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五七七)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4-11-24 21:26:35│巴幣:1,020│人氣:357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因為今天是尼西生日,所以把夏洛特R1了(゚∀゚ )。(咦


祝尼西生日快樂(〃∀〃)(〃∀〃)(〃∀〃)(〃∀〃)(〃∀〃)!

-------------------開始小劇場(゚∀゚ )--------------

Part1613 故事

「夏洛特!」
停止行走的雙足,我帶著笑容的看向身後飄動的海色髮線。「大小姐,有什麼事嗎?」
待她為了減緩速度而努力剎車時,好心的將手搭在她的雙肩施力,總算成功阻止差點失控的馳騁。
「拖這麼久讓我不好意思,剛才找富少農黃碎後湊齊好了。」輕拍她的背部要她緩口氣的稍微歇息,大小姐依舊匆忙的一口說完。
接著她朝我遞來一張從未見過的卡片,我拿取。
爾後的大小姐綻放笑靨。「恭喜妳R1嚕!」
「謝謝大小姐。」
是我的第一段記憶呢,有些高興。
收好屬於自身的重要卡片,我便將話題焦點轉移至眼前的女孩。「大小姐待會要做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尼西的生日,」她搔頭傻笑道。「所以我要問尼西想要如何慶祝。」
「這樣啊,那妳趕快過去吧。」
「嗯!夏洛特再見——」
揮手道別前方的大小姐,我仍然保持往昔的笑顏。
直到纖細的身形完全失蹤,看不見任何影子。我才把手掌放下。

「庫勒尼西,你是那個人嗎?」迴廊僅有自己的存在,我淺淺低語。「你會是拯救即將被黑暗吞噬的大小姐,唯一足以照亮她的光明嗎?」

*  *

既然他的房間找不到人,那麼篤定是圖書室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啦。我汗顏嘀咕。
嘛、要相信自己!對,多信任自己一點。抱著莫名其妙的自信,把握在左手的尼西手提公仔擁在懷裡,身上寬鬆的服飾便是仿製尋覓之人——我蠻喜歡這套的,活動度很高。
抵達圖書室的門口,對自己進行深呼吸調整心情。
應該……在裡面吧?否則想不到尼西還會去哪裡嚕。
轉動門把,內心忐忑不安的祈禱。

「我在等妳唷,大小姐。」
冷不防聽見溫柔優美的聲調,著實令我嚇到。「呀!」
迅速張望附近,尼西坐在左側的高背木椅且露出和藹的笑顏,使得身心不自覺地跟著安穩下來。
「為什麼會說正在等我咧?」
冒出疑問的同時我朝他的方位走近,對方僅僅是不急不徐的闔起放置併攏大腿上的書籍,移到旁邊的桌子。
最後他的目光才注視我這裡。「我相信妳一定會來找我的。」
感覺尼西的言語裡潛藏著比我多數倍的自信,我可能要去小反省。
總之最大的重點是這個。「今天是尼西的生日,尼西想要怎麼慶祝?」
他聞言先是呈現苦思的神情,數分後寧靜的空間浮現彈指的響亮音。
「可以聽我唸本書嗎?」

*  *

於是我坐在尼西的大腿,和平時相同的無名默契。
屬於彼此的,說書人與聽書者的模樣。
起初遭到合起的棕色書籍則放在自己那併攏的腿上方,尼西的指尖翻到溢滿文字的第一頁。柔和的聲線也逐漸製造話語。
「這是我自己寫的,希望大小姐會喜歡。」
「咦咦——」我為方才的驚人字句感到敬佩。「尼西好厲害,竟然會寫書!」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寫的?」
往後仰望,撞見他秀氣的面容顯現靦腆的微笑。「自從知道大小姐有閱讀言情小說的習慣之後。」
忽然我的表情不大對勁,視線慢動作的凝視腿上的書本。「意思是說……這是……言……言……」
腦袋快速回想著尼西第一次說書言情小說給我聽的景象,那是多麼尷尬又讓我羞澀的回憶啊!畢竟那種書的內容……呃……該如何講……有些話挺肉麻的……
大概是見我嘴角抽蓄、臉堂發黑的怪異現象,身後傳來陣陣的竊笑聲。
「這本書主要是奇幻為主唷。」
「啊……」總比全文都是言情類好多了,我鬆心。「那就好。」

抱著壽星的手提公仔,他的左臂纏繞我的腰繫後力道既不繃緊又不過鬆,是恰巧能感受到對方的體溫與觸感的適中。至於尼西的右手則輕放書籍內的紙張,似乎作為隨時翻開下一頁任何的天馬行空的助手般。
「在一個我們不知曉的世界,那是個充滿魔法、科技、魔物的世界,某個富饒的國家底下有座城鎮……」
靜靜聆聽著對方的優美嗓音敘述文字,意識緩慢陷入絢麗夢幻的書境。

*  *

「之後,男孩與女孩冰釋了誤會,共同渡過了險惡的詭計、魔物的暴動、降臨的末日……兩人依然為了對方,以及他們之間的小小夢想而拚命生存下來。」
「回到化為廢墟的故鄉,昔日熟悉的人事物將只會存在兩人的腦海裡。但是兩人默契一致地注視彼此,他們知道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對方在身旁。」
「握住彼此的手心,傳來的體溫是多麼的無可取代。」
「互視的兩人不禁笑出聲,之後他們看向蔚藍清澈的天空,女孩的手指比往上天,試圖描繪著未來的藍圖。」
「男孩見狀便跟著興致湧起,參與了女孩勾勒出的無形線條。」

