的男士著想!」夜凌嘟嘴的說著,並看向站在一旁的露出燦爛笑容的我。

  「師傅希望我不穿嗎?」夜凌疑惑的歪頭看著音波。

  幹麻跑來問我啊!身體是你的耶!

  「怎麼可能會希望,用你那腦袋好好想想。」我用手指稍微用點力的戳著夜凌的額頭。

  「姆喔!我很努力地想了呀!所以師父不希望嗎?!」夜凌摀著額頭無辜的問著我。

  這徒弟啊... ...想要用力的生氣下去,也實在氣不出來,也真的是泣不出來... ...

  唉?一語雙關耶!... ...我到底在幹麻... ...

  「對... ...」音波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徒弟了。

  不過如果是其他情況,或許是沒關... ...

  不行!不行!音波!她可是你徒弟!

  「姆~感覺有一點可惜呢~那就按照師傅的不裸體啦!」夜凌開心的說著,拉了拉音波的手。

  你知道你自己究竟在說什麼嗎?

  「你可惜個啥啊,保護好自己的身體,行嗎?」音波比上次更用力些的戳夜凌的頭。

  看看用力戳你頭你會不會變聰明點!

  「姆!好~!嘿嘿~!」夜凌摀著額頭對著音波吐了吐舌頭可愛的笑了笑。

  唉~心中嘆了一口氣。

  「抱歉,辛西亞,那麼服裝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接下來還有什麼要先討論的嗎?」我眼神轉向辛西亞。

  「嗯...我想大致上應該沒有問題...我會先和同學討論一下是否能讓你們加入工作人員和賓客這塊...至於...」辛西亞看向在旁邊一臉鬱卒的學長,繼續說道:「至於學長...你可能沒辦法參加知道嗎?」

  「我知道...可是...能不能讓我做些什麼...?例如幫忙斷後還是...?」馬格斯似乎想要幫忙,但是依你的能力... ...行嗎?

  嘆了口氣的辛西亞語重心長地道:「如果想為大家好,什麼都不要做...在外面等我們,如果有狀況...學長就幫忙吧...」

  唉?辛西亞你同意了?

  「音波、夜凌你們就稍微等我一下,明天我會給妳們答覆。」辛西亞看向我和夜凌說著。

  隔天,辛西亞確實給了我的回覆,我成了女方來賓,而夜凌則是成了收禮金的招待。

  到了教堂裡頭,由於周圍都是不認識的人,因此我保持低調,盡量不要被人發現。

  「啊!請問你是... ..?」一名女性對我問了話。

  「... ...我是可娜的學弟,特別被可娜邀請來的。」這應該也不算說謊。

  「這樣啊... ...謝謝你來... ...」那女性臉上似乎並沒有周圍那麼幸福熱鬧... ...

  幸好沒有被拆穿... ...我坐在位置上,突然聽到身後的人的對話。

  「唉,你知道這傢伙怎麼娶要這麼正的新娘嗎?超過份的耶!吃超嫩的草!」聽起來應該是男方的朋友。

  「你不知道嗎?那女的原本是他的員工,他有一天找了個理由和女方一起去找客戶,結果居然下藥迷姦她!女方因為家裡單親、經濟不好,所以為了家裡頭答應了男方的提婚!」另一個人說道。

  「這麼爽!」原本那人如此驚訝。

  「爽啥鬼啊!唉!這很過分好不好!超誇張的!」這人感覺還比較好。

  「可以娶到這麼正的新娘,誰還管那些啊!我看我也來找一個條件差不多了來如法炮製好... ...唔!」實在是聽不下去了,我立刻起身,抓住了他的衣領。

  你他馬的這個人渣!

  用甩舞鐮刀的力道將他往男方丟,如果可以一次砸中兩名人渣最好!

  「嗚啊啊啊!」一名陌生的男子從觀眾席上飛了出來,『砰!』的一聲,掉到新郎面前,躺在地上,而我從觀眾席上站了起來。「行動開始!」我當著眾多的目光大喊著。

  嘖!沒有砸中男方真是可惜,但是也只能這樣了。

  收到訊號的辛西亞快速衝向被我嚇到而愣住的新娘身旁,她拉住新娘的手往前跑。

  新娘似乎聽到辛西亞說了什麼,立刻頭也不回地隨著辛西亞快速通過紅毯離去,被突然其然的意外嚇到的大夥只眼巴巴看著兩人衝往門口。直到幾位親友較快回神,立馬堵住兩人。

  嘖!慢了!

