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1-19-23章-聯合瞬動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4-11-24 18:33:15│巴幣:12│人氣:152
「瞳婠! 等一下! 妳忘記場上有兩位魔神了嗎?」
 
瞳婠聽到後露出震驚的表情,雖然她馬上開始止步並往後跳越,但閉上雙眼的凱蒂一臉平靜的開口「王之技能:自動駕駛
 
她說完後雙手連接著人偶的黑色魔力絲瞬間斷裂,而閉上雙眼的梅菲克斯突然張開雙眼看著往後跳的瞳婠開口「發覺到有敵意的生物,開始進行排除,黃金之獅
 
他說完後將手上的魔杖往旁邊一丟,而他身上的符文噴出大量的閃電,最後在他的右手前面聚集成一隻閃電魔力組成的獅子,本來在吃著餅乾的史萊姆女王也吹起了口哨「這麼快就用出來啦?不知道把多少人生吃活剝加分屍的黃金獅子,是這個人偶沒想像中強,還是夏彥他們太強?」
 
「皆否,突發狀況,被迫使用」當虛空說完時,黃金獅子已經張口血盆大口衝向瞳婠,瞳婠則是早在被夏彥警告時就開始聚集魔力,於是她舉起手做出一個黑暗魔力做成的黑點準備反擊「禁忌.黑魔球
 
她手心的黑點離開她手掌後像氣球一樣快速變大,但黃金獅子卻有智慧一樣繞過黑魔球並再度衝向瞳婠,就在她感覺到絕望時她突然感覺到背部有溫暖的氣息,一隻手也抱住她的腰部時一道聲音從她後背傳出「瞳婠,妳雖然很聰明,手上還有許多奇怪的魔法加科學產物,但對付強敵還是要同心協力比較好」
 
夏彥說完的瞬間兩人突然已經來到十公尺外的地方,黃金獅子發現自己的目標遠去後瞪了兩人一眼,然後緩緩走向自己的主人…瑪麗皇后看到獅子的反應後不經感嘆「好逼真的反應和智慧,就像真的獅子一樣」
 
「那本來就是真的獅子啊!」「鮮血人偶雖然不能使用召喚獸,但還是有血啊!」「只要有血,就可以召喚用鮮血契約簽定的怪獸」三位獸耳蘿莉聯合吐嘈完後,星空做了一個收尾「簡單來說和本人無恙,只是魔力相差不少會影響續戰力和爆發力」
 
在視線恢復的凱蒂一臉輕鬆將切斷魔力絲重新連上時,瞳婠脫離夏彥的擁抱來到幾步之外的地方「夏彥先生,你應該知道凱蒂的弱點吧?」
 
夏彥則是一臉困惑的反問「我本來以為瞳婠會趁機用這個機會來挑逗我的,就像當初在競技場一樣」
 
瞳婠像看笨蛋一樣看著夏彥「拜託,要調戲也要看氣氛… 不過你這麼不緊張八成知道弱點」
 
夏彥緩緩點頭後回答「畢竟鮮血人偶不是本人,只要是生物就有擅長的作戰方式和弱點,凱蒂不可能清楚理解每個人的特點」
 
瞳婠一臉明白的跟著點頭「也就是說,空有著力量但不一定會用… 但光知道這點不一定能贏」
 
「如果要贏,我們必須以同樣的高速移動,並從兩頭包夾,妳平常的速度雖然很快,但還是快不過黃金獅子」夏彥說完時在心中補充「而且我的方法只能解決這個階段的梅菲克斯,下個階段可沒辦法」
 
「這沒關係!」瞳婠說完後她移動她身邊的絲帶,並緊緊的綁住夏彥的腰部「這就像你剛剛抱我讓我們可以同時瞬動一樣,我會讓我們的魔力保持在連結狀態,所以放心的瞬動吧!」
 
夏彥輕笑一聲後戴上一個黑白雙色的面具「好久沒有在速度上賭命了… 影子分身
 
一道黑色的身影從夏彥的面具朝黃金獅子射出後,夏彥和瞳婠馬上從兩側衝繞向梅菲斯特… 黃金獅子看到這場景後馬上衝向瞳婠,而凱蒂馬上動起手指使梅菲斯特跟著揮動魔杖「閃電護狼
 
法杖射出兩團黃色的魔力,並在他身邊變成兩隻閃電狼… 下一瞬間黃金獅子衝向夏彥的影子分身,而兩隻狼衝向夏彥和瞳婠,而夏彥在兩人要接觸到狼前使用影子之舞,下一瞬間靠絲線連結的兩人越過三隻動物的防線來到梅菲克斯的前方「禁忌.黑魔球」「死亡圓舞曲
 
當瞳婠的手中出現一顆小黑點時,夏彥的腳下出現有著不少白色眼睛的黑色的圓圈,而梅菲克斯剛好站在圓圈的邊緣…瞳婠丟出黑點的同時黑色圓圈朝梅菲克斯這位入侵者射出大量的刀、劍、斧,使他被黑魔球打中時身上已經刺滿有著白色武器的近戰武器
 
當黑魔球爆開籠罩著梅菲克斯時,瞳婠看起來很開心的開口「夏彥先生,看起來我們的聯手十分成功呢!以後有機會要多來幾趟」
 
夏彥苦笑一聲的同時心想「接下來… 凱蒂要認真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5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吼 偷吃人家豆腐

11-24 18:45

墮落天使
調情要看場合
瞳婠居然說出正經話了!!
但是夏彥就是可以不看場合調情=w=

11-24 18:54

喀飛
這個可以算超級了嗎?


11-24 21:3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超級?11-24 22:55
喀飛
3更

11-25 16:31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難得瞳婠會說正經話呢!

11-26 00:3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瞳婠是在認真時超認真的人11-28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後一篇:【藍皮奇幻】魔法革命-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