正當我沉浸在故事裡,瞥見尼西的指頭翻到下一頁時——純潔的白。
「咦,為什麼沒有字了?」
納悶又不解的認真思考一番,我實在摸不透答案的任何相關。
此時身體傳來後方抱住的觸感。

「尼西?」
頭顱轉向左側,撞見他那低頭的臉龐浮現一抹紅暈,眼神顯得游移。
「大小姐,妳願意與我一起完成男孩和女孩的未來藍圖嗎?」
轉望全新空白的頁面,宛如是象徵故事中的兩人擁有無限可能的未來。
——相信他們的未來色彩肯定頗繽紛吧!
「不過我的文筆很差唷,沒辦法像尼西寫得這麼好。」我苦笑撓臉。如果讓我這種低水準的人拖累這麼好的作品就糟糕了。
語畢,尼西那緋紅雙頰上的笑靨特別璀璨,並且往我的側臉輕吻。
「沒關係。」

*  *

在兩人後方的一段距離,有名少年躲在書櫃的邊緣窺視著屬於這世界的人們。
他的表情有些悲傷、又參雜了點心疼。
「幸福的時光是倏忽即逝的。另一個我,請好好珍惜此時的每分每秒,在不久的未來尋找黑暗的突破口。」
喃喃自語後的少年緩慢轉身,瞬間消失蹤影。
他知道,在復活的預言降臨之前,還存在著令他們無法承受的痛苦即將面臨。
要說那是無意義的夢嗎?亦或是逃避不了的荊棘?
飄渺虛無的人影只能惶恐又戒懼的祈禱,看見的一切將不會發生。

「大小姐,已經不用再痛苦下去了。」
「一起離開星幽界吧,到一個沒有任何牽掛的世界,直到妳願意歸來。」
「我會陪著妳,所以別害怕。」
「有我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5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系

留言共 16 篇留言

沒QP-月月
我還以為完成藍圖那句是告白... ...尼西生日快樂!

11-24 21:34

提燈者一霜翼
尼西:其實這是暗示性告白沒錯(掩笑
尼西:謝謝你的祝賀(瞇眼11-24 21:39
芝麻羊羹
゚∀゚)ノ妮西(?)生日快樂

(⁄ ⁄•⁄ω⁄•⁄ ⁄)這篇日常也是充滿純潔的白呢 閃亮亮 (墨鏡

11-24 21:36

提燈者一霜翼
尼西:謝謝,原來有白到需要墨鏡嗎?(笑11-24 21:39
紫雨天晴
尼西好主動啊wwww

11-24 21:43

提燈者一霜翼
尼西:呵呵(遮笑11-24 21:44
黑白雙翼藍妖精
尼西生日快樂[e38]

話說希望之前的復活版大屠殺(?)不要實現啊啊(掩面)

11-24 21:45

提燈者一霜翼
尼西:謝謝藍妖精大小姐的慶賀(微笑11-24 21:48
紫雨天晴
可以在主動一點喔wwww(邪惡退散#

11-24 21:46

提燈者一霜翼
尼西:好的,我會嘗試(笑11-24 21:49
死神 聖夜
狗狗J:這家尼西我尬意
別,你這偽娘控(笑

11-24 21:51

提燈者一霜翼
尼西:麻煩那位艾依查庫找死神家的尼西吧(苦笑11-24 21:55
平凡菸酒生
尼西生日快樂~~~~~
寫書在我看來只有文筆特別好的人才辦得到呢...反正我絕對不是那個人就對了!

11-24 21:53

提燈者一霜翼
尼西:謝謝祝賀,我的文筆也不算好(笑11-24 21:55
紫雨天晴
這不是裡外黑透透又狂退契約的死神嗎?你把你家狗狗j怎麼了www#

11-24 21:53

死神 聖夜
他是偽娘控(笑
話說你家狗狗I今天又被我退了2641份了,目前還剩402份才能復活你(笑

11-24 21:56

紫雨天晴
他一定把靈魂賣給你了### 好、好過分?!2641?!他會寫死的……你這沒血沒淚的#

11-24 21:59

死神 聖夜
謝謝誇獎(笑
狗狗J:只要是尼西,我都尬意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深淵咬
尼西:你之前說只愛我一個的,深淵咬死他!(啜泣

11-24 22:06

紫雨天晴
死神家的尼西大爆發rrrrrr#關愛死神家的狗狗#

11-24 22:08

戀血
眼睛...眼睛..(被閃 夏洛特恭喜R1(##

11-24 22:17

提燈者一霜翼
尼西:(笑笑戳爆眼睛11-24 22:22
戀血
慢著 這是物理攻擊...!?(啊~~~(被戳

11-24 23:13

罪歌
尼西快樂
萌萌霜翼醬

11-24 23:20

偶像大師♥
生日快樂!(雖然過了(掩面
賀文生不出來悲劇QAQ

11-25 11:51

提燈者一霜翼
(・ω・`)(拍拍11-25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侍者之館】微小說(21... 後一篇:聽說是撿來的R15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