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夜幕之曲】【番外-學園篇】運動會-足球總決賽

作者:小野子│2014-11-25 13:51:15│巴幣:28│人氣:130

【因為影片找到靈感的學員篇】【運動會-足球】比賽已經進入延長賽的尾聲,兩邊還是0比0。主要歸功於兩邊守門員跟後衛的防禦實力都太驚人了。黑隊是炎斯奇靠過人的速度與反應時間,外加雪月的線網形成嚴密的雙重防衛,儘管白隊的前鋒多次射門依舊無法攻破。另一方面,白隊的守門員由裘莉亞擔任,冰山整個把球網蓋住了根本只能暴力突破,更不論還有貝利斯特的泡泡減弱球的衝擊力....


「我說雪月,這樣踢下去沒完沒了啊!」白隊隊長-白,忍不住抱怨了起來。

「說的也是...不然,用罰球決勝負吧!」雪月靈光一閃。
「罰球決勝負?」
「兩隊球員一人罰一球,進得多的就贏了!」
「這樣一樣沒完沒了吧!」
「所以...不能使用能力防守!」
「........」白看了看炎斯奇。「有意思,就這麼辦!」






「事情就是這樣,斯奇,麻煩你啦!」雪月拍了拍斯奇的肩膀。
「為什麼是我!」斯奇一臉抗拒。
「因為你是我們的王牌守門員,技巧高超又瀟灑自然,毫無疑問這重責大任只能交給你了!」
「而且炎斯奇本來就是守門員不是嗎?」球隊經理-司馬娟在旁邊問道。
「....」被雪月灌迷湯的炎斯奇飄飄然的「好!交給我吧!!」
「大哥哥加油!」克魯沙舉起雙手幫炎斯奇打氣。







「事情就是這樣,我想不用我說我們的目標是什麼了吧?」白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
「總冠軍?」貝利斯特問道。
「不,是炎斯奇的臉對吧?」艾暮塔竊笑著說。
黛安娜在旁邊做著暖身運動「原來是炎斯奇的臉啊~」
「早就想踢那傢伙的臉了,」裘莉亞躍躍欲試的樣子。「這是個好機會,而且完全符合規則。」







炎斯奇矗立在球網前,他的第一個對手是白。
白很輕鬆的走到球前方,輕輕踢一腳.....
球卻像炮彈一樣垂直暴衝,直直的往...炎斯奇的臉上飛!?
炎斯奇來不及反應,硬生生用臉擋下球。「嗚哇!!」
「啧...沒進。」白雖然看起來很懊惱,但怎麼看都覺得是故意的。邊抱怨著邊走下場換另一人上來。
緋雨跟雨寻走到球網前面檢查斯奇的傷勢,雨寻用手電筒照了照斯奇的眼睛。
「嗚姆....」愁眠則在場邊舉牌子"雨寻的意思是斯奇沒問題,可以繼續!"
「大哥哥沒問題嗎?」邊幫忙擦拭臉上血跡,緋雨邊問著。
「....我可是王牌,沒問題的!」現在被抬下場多丟臉啊! 不行!!

整理好儀容後,斯奇重新站起來,他的第二個對手是黛安娜。
「這次一定會好好接...!」炎斯奇蹲低姿態,蓄勢待發的樣子。
黛安娜笑著往球的方向跑去,一腳把球踢出!
本來就不是靠能力的黛安娜身體很有力,反而炎斯奇因為一直使用能力,還沒適應人身的反應時間,球再度....招呼到臉上。
「喔喔喔喔喔....我是說,喔不!」本來在歡呼的雪月臨時改口,然後衝上去看看斯奇。
「唉呀唉呀...炎斯奇你真厲害呢,又被你擋下來了~」說完黛安娜就走下場,換人上來。

「斯奇!」雪月衝上來喊著炎斯奇的名字。
「嗚...我....」該不該繼續拚下去?會出人命啊!
「斯奇,你是我們的王牌,你可以的!!」雪月在旁邊鼓舞著炎斯奇,邊拿出雨寻給的腎上腺素扎進炎斯奇大腿。
「痛......喔喔喔喔喔喔,我可以的!!我無所不能!!!」聽到炎斯奇態度大轉變,雪月強烈懷疑雨寻給的可能不"只是"腎上腺素.....


「哼...我早就想踢爆你這傢伙了!」裘莉亞紐了扭脖子,骨頭的聲音喀拉作響。
「現在的我沒有極限!」炎斯奇顯然還在藥物的影響下.....
匡噹,炎斯奇感覺他臉像是硬生生撞到一座冰山一樣....一震頭暈目眩,炎斯奇直接倒在地上了。
「啊~爽快多了,神清氣爽啊~」裘莉亞一臉滿足的走下場,顯然剛剛偷偷把球"凍硬"了....


雪月等人再度衝上來圍著炎斯奇。
「大家...我真的...不行了...」炎斯奇已經顧不得面子了。
「你在胡說什麼啊斯奇,你不是還有生命嗎?」
「炎斯奇,你要有運動家精神才行。」
「你不是表現的挺好的嗎?」緋雷在旁邊竊笑著說。
不等炎斯奇說什麼,克魯沙直接搬了張椅子把炎斯奇放在上面。「大哥哥加油!」
於是...眾人留下炎斯奇坐在椅子上,也就是坐在球門前。


「生命力真堅韌啊?」艾暮塔看著炎斯奇。
「不...我放棄...」炎斯奇無力地搖著手,完全放棄防守。
「才沒有放棄這回事!」一腳把球直接招呼到斯奇臉上。
斯奇整個連人帶椅往後仰倒。
雪月等人則在場邊為炎斯奇打氣,喊著加油。


誑語走到場上,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斯奇。
斯奇爬到球門的角落蜷縮著,背對著誑語。
「不好意思,但我真的很想踢你的臉。」說完球再度招呼到斯奇臉上。





就這樣,連續挨了好幾球後,斯奇只剩下求生的本能了。
好在,他這次的對手是貝利斯特。
『貝利斯特一定不會踢我的臉吧!』斯奇這樣想著。
不過,為了預防萬一,先盡量爬到旁邊好了。於是斯奇盡量離球門遠遠的,幾乎到禁區邊緣了。
貝利斯特也覺得斯奇很可憐,所以決定乖乖踢進球門。
「嘿呀!」用力一踢,但是踢太高啦! 球撞到上球門柱後往下反射,很精準地砸在斯奇臉上。
「耶!?我...我不是故意的!!」斯奇已經失去意識了....

正當雪月他們準備上去踢的時候....白突然說「好,我們隊放棄,你們贏啦~」
說完順手拿過獎杯硬塞過去。
大家興高采烈地衝過去到斯奇旁邊喊著「我們贏啦,我們贏啦!」.....然後拿擔架把斯奇抬下去。


-----------------------------
後來,在慶功宴那天,大家很高興地吃著各種美食。

「斯奇~這肉餅真的好好吃喔~你要不要吃一口? 啊,我忘記你下巴脫臼了~」
斯奇只能一臉無奈地看著眾人邊想著...『下次絕對不逞英雄了....』
----------------------------
靈感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F9jXYOH2c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6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鳥
這就是為啥不能長的太欠扁的緣故~~

11-25 15:19

小野子
目標:斯奇的臉!!

11-25 15:26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就是那張臉!!!!!!!!

11-25 17:31

無糖綠茶
海K后宮王是GP的保證!(ㄍ

11-25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1244566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問卷】被誤會的事情... 後一篇:【蛻變之聲】影之女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