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9-24章-生命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11-24 22:54:39│巴幣:12│人氣:169
凱蒂看到自己的人偶被黑魔球吞噬,她無奈的嘆氣一聲「妳們的實力果然很令人敬畏,使我必須要用我一直不喜歡的大絕招才能保住我的人偶… 啟用神格:人偶生命
 
一道綠色的魔力射入黑魔球中後,黑魔球表面開始裂開最後從裂縫中發出黃色強光,凱蒂也在同時擺出不滿意的表情「畢竟有生命的人偶,就已經不是人偶了…」
 
夏彥馬上帶著瞳婠使用影子之舞離開原位,而在黑魔球被內部的閃電魔力撐爆後,大家看到現在的梅菲克斯已經把頭套脫下,露出蒼白的皮膚和他的冷漠怒顏「雖然我只是個人偶,但也好久沒有出來了…」
 
「你可不能怪我,我早就說過:被我神格強化後的人偶可以有十八星實力,而沒有人會笨到挑戰你們的」梅菲克斯冷笑一聲後指著兩位黑暗魔導師「那今天這兩個笨蛋是怎麼一回事呢?」
 
「他們是特例:他們是這時代的天才,想靠和高手對打來增加實力和配合,所以請你手下留情」梅菲克斯聽到回答後才瞇著眼睛使用偵測,並在幾秒鐘後緩緩的點頭「不錯,還沒成年就有八星,以後的前途絕對不可限量…就算妳不提醒我也不會下殺手… 我相信我的本體會很享受和他們的戰鬥」
 
「廢話少說,讓我們開始吧!」梅菲克斯說完後把法杖往旁邊一丟,並像閃電一樣衝向夏彥和瞳婠,而夏彥馬上使用「死亡射線
 
有著白色眼睛的黑色光線射向梅菲克斯,但他完全沒有閃避並讓光色射穿他,並像沒事的傢伙一樣繼續高速衝刺,而夏彥馬上露出苦笑「好快,連殘影都沒看到就已經歸位」
 
「要怎麼處理?」瞳婠一臉認真的詢問,而夏彥馬上朝側邊衝去「也只能前後夾攻,如果連這招都沒用就可以準備投降…反正我本來就不認為會贏」
 
看到夏彥跑走後瞳婠一臉不悅的小聲抱怨「連試都沒試就想放棄… 夏彥以後肯定也不會跟著我一起去殺黑暗教派內不認同我的高層吧?要不要切斷和他的聯繫呢?」
 
「還是先看看,假如夏彥的實力超乎我想像,那還有接近的理由」梅菲克斯看到兩人分開之後,改變角度衝向夏彥「雷之蟒蛇
 
他身上的衣服發出黃光後,一條五公尺且比男人大腿還粗的黃色蟒蛇衝向瞳婠,而她一臉滿意的再拿出一把雨傘「幸好除了古箏之外的武器,我都有準備數份!」
 
她一臉不驚慌的看著蟒蛇衝向自己,並閃過蛇的衝撞後朝一點打下去… 蛇發出一聲慘叫後瞳婠馬上邪笑一聲「就算是閃電蛇也怕自己的蛇膽被重擊呢!」
 
梅菲克斯完全沒預料到自己的蟒蛇會馬上被打倒,他本來想要召喚更多寵物去支援但夏彥卻拿出藍色武士刀砍向他來阻止他…瞳婠這時將自己的絲帶將蟒蛇的嘴巴綁住後,在右手做出黑魔球並直接朝蛇的肚子一塞,蛇馬上就從肚子斷成兩半
 
梅菲克斯咬牙一下後舉起手大喊「閃電力場」夏彥被力場隔開完全不能影響到他後,他才放心的叫出自己的寵物「五獸追殺
 
閃電做成的犀牛、老虎、老鷹、穿山甲和山豬出現在梅菲克斯身邊後,瞳婠只能一臉難看的看著梅菲克斯將那五隻寵物同時派向她,而他本人馬上衝向夏彥「臭小鬼,你剛剛打擾我這麼久,是不是想被海扁一頓啊?」
 
夏彥則是露出苦笑回答「如果逃不了被打的命運,我希望可以被打輕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5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不要開掛阿....

11-24 23:04

喀飛
18星太強拉!!

11-25 16:3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真的很強大!11-28 19:04
墮落天使
夏彥要被揍了XD
瞳婠絕對無法斷絕跟夏彥的關係的=w=

11-25 19:3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啊,因為這個世界有某人這正在影響他們...11-28 19:04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久違得要被揍了

11-26 00:3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哈哈,其實之前不是才被打過?11-28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綜漫】EW re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