  「別想走!把人放了!」其中一人說道。

  「......可惡...」辛西亞看向身後的我與在遠方的夜凌。

  反應較慢的人,也差不多都將我包圍了起來。

  「才沒那麼容易!」但是我一個跳躍,踩過一個人的頭頂後,快步衝到了禮堂門口,將擋住門口的人給撞開。

  「混蛋!妳這小鬼頭裝什麼大人!讓我來疼妳啦!」一位早已先喝醉的賓客舉著搖擺不定的步伐走向夜凌。

  「嘖!可惡,誰准你來破壞了!討厭的酒臭味!」夜凌揮舞著鐮刀劃過一個美麗的弧度,那酒醉的男子就這樣倒地不起了,那速度快的讓人看不清楚她到底有沒有移動。

  「快將新娘交給我!」夜凌快速衝至新娘旁邊說了一句,快速的將新娘打橫抱起,衝出禮堂。

  很有默契的交接。

  「哼!就你們這種小角色沒資格說我是小鬼。」夜凌鄙夷的掃視了一圈禮堂裡面的賓客,這是個很有效的嚇阻。

  「辛西亞!快,趕緊過來!」夜凌再度朝辛西亞大喊著。

  「...做得好...」辛西亞把新娘交給夜凌後,準備展開異能攻擊身後衝來的人。突然,想到什麼的她,把異能收了回去,一把長劍不偏不倚的傷到辛西亞的右手,頓時血紅一片。

  「辛西亞!!」夜凌接過新娘後看到了辛西亞被刺傷的一幕。

  夜凌看到辛西亞受傷,但又不能如此停頓在那哩,只有丟給我一個眼神,要她幫一下辛西亞,夜凌就打橫抱起新娘張開那蝙蝠的翅膀飛上了天空。

  我接收到了視線,將那砍傷辛西亞的人給打飛到了牆上,牢牢的陷在牆壁裡頭,「快!快走!」我用手抓起辛西亞,直接丟到了外頭的草地上,瞬間,會場內的人一擁而上,音波用鐮刀的刀背一排一排的將他們打飛。

  背後,忍痛爬起的辛西亞看向音波,點了個頭後就瞬間轉化烏鴉,飛往夜凌的方向,只留下片片黑色羽毛。

  「有我在這,你們誰都別想離開這教堂一步!」我擋在大門口,露出了個殘虐的微笑。

  「上!」不知道從哪裡發出了個指揮的聲音。

  由於當了來賓的臥底,目前鐮刀不在我的身上,我單手直接將教堂的大門給拆了下來。

  「非常的不好意思!我現在沒那心情跟你們一對一單挑啊!」雙手同時握住那沉重的木製實心門,往那群聚在一起的男方來賓、親戚丟了過去。

  『砰!唰--』『哇啊啊啊啊!』大門落地後,又拖行了三公尺左右才停了下來。

  等到被大門揚起的沙塵退去後,還用雙腳站立著的男方人員已經少了大半。

  我環視了一下他們,沒有人有一絲動靜。

  「怎麼?只能靠人數壯膽?現在人不夠膽就不夠大顆了?」我鄙視的露出了笑容。

  「讓我來當你的對手!」有一個看起來還有點實力的人站了出來。

  是個粉紅色頭髮的男生,身上穿著黑西裝,口中還含著一根棒棒糖。

  他站在音波面前,拿著粉紅色巨大螺旋棒棒糖指著他,「小鬼!有沒有看到我手上拿著的榴槤口味棒棒糖!小心,再走一步我就要你狠狠咬著它!讓你感受它的魅力!」

  我向前走了一步,「有那能耐的話就來吧!」如此大喊,隨後,他手中的那個棒棒糖往我這邊丟來,我反射性的像後退了一步。

  『砰!』有如鉛球落地般,那個棒棒糖砸碎了教堂的地板。

  看來這對手沒那麼好對付啊!

  『砰!』又一跟棒棒糖往我這邊飛來,我迅速的再次推後了幾步。

  我已經被迫退出了教堂。

  「學弟!接住!」遠處的馬格斯跑了過來,將我的鐮刀丟了過來。

  「呵,謝了!」我接過鐮刀後,重新擺出戰鬥的姿勢,看著那棒棒糖男孩。

  他扭捏地看著音波,害羞地把外衣脫掉,略帶嬌羞的說:「嗯~小哥,你有看到我如此完美比例的身材嗎?」講完話後還送給我一記飛吻。

  乾,這啥發展... ...

