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hira】你其實還愛我,對不對?

作者:玄音│2014-11-24 21:43:23│巴幣:4│人氣:115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變得越來越沉默,獨自等待你打來的電話。

        我相信,你只是忙著工作關係,一直這樣跟自己說。

        吃飯沒有味道,床上少了一種溫度,失眠的日子,越來越漫長。

        少了一個人交談,生活變得好空虛,最愛去的那家店,現在只剩下自己用餐。

        撥通的電話,只聽見冰冷的女人聲音:「目前用戶無法接聽電話,請…」

        你到底在做什麼?有沒有再想我呢?

        好想好想你,難過得快要窒息了。

        這幾天有點恍神,朋友跟家人都關心起來,我勉強說著沒事。

        你傳訊息說,這幾天就能夠見面了。

        喜悅爬上心頭,終於可以見到你了,隔天,從朋友口中得知,你另有新歡了,兩人關係非淺,這讓我很錯愕。

        到底怎麼回事?真的是自己想的嗎?

        猶豫是否撥通電話,但是,又能證明什麼?

        知道你真的不愛我了?七年的感情,真的不再了嗎?

        我不想知道,回憶已經成為折磨。

        拜託,別傷害我好嗎?

        一直說服自己,你還愛我,愛我、愛我、愛我…

        當天跟你攤牌,你不但沒有否認,那雙熟悉的眼神,變得冷漠又陌生,完全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你了。

        我好恨、好怨,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動怒將你趕出家門,我砸碎了紀念品,縮在角落痛哭失聲。

        再怎麼愛你,一切都已經無法回頭了,你已經不愛我了。

        鬱鬱寡歡好幾天,朋友不停安慰我,家人也帶我去散散心,這就是愛情長跑,最後的結果?

        如果是的話,我寧可從來沒有遇到你,至少,我不會感到如此心痛。

        我不是個很勇敢的女人,是個需要被愛、被疼、被關心的女孩子。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5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ppy07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ira】對不起,我... 後一篇:【Thira】她不是女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