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SilverCarnival】故事兼活動.水精靈擄人事件!

作者:小梓│2014-11-24 22:00:14│巴幣:42│人氣:261











  「什麼!文森在更衣室被水精靈抓走了?」達倫聽到這句話,嚇得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抓住工作人員小趙的領子拼命追問:「那傢伙在哪裡?我要去救文森!」

  在座位上整理資料的梓默默地看著救人心切的達倫。

  這傢伙居然會相信水精靈的存在,該說是可愛還是好騙呢。梓默默地想。

  「不、不知道!我們只在更衣室內找到這張紙條......」

  達倫小心地接過小趙手上溼答答的紙條,上面有一行藍色有些糊掉的字--

  凡軒在我這裡,想要他平安無事回來的話,就替他工作一天吧!兩位經紀人!否則他就永遠歸我了!哇哈哈哈哈!

  「原來只要工作一天嗎?太簡單了!」這對偶爾會和凡軒一同合作的達倫來說簡直是輕而易舉。

  「我也要嗎......」梓感到有些不安。


  達倫和梓,站在一棟廢棄多年的廢墟大門前。

  「這是玩真的嗎?拍鬼屋冒險節目?」

  梓雖然不怕鬼,但在這樣月夜風高的夜晚,要和一個怕鬼的傢伙在這廢墟裡探險,卻讓他感到滿滿的壓力。

  沒錯,那個怕鬼的傢伙,就是現在臉色慘白、牙齒打顫又瑟縮在梓身後的達倫。

  在3月的「敲恐怖!鬼屋錄影實錄!」達倫嚇到在鏡頭前大哭的畫面已經透過節目放了出去,達倫超怕鬼這件事可以說是眾所皆知了。

  梓有自信自己就算真的遇到好兄弟,她也能夠臨危不亂,但多了一個怕得要死的傢伙就無法保證了。

  現在只需要祈禱,不要真的有不可思議跑出來和他們打招呼。

  「OK!等等你們開完場白就可以進去了,三!二!一!」


  據說幾十年前,這棟廢棄的屋子發生了一樁離奇的悲劇。

  小女兒突然發狂,拿起斧頭先後砍死了母親及父親,然後就從頂樓頭下腳上跳了下去,當場慘死。

  之後搬入這間房子的人,住不到幾天就會立刻搬走,因為每個夜晚都會看到當初死在斧下的父親母親的亡魂,甚至會在頂樓看到脖子折斷的小女兒。

  「我們的任務是要進去把每個房間逛過一次,最後在頂樓幫對方拍一張照後就算是任務結束。」梓循著工作人員寫的大字報,冷靜地唸完。

  達倫吞了口口水,小聲道:「......我......家裡有事我先走了。」

  梓一手抓住了達倫的外套袖子,把人拉了回來,小聲地附在他耳邊說「凡軒現在在水精靈手裡喔,你應該不希望凡軒永遠被一隻水精靈上下其手吧?」




  「奴喔喔喔喔我不允許!!」達倫瞬間就殺氣四溢。

  「很好,走。」


  在殺氣四溢的達倫開路之下,兩人很快就完成了任務,之後快步走下樓準備離開。

  達倫突然停下了腳步,視線直直地盯著身後的走廊。

  「怎麼了?」梓將手電筒照過去,但並沒有照到什麼東西。

  「剛剛......好像看到有人走進房間。」

  「嗯?錯覺吧?」

  「大概......」達倫伸手打開大門。






  「What the OhhhAhhhhhhhhh My God!!

  達倫嚇得往後跳開,扔掉了手上的手電筒,發出淒厲的慘叫,卻被地上殘破的木板絆倒,往後滾了三圈之後,像毛毛蟲般害怕地捲縮在地上,只從指縫間隱約眼睛看發生了什麼事。

  「噗!達倫的反應......」那人忍住笑,之後伸手移開面具,那人居然是應該被水精靈抓走的凡軒。

  「咦?咦?咦?」達倫還沒從驚嚇中反應過來。



  「可惜沒嚇到梓小姐......」凡軒的表情有幾分惋惜。

  「因為昨天就看了恐怖片,比那面具恐怖好幾千萬倍。」梓依舊十分冷靜。

  「等等!等等!」達倫爬了起來:「現在是怎樣?文森你不是被水精靈抓走了嗎?」

  「沒有啊,這一切都是製作單位設計的。

  梓露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所、所以凶宅也......」

  「沒有,凶宅是真的。」

  達倫瞬間再次呆掉。




好 我只是為了嚇達倫才寫的(壞

達倫嚇到的反應大概就是像嚇到的貓那樣噴出去
然後又參考了這個


總之就是這樣了
繼續壓死線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5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9 篇留言

月羽
為什麼....
我被嚇到了[e3]

11-24 22:02

小梓
我成功了!(歡呼(不11-25 20:10
喵芭渴死姬
達倫...........WWWWWWWWWW

11-24 22:12

小梓
整他真的非常紓壓(住手11-25 20:10
藏月櫻華
錯字"透握"-->透過

然後達倫被嚇到的那邊好可愛
凡軒的面具我似乎在哪看過的樣子(思)

11-24 22:12

小梓
已修改:311-25 20:10
玨穎雷悠
我我我...我被嚇到了啦QAQ

11-24 22:16

小梓
成功啦(歡呼(#11-25 20:10
糜天
ohhhhhhh my god(無限次哀嚎中

11-24 22:17

小梓
ODO11-25 20:11
星風綠
達倫太可愛了www

11-24 22:20

小梓
淬蓮要一起整嗎w(#11-25 20:11
Rinoa (閉關中)
看到凶宅,不忍說想起被我放在角落還沒翻的凶宅筆記(躺
達倫很可愛
不過嚇人的凡軒更可愛啊

11-25 08:13

小梓
有空快去翻吧w
凡軒最近的興趣就是半夜帶恐怖面具夜襲達倫(咦)11-25 20:13
伊祁青歲
凡軒跟達倫都好可愛啦ˊ艸ˋ
然後那水精靈的表情讓我印象深刻(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1/fb092b66f8c2a001319b2da716b98767.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b496487978336a006b87fde0a3cd25b6.PNG?w=300x1
獎勵請收下囉~

12-01 20:37

小梓
喔喔喔對不起現在才看到QDQ
回宿舍後更新
青歲辛苦了12-10 16:56
水色丹
水wwwww精wwwwwwww靈wwwwww 惡趣味滿滿啊wwwww
還好小瓜看不到。xDDDD

12-18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主線.第一章...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