  「你拿起鐮刀的樣子真的超.帥.的!」在他說完話的同時,我衝到了他的面前,用鐮刀直接往他的脖子揮去。

  『鏗!』他用棒棒的的棍子做防禦,鐮刀和棒棒糖的碰撞居然發出了金屬的聲響。

  雙方立刻向後各退了兩步。

  「呃阿!」一旁傳來了馬格斯的哀嚎,我轉頭關心。

  馬格斯正在被一個... ...全裸的男人壓著打,但是他有穿著黃色小鴉的嬰兒鞋,而且最特別的是他的胸毛像是豪豬一般的豎立著,看起來十分尖銳。

  「看我的眼睛美吧!」那詭異的男人說了這一句後,又將倒在地上的馬格斯揍到了空中。

  「你還有時間關心別人嗎?小哥~」被這聲音驚覺到的我,已經來不及了『碰!』的一聲被棒棒糖沉重的擊中了右臉。

  瞬間有種右邊的顱骨碎裂了的痛楚,被打飛出去的我,落地後又滾了五、六圈才停下來。

  「學弟!你不用管我!」馬格斯幾乎是使出當下最大的力量,向我喊道。

  「呸!」我將口中的血水吐乾淨。

  「那是你唯一一次打到我的機會,好好珍惜吧!」我將鐮刀平舉,指著那位棒棒糖男孩。

  那男孩只是露出微笑,並沒有說話。

  我們兩個近乎同時朝著對方衝刺,『鏗!』雙方武器強烈碰撞,瞬間炸出了火光,而我在火光炸出的瞬間,一個轉身到了棒棒糖男孩的右側,棒棒糖男孩則是因為自己力量前壓的關係,身體開始向前傾倒。

  我用膝蓋往他的胸口撞去,而他人因為我的力道緩緩直立起來。

  在直立的差不多的時候,我雙手反握整把鐮刀,用鐮刀的刀柄,狠狠的我他的臉上揮去,就像打棒球一般的姿勢。

  而我的力道似乎比他的還要大些,當他落地後,可是滾了將近十圈才停了下來。

  「呸!你偷襲時造成的傷口還在流血呢!」將再度流出的血水吐了出來,不屑。

  這時,會場裡頭昏倒的人也都差不多醒來了,而他們不知道是要怎樣,壯著人數眾多、聲勢浩大的就往我這裡衝了過來。

  我輕輕的嘆了個氣,將鐮刀在身體兩側揮了兩下,重新拾起戰鬥的感覺,等待著他們衝進我的攻擊範圍。

  但是我錯了,他們看起來像是傻傻的往我這衝來,但是在離我十步左右的距離,他們很有默契的分成了兩條路,一邊往左、一邊往右。

  我看著這群人有如非洲大草原的動物大遷徙般的盛況,收起了戰鬥的姿勢,面露微笑著嘲笑著這群人,但並不是嘲笑這個盛況,而是我看到了他們在分成兩路後,跑到了稍遠的地方後,又繼續往前衝,看起來應該是還想要去追夜凌他們。

  但是,雖然身勢浩大,但是整體的行動還是太慢了,我立刻轉身,向前衝刺。

  這教堂位於一座海角上,而底下有著一片一望無際的花海,這片花海的花很特殊,一年四季都會開花,但是四季的花色都不相同,早晚也會有不同的花色,甚至空氣乾燥與否都會影響這種花的花色,這種花被人稱做--『十六花』,而這種花的特性到現在都還沒有搞清楚,只要將這種花移植到其他地方,不管用多好的方法去培養,到了第十六天的早上一定就會凋謝,所以全世界只有這裡有長存的十六花,這也就是這座教堂常常被拿來辦婚禮的原因,聽說如果要在這裡辦婚禮,至少要提前將近一年才有可能排到時間,因此能夠在這裡舉辦婚禮的男方,家境果真不錯。

  不過,這種事情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意義,我目前要做的就是--阻止他們前去追夜凌他們,由於教堂位於海腳上,所以要斷後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我說,可以放棄嗎?」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我,抬起頭來,視線看著他們所有人。

  不等他們給我回應,我將手上的鐮刀握緊,蓄積力量,最後一鼓作氣的爆發出來,奮力的用力揮下,鐮刀的刀刃射出了一道無形的月弧形氣刃,從我站的離海角邊緣大約有五步左右距離的這兒到海角的另外一邊,在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裂縫,而我的鐮刀現在正插在草原的泥土地裡頭。

  我的右手邊一步左右的距離就是十六花田了。

  雖然說他們稍微停留了幾秒,但依然不怕死的向我衝刺過來。

  我走到了這海角入口的正中間,露出了鐮刀的刀刃... ...但是在下一秒又將刀刃收了回去,鐮刀反握,就和當時把棒棒糖男孩打飛一樣,用鐮刀的刀背進行攻擊。

  雖然說過程中我並沒有移動腳步過一次,但是為了用氣刃打暈那些試圖趁亂衝出我的阻擋的那些人,我還是稍微的破壞到了十六花田。

  被我揮出的風壓凌虐的十六花們的花瓣漫天飛舞,伴隨著人群的慘叫,十六花的花香,聽覺和嗅覺呈現了強烈的對比,而改以打擊方式攻擊的我,手部也感覺到了斬擊時不同的震麻。

  當最後一片花瓣落下之時,「啊!」最後一位男方親友也隨之倒地。

  「呼--」雖然說處理起來很輕鬆,但是這龐大的處理量也讓我有些喘氣。

  起身跑去馬格斯那邊。

  「呃... ...」馬格斯的已經被打到叫不出聲音來了。

  我握緊鐮刀,往那全裸的男人背後砍去,但是似乎早就被察覺到了,他一個轉身,用胸前的胸毛擋了下來。

  「嘖!」我扯出鐮刀後,稍微向後跳躍了一下,落地後再後退了兩步。

  「看我的眼睛美吧!」那全裸的男人不明所以的說了這句。

  「恩啊,很美。」與其說是美,不如說這男人全身上下就只有眼睛能看。

  「喔!終於遇到一個懂的欣賞我眼睛的人了!很好!很好!」那全裸的男人露出了很滿意的表情,語句落下後,直接轉身離去。

  我看著躺在地上差點失去意識的馬格斯『他一定是回答:不美之類的答案了... ...』如此心想著。

  突然耳邊傳來了『姊姊呢?姊姊呢?姊姊呢?姊姊呢?』的無限問句。

  我回過神來,收起鐮刀,往聲音的方向一轉,不轉還好,一轉眼前立刻被兩位女還給佔滿了視線。

  「姊姊呢?!」長像清秀的女孩牢牢抓著剛解決完敵方的音波。

  「姊姊?」我疑惑的複誦。

  「被辛西亞帶走的那是我姊姊啊!」另一位長相和方才問話的少女如出一轍,她突然抓著音波手迫切追問。

  「等等,你們到底是?」音波一下看著左邊的少女,一下改看右邊的少女。

  「我是她姊姊!」「我是他妹妹!」她們異口同聲地喊著。

  「所以你不是應該問『妹妹呢』嗎?」我對著說著『我是她姊姊』的那位說道。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姊姊呢?姊姊呢?姊姊呢?姊姊呢?姊姊呢?」又開始無限輪迴了。

  「所以你們到底是她姊姊還是妹妹?」如果這是動畫,音波的瞳孔大概已經變成螺旋狀的了。

  「別鬧了!..咳咳!」一道聲音制止了雙胞胎繼續糾纏音波,婦人走到他們身邊,並輕柔的牽起音波的手輕聲說道:「孩子,抱歉...她們是擔心自己的姊姊才這樣。」

  「媽,妳該進去休息,外面風大啊!」她們緊張地詢問眼前婦人,只見婦人對她們回以微笑。

  「謝謝你帶走那孩子,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謝謝你。」她對音波這樣說。

  眼前這位不就是當時在禮堂中問我是誰的那位女性嗎?... ...看來她應該早就察覺到了吧?

  「不... ...我也是受人拜託才來幫忙的... ...」我回神後說道。

  「那個... ...我們有約在湖畔集合,要一起去嗎?說句話什麼的,畢竟一切都進行的太快了。」我稍微想了一下,如此的提議。

  「不用了... ...可娜自己知道這裡永遠是她可以回的家的,而且,這種事情要是和太多人說也不好,所以也別介意了。」婦人笑著說道。

  和那三位女性道別後,她們回到了教堂裡頭,貌似要先回去拿包包什麼的,而這時,我扶起了躺載在一旁的馬格斯。

  走了段距離後,「能自己走嗎?」我如此的問道。

  「恩... ...可以... ...」馬格斯有些勉強的離開我的扶持,蹣跚的走了幾步後,步伐才開始順暢些。

  在安心下來後,我忽然想起了婦人所說的話... ...

  『永遠可以回去的家』... ...嗎?

  我露出淺淺的微笑,嘲笑著正處在『無家可歸』邊緣的自己。

  最後,走到了約定好的集合地點。

  那是一座湖,終年粉色的湖泊,北之荒山--粉紅泥湖。

  聽說是給戀人的祝福,凡是在此情定終身的兩人必會永久結連理,至死不渝。

  粉紅泥湖再過去是通往戀人的住所,也是馬格斯和可娜希望的落腳之地。

  到達目的地前,為了不讓馬格斯太過難堪,有事前幫他稍微做了點治療,所以並沒有當時那麼的嚴重了。

  「謝謝你們。」可娜滿懷感謝地看著我們大家。

  一艘船正從湖上慢慢的駛過來,馬格斯突然望向我說:「小子!我記住你!將來我再回來你可要再練強一點!你等著我的挑戰!」 如此的大聲喊道。

  真的是有夠大言不慚啊... ...

  但是心中的嘲笑並沒有表現出來,我輕輕的張開口,「等你練強在說。」我無奈的笑著。

  「不然你收我為徒好了!」馬格斯一臉燦笑地表示。

  當我準備開口回應,卻被某個人給搶先了。

  「不可以!!師傅的徒弟只能有我一個!等你練強一點再說!現在的你跟師父是不可比擬的~!」夜凌皺著眉跑到我的旁邊抱住了我,朝著馬格斯扮了個鬼臉。

  突、突然間做什麼啊!

  只見馬格斯無趣的開口,「哼!區區一個鬼ㄚ頭!都幾歲了還這麼黏!」

  他們兩個居然開始鬥起嘴來了?

  「誰是鬼ㄚ頭啊?你才鬼小子哩!都保護不了自己女朋友!」夜凌撇頭不看馬格斯,稍稍用力的抱緊了我。

  喂... ...喂... ...這傢伙知不知道這樣會打擊到男人的自信心啊!

  「咳!...」馬格斯打了個警示給夜凌,並看向正在和辛西亞講話的可娜:「噓!...我已經盡力了好不好!妳這小鬼小聲一點,不要扯我後腿!」

  「哼!誰是小鬼阿~你這個弱小的男人!」凌不理會馬格斯的眼神說著,還還給了馬格斯一個狠瞪。

  弱小... ...嗎?

  我現在真的... ...強大嗎?

  「咦,你們怎麼了?」可娜一轉頭就看到馬格斯和夜凌大眼瞪小眼。

  這個問句立刻將我拉回了現實。

  『「他們兩人可能擦出新的火花了,既然如此,那麼我們兩個也來... ...」我單膝跪在可娜面前。』這種離奇的想法不知道為什麼從我的腦袋中砰了出來。

  「哼~!」夜凌哼了一聲,冷不防的朝我的臉頰親去,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也不清楚剛剛腦袋發生了什麼事情,剛回神的我只好做些沒什麼影響的反應了。

  「呃... ...哈哈。」有些尷尬的看著四人,不管是因為剛才的吵架還是這一吻,或者是剛剛那個想法。

  「嘿嘿~師傅是我的~!」夜凌再次開心抱住了我說著,「你去跟你女朋友好好的一起就可以了~!」夜凌露出燦爛的笑容對著馬格斯說。

  馬格斯看著眼前的兩人,他冷靜了一會便嚴肅地看向可娜:「可娜我......」

  等等!這個氣氛,你行嗎?馬格斯?

  只見馬格斯緩緩單膝下跪,他深情款款地看著眼前之人訴說著這一輩子只會說的幾句話:「可娜,因為妳,我才知道什麼是幸福。我當著眾人的面前,告訴妳,請妳嫁給我。」

  可娜兩眼婆娑地看著馬格斯從口袋拿出藍色的盒子,盒子打開是一個漂亮的鑽石,當她準備拿起時,辛西亞突然......冷淡又小聲的口吻訴說著大夥都聽得到的話:「......這不是在39元日常雜貨店賣的商品嗎......」

  「我記得放在櫃架上是...59元下殺...」她又冷不防地說了一句。

  辛西亞... ...就算知道也不可以這樣啊... ...

  同樣身為男性的我也開始為馬格斯感到悲哀,居然就這樣簡單的被賣掉了。

  而比辛西亞更誇張的白痴,是我旁邊這位。

  「噗哧……哈哈!」夜凌再也忍不住的笑出聲來,拍了拍辛西亞的肩膀,「你這幾句話好經典阿~噗哈哈~!」夜凌笑笑地看著馬格斯,發現他的臉上精彩無比。

  「... ...」我默默的敲了一下這笨徒弟的頭,「這種事情自己笑就好了,不要說出來!」如此訓話著。

  「唉呦~!師傅怎麼敲我的頭會變笨的~!」夜凌摀著頭朝音波嘟了嘟嘴,「但是真的很好笑呢~!」夜凌朝我調皮的眨眨眼睛裂嘴笑了起來。

  這個笨蛋... ...

  因此我決定再敲一次夜凌的頭。

  「哎呀~!師傅怎麼又敲我呀?要變笨笨了呀!」夜凌摀著頭繞到另一邊躲避我的手。

  看看能不能把你的腦袋敲好一點,就跟電器壞掉的時候一樣,有時候敲一敲拍一拍就好了。

  而身為當事人的兩人,現在還沒有任何反應。

  視線重新放回他們兩人身上。

  只見馬格斯冷汗直流的看著一臉沉默地可娜。

  「唷-」船緩緩駛來,最後靠著碼頭等著兩人上船,馬格斯本想試探性地抓著可娜的手,還沒抓到卻被一掌驚風嚇著,只留下右臉一片紅暈。可娜賞了馬格斯一掌後便快速衝上船:「走了!」

  「呃...可是?」船夫驚訝地問道。

  「不管了!哼!這個死窮鬼!」

  「等等!等一下!」或許是雖鬼上身,馬格斯追著卻被湖邊凸出的枯木半倒,連滾帶飛的撲到湖裡。

  為了追妻,他努力爬上岸死巴在我身上:「師父!帶我過去啊!」

  當我正想說『沒問題!』然後將馬格斯用射標槍的方式丟到船上的時候,某個笨蛋又行動了。

  「你才不是師傅的徒弟勒!你.不.配!!」夜凌一把抓起馬格斯甩出一個拋物線,只聽見一聲「撲通!」的落水聲,夜凌拍拍手開心的朝我笑了笑。

  馬格斯,我頂多也只能幫你做個小報仇而已,其他的你加油吧!

  在心中對這不輸夜凌的白痴學長道歉後,舉起手,用比前兩次更大的力道,「你阿... ...」三度往夜凌的頭敲了下去,低頭無奈的看著夜凌。

  「姆!怎麼又敲我?」夜凌被我敲了頭嘟嘴不滿的抗議。

  遠方,湖面中央的馬格斯載浮載沉地等著船經過,只可惜船上的可娜打了指示給船夫請他遠離湖中央,似乎有傳言湖中有什麼奇怪的生物。可憐的馬格斯不知呆了幾天又幾夜,而至於兩人後續的故事那也是未來的另一章了......

合作名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6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8 篇留言

嗜風者
十六天會凋謝啊

11-26 15:23

未來
不只是因為十六天後凋謝,這種花總共會有16種顏色也是這個名字的由來XD11-26 15:27
嗜風者
話說其他人的創作呢

11-26 15:24

未來
目前只有我完成喔~另外兩人正在趕工XD"11-26 15:25
Red Stars
1萬字有GP

11-26 15:34

未來
好嚴苛的條件wwwww!!
然後多謝留言XD11-26 15:39
ㄨㄌ魚花
啥時從師徒變官方配對 (ㄨ

11-26 15:51

未來
不知道呢XD11-26 16:02
未來
等等!我一直以為只有靈體這樣說而已耶wwwww?!(錯愕11-26 17:54
Seraphim蒼鈴鈴
我好慚愧到現在都還沒寫好QWO
但我怎麼邊看邊狂笑呢?!(狂笑ING
怎麼看了上方的留言發現又有一個覺得凌凌跟音波適配對了@@

11-26 20:21

未來
奇怪wwww我只看到滿滿的帥氣啊(X),哪裡好笑了wwwwww11-26 20:22
Seraphim蒼鈴鈴
但是但是就真的是邊看邊狂笑阿啊wwwww(打滾

11-26 20:24

未來
wwwwww11-26 20:28
悠風
看來要熬夜寫了~話說...真的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11-28 00:50

未來
等等!!到底好笑在哪?!11-28 00:51
悠風
好吧!我再說一次 快崩壞的音波超好笑的啊!!

11-28 11:55

未來
wwwww有嗎?!11-28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本】異空間探索-判定... 後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